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不夠珍惜你的時候,女人是不是該離開

2021-03-04 08:53:36 字數 5919 閱讀 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認他不珍惜你,就要果斷離開。前提是確認!!!或許他有難處,或者別的原因

2樓:雍和宮林

剛開始就跟他說清楚如果他還是那樣的不珍惜的話,就路口這裡。

3樓:黃河洪峰好帥

你對他是否還有感情?能否留一段緩衝期?冷靜過後,再做決定,免得彼此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開表示你不愛他。

5樓:你的甜甜一笑

不夠珍惜又不是不珍惜

6樓:嬡麼麼噠

你不會找自己的原因嗎

當男人不珍惜你的付出,讓你備受冷落時應該怎麼做?

7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可以這樣

學會冷落他,漠不關心,不在意他的一切

在情感中,並不是你付出了就一定有回報。愛上乙個人,如果卑微到塵埃裡,是開不出花來的,只會被對方隨意踐踏。

男人就是有這樣的心理,男人對於求不得的,越想去征服,拼命的想要得到,到手後自然也更懂得珍惜。而對於輕易得到的東西,總是視而不見,不懂得珍惜。當男人看出他是你心中無法代替的人時,便會肆無忌憚地傷害你。

所以,女人學會適當冷落男人,勝過一切卑微的付出。學會對男人冷一點,不要總是上趕著粘他,偶爾的「冷落」會讓他更加愛你。尤其是在男人犯了小錯誤時,女人要懂得適當冷落他,讓他知道你的底線,就沒有下次了。

只有你學會冷落他,他才會更加寵愛你。

快刀斬亂麻,不再卑微地討好他,及時止損

在愛情裡,付出是相互的,單方面的付出,是不會長久的。沒有愛的時候,再多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徒勞的。

感情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公平二字,兩個人總有乙個是更愛對方的,但過於卑微的愛情,一定不會幸福。喜歡乙個人,會低到塵埃裡,但是人的付出不能沒有底線,一旦超過自己的底線,超越自己的承受範圍,一定會失敗。

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乙個人的委曲求全。愛情裡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付出愛是否相當,如果愛情裡付出的只有你乙個人,那請高調地離開,愛情是祈求不來的。

任何乙份需要你花盡心思, 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愛情裡面卑微的人,永遠得不到對方的珍惜。女人在感情中,請不要放低自己的姿態,來迎合對方,他如果不愛你,你即使卑微討好他,也留不住他,你要做的就是快刀斬亂麻,及時止損。

以上僅供參考。

8樓:貫地谷練拐

讓你備受冷落那你就一定要盡早的離開他

9樓:阪本似暫

這種時候就應該痛快立刻的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的付出是在對牛彈琴,如果確認那是牛,以後餵草就好了,不用彈琴。

11樓:幸福的諾言

適時收手,不在糾結

調整狀態,看他反應

決定去與留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應該考慮一下分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不太在乎這個男人了

14樓:葉錦玲

我認為

當男人不珍惜你的付出,讓你備受冷落時應該離開他。

有多少人因為被冷落而離開了。放棄多少愛是不珍惜的。 感情不是乙個人珍惜的,而是兩個人保留的。

事實上,永遠保持愛情的方法很簡單,這仍然是一句老話——珍惜彼此。每個人都知道這句話,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經常有許多女性朋友向我吐露心聲,說男人經常用各種甜言蜜語和誓言來追求瘋狂的舉動。

然而,當她得到它時,她完全不同了。她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承諾,甚至當她對承諾漠不關心時,也忽略了自己的真誠和奉獻。

