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是多少?吃炒土豆片是否容易發胖

2023-01-24 07:05:02 字數 3514 閱讀 4553

1樓:薄荷**專家

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77大卡(740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吃炒土豆片是否容易發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雖然土豆澱粉含量高,但是一般量的食用沒太大關係。薯片發胖是因為它吸油,所以熱量大,少吃薯片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容易使人發胖的是炸土豆條或炸土豆片。

4樓:淮南市民

土豆熱量其實是蠻低的。

要是炸土豆片就會高些。

**的話,就避免避免。

5樓:松君烴

只要不過量就不會發胖。

炒土豆絲的熱量是多少?

6樓:薄荷**專家

炒土豆絲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90大卡(794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炒土豆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8%。

炒土豆片應該用大火還是小火啊?入味用什麼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炒土豆片。

方法一:1,備料:油,辣椒(掰成兩段,多少由個人口味而定),切成片的土豆(薄一些,在水裡泡一會),鹽。醋。

2,下油:油要多,否則會沾鍋的。

3,下料:當油發熱開始冒煙時,把辣椒迅速丟入。接著把土豆片從水中撈出(不要把水控的太乾,基本上是把泡土豆片的盆子倒過來,控一下即可)迅速放入鍋中(

4,翻炒,迅速翻炒,當土豆片的邊開始變色時,到入醋(多少以自己口味而定),然後繼續翻炒,當土豆片開始有些泛黃時,放鹽和味精。

5,出鍋,當鍋裡的水幾乎沒了的時候,出鍋。

6,一盤黃燦燦,脆脆的土豆片做好了。

7,注意事項:因控水的時候控制的多少不一樣,和火的大小,因此,在炒的過程中,以土豆片的顏色為基準,考慮加不加水。

方法二:土豆2個,油適量,紅辣椒多量,花椒適量,蔥花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蒜瓣適量。

先熱油,接著炸下花椒撈出,放紅辣椒,蔥花炸鍋。

土豆片入鍋,放鹽,炒至7成熟放醬油與蒜瓣,炒至100%熟,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油溫到一定程度後,用小火若會吃辣椒,可以炸了以後,加入辣椒等調味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火 蔥 姜 蒜 醋 鹽 味精。

炒土豆片怎樣炒口感會變的軟軟的

10樓:貢楠尹冬卉

讓土豆多泡下水,而且炒的時候不要加生水,加涼白開大火快炒。

這樣口感比較好。

最後在放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清炒(油要多一點,不要加水),熟後加一點點蔥末,好好吃的哦!吃完後的油可以做拌麵的調料,也可以燒其他的菜,一點也不浪費耶!

12樓:hay小強

這我最拿手,也最簡單。也就是乙個習慣性問題。就是你燜熟(最好不要炒蓋上蓋小火燜)己後,關鍵來了:

熟了以後千萬不要馬上起鍋而是放好調料後蓋上鍋蓋讓鍋的餘熱再溫一下它。靜心等待3--5分鐘後,開蓋撒點蔥花,起鍋上桌。這時的土豆絕對合你口味。

13樓:況尋桖

前面正常炒。炒一會加少許水。煮一會該蓋上蓋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炒一會兒,適量的放些青辣椒。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皮前洗,去皮後別洗了。

土豆片不知道一不一樣。

反正土豆條就是這樣。

炒土豆片為什麼髮甜呢?

16樓:12點鐘方向有愛

炒土豆片髮甜,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土豆裡的澱粉含量過高!在食用的時候,土豆在口腔咀嚼時候,唾液澱粉黴發揮作用。把澱粉轉化為葡萄糖,所以吃的時候覺得土豆會甜。

17樓:若水沫河

土豆沒買對,髮甜的是進口品種,不是咱們本地土豆!買的時候掐個小口看看裡面是淡黃可感覺水水的發透明的那種千萬別買,那種就是怎麼做都是髮甜的!那種土豆外表好看!

