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員負有指定保安職責掛科長了別的科目作廢嗎?

2023-01-24 05:50:06 字數 2407 閱讀 8368

1樓:網友

0 搶首贊。

133***94 周活躍答主。

2020-10-25 來這裡與你紙上談兵。

關注。補考沒有過就要繼續學習,參加下次考試,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捷徑可走。

0 搶首贊。

富貴4652020-10-25 ta獲得超過593個讚。

關注。再補補課,下次再考。

0 搶首贊。

魂斗羅:歸來慶典模擬戰版本等你來!

職業教育好就業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校聲譽好,本人學習成績不錯,所學專業對路,就業就應該沒問題,因為各個行業都缺少有知識且有動手能力的技術人才。

職業教育的就業方向

3樓:水小媽

感覺未來比較火的就是高鐵行業,汽車行業,3d列印行業,無人機,程式設計師。你看你想進哪個專業再挑學校,類似北大,商鯤啥的。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學歷教育不同的是,職業教育本身也是一種就業教育,它的真正價值體現在:通過培訓,讓學員掌握一種操作技能,能更好地服務社會,但從整個行業的發展趨勢來看,目前市場上對汽車培訓這一塊人才還是很缺失的,要想學到好的技術,讓社會認可的,還是要選擇有口碑,歷史久遠的好的汽修學校,就比如上海來說,位於浦東新區就有個萬通汽車學校,它的品牌就比較值得信奈,學了技術,還有學歷的認證。

職業教育在就業方面有哪些優勢?

5樓:巨集鵬教育考試

職業教育的目標明確為培養技術人才。在市場需求為職業教育帶來了曙光的同時,職業教育也積極適應市場需求,創辦校企合作教育模式。

受職業教育過程,如何提高未來的求職就業能力

6樓:

理解專業概念理論的基礎上注重培養自己的實踐動手能力,多參加校內外的各種活動,關注行業動態,與已就業師兄師姐保持聯絡。

什麼是就業教育呢

7樓:在困境中重生

你好,就業教育以就業能力為核心,職業證書等知識的填充和薰陶很重要,但取代不了能力和實踐。就業教育需要倡導個性化,大學生急需個性化就業輔導。

現在的普遍現象是文憑不錯證書不少工作還是難找、在學校游刃有餘求職卻到處碰壁、別人找工作順利而自己難以如意,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千千萬,歸根只一條,缺乏相應的專業技能證書。

現實中做的比較到位的學校,比如水利學院,倡導雙證教育育人模式,畢業既有紮實的專業技能水平,又有豐富的思想文化方面的積累,更是人生綜合能力的象徵。

當然,這是社會發展的趨勢。也是一種必然,單純的學歷教育已經不適應社會的高速發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教育是以就業擇業。

、職業發展、職場規劃為主要內容的職業教育重要一環。就業教育作為乙個完整概念和實踐理念,由就業輔導家於新春最早提出。於新春圍繞就業教育的重要實踐觀點是,就業教育以就業能力為核心,職業證書等知識的填充和薰陶很重要,但取代不了能力和實踐。

就業教育需要倡導個性化,大學生急需個性化就業輔導。現在的普遍現象是文憑不錯證書不少工作還是難找、在學校游刃有餘求職卻到處碰壁、別人找工作順利而自己難以如意,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千千萬,歸根只一條,缺乏有效的就業輔導。

9樓:

面臨這社會怎麼容易就業並生活下去。在學校有針對性的開展課程。

不過現在學校教的,都是很廣泛的東西。

現在的熱門專業有哪些?讀職業教育學校將來就業怎麼樣?

10樓:度衣塗易夢

首先,要看學校。職業學校參差不齊。學校怎麼樣,直接關係將來的就業前景。

如果有條件,應該到學校實地看看,看看校風校紀,問問高年級的學生,往年就業狀況。這些雖然不會十分準確,但是也能了解個大概。多參考幾個學校,避開一些雷區專業,例如相關資格證需要大專甚至大本學歷才能報考的。

別太相信學校的廣告和招生顧問說的。

11樓:邸悌依俊雄

你好,現在土木,機械等實際操作專業就業比較好。

12樓:勾婧劇含香

it的發展前景還不錯哦!現在好多人都學軟體開發的。

13樓:利茂連天韻

it行業就業很好,因為發展前景好啊!現在職業教育比學歷教育的前景好多了!

在新就業形勢下怎樣以職業教育提高就業質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希望都是好的,但是事宜願為啊。職業教育就是個很大的問題,機制不完善,質量沒保障,為了取證而取證,所以想以職業教育提高就業質量太難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教育的質量首先就是個問題。

山東海員學校,山東學海員的學校有哪些

沒聽過建議直接到學校學習會更好 交通學院 青島遠洋 上海煙台大連 武漢 莆田 福州等很多正規學校,上網一查就找到 建議不要走中介,多了解下。直接到學校去報名,去正規院校海員是特殊職業,就業準點,考高階船員 三幅和三管 對英語要求高些,如果過不了,那就得不斷的補考,當然補考時間是3年,隨便考。高中畢業...

了解高階海員的朋友進,是高階海員的請進

1 想做船員就要決心做高階船員,乙個是薪水拿的多,乙個是工作好找,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將來能有回陸地發展的機會,當然是管理層的工作了,比如說公司總船長,機務老鬼 2要求就是你要去正規的大學讀幾年書,具體靠你自己的高考成績了,如果分數可以,就看看各海事大學的招生要求,那就是你要必須達到的要求 3高中畢業,...

怎麼在網上查海員資歷?海員(船員)網上報備資歷問題

你好,我是海員,指紋釆集己經做了,現在下船怎麼沒有收到海事發的手機簡訊。320924197209108079身份證號碼的證書,現在那條船上。海事局內網系統,帶上身份證去船員受理視窗查詢。船員個人資歷查詢 海船船員常識問答63 船員在海事平台管理系統中的任職資歷是由誰申報。回答1 自201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