灰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黑色好看還是灰色好看!

2023-03-02 06:55:03 字數 1465 閱讀 4545

1樓:瘋子顧笙

灰色,主要還是看你適合什麼顏色還有喜歡什麼顏色。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比較喜歡黑色 那款衣服 還是黑色好看。

黑色好看還是灰色好看!

3樓:巾幗英雄

鑑於**, 我個人認為還是灰色好看,一是顯得膚色白皙二是給人的感覺大方,不俗氣。

4樓:網友

黑色!因為黑色霸氣可以給人一種壓迫感。缺點是不禁髒!

5樓:壞天使獅子

其實要看你個人平時的搭配穿著以及你的膚色來決定的,黑色百搭而不失時尚,如果膚色不黑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卡其色,比較亮。

6樓:離魂空伴越禽飛

黑色我感覺比較好看。

7樓:隨意晃蕩

就**來說,灰色好看,更洋氣一點。

8樓:平常心態

不同型別的人需要搭配不同的,要具體膚色、年齡段及職業看。

灰色衣服和黑色衣服哪個好看

9樓:彭曉宇

不知道灰是什麼灰 亮不亮 一般來說 灰的顯著時尚點 黑色顯著幹練點 **白穿黑的好看 你看你需要那種效果吧 年輕的穿黑的好些 精神。

10樓:妍曉璐

個人覺得,還是黑色好一點,黑色是永不落幕的顏色,不管什麼時候穿都可以,但灰色要是搭配不好,會很難看的。

所以我推薦黑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人的個性和風格吧,我建議灰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更好看(適合**一般及以上的膚色。

小公尺6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

13樓:西瓜和你

建議買藍色。

一來是現在黑白色的手機很普遍,相對來講藍色手機就少的多,拿在手上辨識度非常高。

二來小公尺這個藍色調的確實不錯,因為玻璃在不同光線和拍照角度下反光不同,導致「真機比ppt/**好看」。

藍色配金色邊框。

灰色和黑色哪個好看?男生

14樓:灌湯小慫包

都可以呀,不過黑色更百搭,但是夏天要來了感覺灰色更好些。

你們覺得這個包灰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灰色比較好搭配,而且個性時尚。這個包造型很有特色,灰色更加更凸顯包的個性。

16樓:笪羅

黑色 黑色百搭,不挑衣服,不挑年齡,不挑季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灰色吧,百搭點兒。

是灰色的風衣好看還是黑色的,風衣灰色,杏色還是黑色好看呢?

黑的好看,永遠不過時的顏色,一直是潮流 不知道你是男女啊。這個不是絕對的,好不好看是看搭配的,灰色稍顯成熟,但配一條黑色大圍巾,一款大的休閒包,短靴,會有點英倫風。黑色百搭,顏色有點重,配上大紅色圍巾,突顯活力,高跟鞋,單肩包,女人味十足。男士的話,一款圍巾就搞定了。顏色不用變,呵呵 黑色好看 黑色...

藍色頭髮好看還是紫色好看,小公尺6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

藍色髮色更穩重一些,紫色的更洋氣亮眼一些。最重要的是結合膚色來搭配適合自己的顏色,這樣的話才會更漂亮。小公尺6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建議買藍色。一來是現在黑白色的手機很普遍,相對來講藍色手機就少的多,拿在手上辨識度非常高。二來小公尺這個藍色調的確實不錯,因為玻璃在不同光線和拍照角度下反光不同,導致...

朗逸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新朗逸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朗逸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主要還是看您自己審美眼光了,考慮年輕人開個人認為還是銀色好一些,中年以上年齡的話黑色好一些 新朗逸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白色 其實最好看,大氣又時尚,充滿活力,而且是最安全的顏色 只是不是金屬漆,不過多保養就行了,等白色變黃,車也該換了吧 銀色 洗乾淨後很好看,很亮,但銀色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