18樓:美麗蘭君

一般情況下,土豆是不會有甜味的,只有秋天天稍稍冷時,土豆有點被凍了但又凍的不嚴重時,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無論土豆的澱粉含量是多還是少都不會有甜昧的,你試償一下你家的食用澱粉,有甜味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眼花你把,白糖當味精你啊。怎麼會呢,要不就是你感冒,味覺出錯你,再不就是土豆油多把糖分炸出來你。

20樓:網友

因為土豆裡含的也有澱粉阿~~不過一般不會髮甜的,不知道你的具體做法~~少放點兒白糖吧。

21樓:茉莉_周

土豆裡面含有澱粉,澱粉裡面有糖的~!

22樓:阿輝娛樂

炒土豆片髮甜是因為調料用的不對。

正確做法:一:把土豆洗乾淨削皮,切成片狀,備用。

二:把薑蒜沫切好,把小蒜苗洗乾淨切成小段狀,備用。

三:把鍋燒熱,倒入適量的食用油,記住油不可太多,那樣土豆片會粘連在一起。再放進蒜薑末。

四:倒入切好的土豆片加入食用鹽翻炒。

五:炒的時候可以加入少許的水翻炒,這樣土豆片炒出來會更好吃。加入調味料繼續翻炒。

六:把土豆片炒熟後,關火,加入蒜苗,翻炒均勻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買了在家放了很長時間吧?

洋蔥炒土豆片加沙姜一起可以嗎

包菜洋蔥炒肉 土豆絲的熱量脂肪蛋白質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洋蔥炒肉。

營養素含量(每100克)熱量(大卡)脂肪(克)蛋白質(克)

包菜熱量(大卡)脂肪(克)蛋白質(克)可以忽略不計了。

土豆絲營養素含量(每100克)熱量(大卡)脂肪(克)蛋白質(克)

炒土豆片怎麼切片**

25樓:隨風de人

土豆絲的切法:先把土豆一頭切下一小薄片,這樣就可以把這個切出來的平面穩穩的放在菜板上了。仔細的,慢慢的,切土豆片,兩公釐厚,太薄了也不行哈。

慢是關鍵,特別是對於新手。下手要有力度,不要猶疑,要不這個片可切不平哈。還要注意把片要隨時整理齊整了,別散成一堆,要不一會兒就麻煩了。

把剛才切好的土豆片慢慢按平,並把片與片之間的距離整理到半釐公尺左右,只要用手慢慢抹開就可以。左手壓住剛才的理好的土豆片,右手切絲。新手更要慢了,也是兩公釐一刀。

這個可以斜一點向下切,因為新土豆還好,如果是冬天的土豆,會比較硬,直直的切下去很可能有些吃力,導致你一下切不到底,再補刀就麻煩了。隨著你的熟練程度的增加,速度慢慢加快。附切土豆絲的**:

土豆,洋蔥,雞蛋能做什麼菜,炒土豆片 洋蔥炒雞蛋 兩種菜可以一起吃嗎

土豆洋蔥蛋餅 料土豆150克,洋蔥碎30克,橄欖油3 4湯匙,雞蛋6只,鹽和胡椒粉適量 做法 1 土豆以水煮熟,去皮後切薄片,撒上鹽及胡椒粉調味,待用。2 雞蛋去殼,攪打均勻,加入鹽及胡椒粉調味。3 以橄欖油炒香洋蔥碎,以木匙不斷攪動蛋液,徐徐加入蛋液,加入土豆片。4 燒至蛋液微結成形,將爐火轉為小...

炒雞怎麼做好吃,土豆片炒雞的家常做法

步驟土豆片抄炒雞的襲做法步驟11.整雞冼淨切塊,bai加料酒醃du製備用 土豆片zhi炒雞的做法步驟22.乾辣椒dao 提前用熱水泡 為了炒的時候不會糊掉 土豆片炒雞的做法步驟33.蔥切段 薑拍扁 蒜拍扁後備用 土豆片炒雞的做法步驟44.鍋燒熱後,放油 土豆片炒雞的做法步驟55.倒入醃好的雞塊 土豆...

蒜薹炒肉絲的熱量是多少?蒜苗炒肉的熱量是多少?

蒜薹炒肉絲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139大卡 581千焦 單位熱量較低。每100克蒜薹炒肉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蒜苗炒肉的熱量是多少?蒜苗炒肉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115大卡 481千焦 單位熱量較低。每100克蒜苗炒肉的熱量約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