大多數時候,男人不能給予女人足夠的關注和照顧。很長一段時間,女人都會失望和冷漠。即使他們分開,他們也是堅定果斷的。

付出換給予,愛換不走,真情換珍惜,真誠換美麗。如果你對我好,我會珍惜它兩次。如果你不在乎我,我一定會離開你。

如果你知道如何珍惜,那是你應得的。當人們不珍惜你的努力,把你留在寒冷中時,請選擇這樣做。

學會冷落他,漠不關心,不關心他。 在情感上,並不是說你必須給予回報。愛上乙個人,如果在塵埃中卑微,不會開花,只會被對方踐踏。

男人就是有這種心態。男人更渴望征服他們想要的東西,並且迫切地想要得到它。自然,他們也知道當他們得到它時如何珍惜它。

然而,我總是對我容易得到的東西視而不見,不知道如何珍惜它。當乙個男人看到他在你心中是不可替代的,他會肆無忌憚地傷害你。

學會冷落他,讓他意識到你隨時可能離開他,也讓他深深意識到他不是你生命的全部,有了這種危機感,他會更加珍惜你。刀斬亂麻,不再謙恭地取悅他,及時停止損失 在愛情中,給予是相互的,單方面的給予不會持續太久。沒有愛,任何努力都不會白費。

在情感世界裡,從來沒有公平這個詞。兩個人中的乙個總是更愛另乙個,但是過於謙卑的愛肯定不會幸福。像乙個人一樣,會低到塵埃落定,但人不能沒有底線付出,一旦超過自己的底線,超出自己的範圍,就會失敗。

任何需要你盡全力取悅他人的關係都不會持續太久。戀愛中謙遜的人永遠不會被對方珍惜。有感情的女人,請不要放低姿態去迎合對方。

如果他不愛你,即使你很謙卑,取悅他,你也不能留住他。你所要做的就是快刀斬亂麻,及時停止損失。所以我認為當男人不珍惜你的付出,讓你備受冷落時應該離開他。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15樓:新井瘋傅

這種時候就應該立刻馬上分手。

怎樣讓乙個不珍惜你的男人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愛可以另乙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乙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你愛乙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

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

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乙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想把乙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乙個女人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到乙個丈夫為止,乙個男人從不會為未來擔心直到她找乙個妻子為止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比從前更好,卻為必要找乙個比他更好的男人。還有,改變自己。所有從前他說過的缺點,或者他認為構成他不珍惜你的理由的缺點,一一完善,不是為了他,是為了自己。

在自己的世界裡活的越發精彩,他約會覺得:原來,沒有他的世界更加美好了。不是他的人生不能因為你而幸福,而是你的人生曾經因為他而不幸。

你過的越發積極向上,他越是難受,以至於,可能人生的某一刻終,他那麼的渴望知道,他曾經在你的內心裡是否有過那麼一點點的位置。如果有一天,你不幸遇到他,一定記得,微笑著,自然地說一句你好,然後頭也不回的擦肩而過。如果他非要聊上幾句,那你不要問任何問題,讓他知道,對他的人生,你已經不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過的比他好,找個比他好的男人,讓自己幸福!

為什麼男人付出的越多,女人越不懂得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性就是愛被別人寵 如果有一天 乙個男人在她面前說愛她 並像對寶貝一樣疼她的時候 女人的心就開始膨脹 就不知道天高地厚 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從此她就以為自己是女皇 她說什麼 男人就必須聽什麼 而且必須無條件服從

她為什麼要求男人無條件服從她呢..原因只有乙個 在女人的心裡永遠擱著一句話:愛我..必須無條件為我付出

慢慢地..從此...男人因被女人吸引 因服從女人 從此 越來越付出 而 女人呢 就越不以為然了

其實現實生活中 也不僅僅是男人付出的多 女人不珍惜 也有很多是男人不珍惜 而女人付出的很多

真愛還是有的 但如果你愛的ta不明白你的付出 那麼趁早離開吧 要麼就等ta慢慢明白你的好 然後追過來

要麼就也找乙個也曾經因為付出的太多 而沒有被珍惜的人 因為ta會倍加珍惜你的愛

如果曾經傷你心的ta 後來也沒有發現你的好 而是又和別人好了 你的心裡不要後悔和自責 這是ta該後悔和惋惜的事 當ta未來的戀愛,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 ta就會痛哭流涕 為什麼當初沒讀懂你的心

為愛受過傷的人兒們 請不要灰心哦 其實我們要拿得起放得下 坦然面對自己發生的一切 要知道自己是最優秀的 別人不珍惜是他們沒眼光

20樓:是公子小白吖

不是男人付出的越多女人就不珍惜,而是不管誰付出的越多,索取方可能也不珍惜,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父母養出來不孝順的孩子,很多朋友關係很塑料

21樓:__光之螺旋律

反過來也是一樣的,甚至更甚

一味的付出只會讓別人把你看低,不過單方面付出的女性會比單方面付出的男性要辛苦;因為我們生活在乙個男性主導社會裡,本來女的主動就很需要勇氣了,再加上一味的付出,旁人和當事人就會覺得這女的是輕賤,假如是有物化女性傾向的男性,估計還會覺得這女的很「不值錢」,因為他覺得女人其實是該花錢買的,但這女的卻是白來的

跑題了,總之,你要先明白自己跟她在硬體上是不是合適(這很重要,雖然很殘酷,但屌絲的硬體不行是不可能追上白富美的,反過來女屌絲當然也配不上高富帥),是不是門當戶對,再看看自己的付出是不是無意義的,假如是對她有意義的,你要讓她明白這些事不是誰都能為她做的,也不是你對誰都能做的,然後再看她的態度是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女人,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在一起就得真心實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來不得半點虛偽,即使她現在不珍惜你,等她以後就會慢慢明白最好的還是你,堅持吧,只要你能堅持到最後,我相信最後的贏家還是你,一定要用心。我給你的情況有點一樣,感同深受。堅持吧。

再次強調愛情這東西需要用心。不要放棄,男人在這個時候不應該放棄,路都已經走了一半,還有一半,最後這一半可能是最艱難的,總有一天她被你的真誠所打動,畢竟現在這社會很現實,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她總會明白的。加油,我在背後默默的祝福,而且做你最堅強的後盾。

再次強調,一定要用心,愛情來不得半點虛偽。

24樓:yedd發大水

從小富養的在家不幹活的,都自私,習慣了,只做好自己工作,家庭不管,工作為自己,很多年輕人不結婚了,都不想被家和孩子束縛

25樓:清池桑

這是因人而異的,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如果乙個男人深愛著乙個女人女人不懂得珍惜那麼女人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

26樓:曾經最美

如過男人深愛著女人,那麼女人應該珍惜,如果放棄了很有可能後悔,有可能導致男人找到乙個更合適的女人或者將就著找乙個女人過日子,而女人有可能選擇錯誤,找乙個自己愛的但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一輩子!

27樓:疲馬暮途

現在很多女生,不懂事,被**、電視劇集(或電影)誤導了,以為(你愛我就要無條件對我好,哄我寵我珍惜呵護我),結果呢?

一次兩次三次,男人可以忍受,再多幾次,誰也受不了,只好嘆息著,「愛你愛得滿身疲憊」,只好分手了。

那時候,輪到女生哭著大叫後悔,愛情讓我心碎,想起你不停流眼淚。

何苦呢?

男人珍惜女人是怎樣的,不珍惜女人又是怎樣的

珍惜乙個女人會策劃未來,努力上進,把自己女朋友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不珍惜呢就是女朋友愛咋咋滴,反正沒妨礙我,我幹啥我樂意開心就行了。珍惜的話,會心疼,會照顧你,不珍惜的話,可能就不會太顧及對方的感受 如果乙個男人深愛著乙個女人女人不懂得珍惜那麼女人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 如過男人深愛著女人,那麼女人應該珍...

當男人和女人是什麼關係的時候,男人會不拒絕地收下女人送他的各種禮物(生活用品 吃的 喝的)。前

跟關係無關,這男人佔便宜心理吧,明明結婚了幹嘛收別的女人禮物,要麼就是窮酸愛佔便宜,要麼就是本來就這麼騙女人給自己花錢的 乙個已婚男人知道乙個女人喜歡自己,收了女人送的各種禮物不拒絕,很高興,也不還禮,但並不喜歡女人,卻 面子的事。有個女的肯為自己花錢,想著自己,男的心裡會很自豪,有點沾沾自喜。這種...

當男人伸手去打女人的時候,說明那個男人是愛著那個女人

需要看性質,如果只是宣洩情緒而動手,確實不是愛,或者說不想以前一樣愛了。如果是女方做了什麼傷害自己 比較籠統,但是類似這樣的 的事,那莫 男方是愛的,很其不爭。但是動手是還是落了下層 乙個男人經常對乙個女人說一些肉麻的話 這能說明那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嗎?說明這個男人想上這個女人,既然想上自然是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