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excel保護密碼怎麼辦?

2023-03-10 08:05:01 字數 2775 閱讀 9617

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對資料有很強的保護功能,可以對整個或部分資料隱藏、禁止複製和修改等,但有時候,由於忘記了密碼,或者記不起以前自己到底做了哪些改動,這種保護反而會為難自己。針對這種情況,我總結了幾種解除保護的方法,供大家參考,並希望能夠以此拋磚引玉。

一、解除單元格的保護。

1.取消隱藏的行或列。

被隱藏的行或列有乙個明顯的標誌,那就是在行標題欄或列標題欄上有一條粗的黑線。取消隱藏的行或列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直接拖動隱藏處的行或列標題使之變寬,也可以選中包含隱藏區域的行或列,通過「格式」選單中的行列專案輸入非0數值調整行高或列寬,使資料有足夠的空間顯示出來;另一種方法是選中包含隱藏內容的行或列區域,再通過「格式」選單行列選項中的「取消隱藏」命令來恢復全部行列區域。

2.取消隱藏單元格或區域中的資料。

為了不讓他人直接看到單元格的內容,一種簡單的方法就是把資料顏色設定成與背景色相同,這時我們只要拖選整個工作表即可讓資料原形畢露;如果用**、矩形框之類的非字元內容將重要資料遮蓋,需要先用拖選方式找出工作表中的**位置,再將其移開,啟用被遮住的單元格,一般在公式欄中就會顯示其內容。

若在單元格格式中使用了三個分號或空格之類的自定義格式,一般只要選中此單元格,在公式欄中即可顯示其內容,要想取消這種隱藏,可重新設定此單元格格式,在「數字」選項卡中選擇「常規」即可。

如果選中懷疑有資料的單元格後並沒有在公式欄中顯示資料,不一定它就真的沒有資料,我們只要看一下單元格的格式能否設定,若不能的話說明工作表被保護,如果不用密碼可以取消工作表保護的話,再在單元格格式設定中先檢視資料格式是否為自定義,然後檢視「保護」選項卡,看看是否已勾選了「隱藏」項,將這些都取消就可以知道單元格是否真的沒有內容。當然,如果在撤消工作表保護時需要密碼的話,我們將無可奈何,除非使用者設定的密碼很簡單,那我就告訴你乙個秘密,當密碼的形式是「*123*」或「*abc*」時,我們可以分別用「*333*」或「*ccc*」來破解,星號表示任意字元,到底是什麼只有靠猜了,這種方法對工作表和工作簿保護的密碼也適應。

3.取消單元格資料的唯讀屬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整個表複製,貼上到另乙個表,貼上時選擇「選擇性貼上」-數值,這樣就可以修改了。

或者你將表複製到word文件中好後,貼上到excel工作簿的另乙個表中就行了。

3樓:宓秋章佳問香

如果你的excel版本是2003的話,那建議你先用oprtbox,一般情況下,這個軟體是可以秒破的。

如果不行的話,就考慮aopr來破解。破解方式選第乙個。密碼長度選擇1-9

字符集選擇a-za-z

就選這三個。特殊字元不要選。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要用到第三個了。字典破解。

你到時候看吧。不行的話,把檔案傳給我,我給你破了。

4樓:科技之芯

這是我的破解方法,希望能幫助你!

5樓:遠征**

如果是excel97版的檔案可以破解,其他以上的版本就無能為力了。

excel 怎麼取消密碼保護?

excel保護密碼怎麼解除

6樓:科創

excel保護密碼怎麼解除,為了保護我們的檔案我們會設定一些密碼,但是每次開啟excel時都要輸入密碼,覺得麻煩想省事一點的話可以取消密碼,以下關於excel保護密碼怎麼解除。

先錄入密碼,確定開啟要取消密碼的excel檔案。

在檔案選單下點選另存為,取消密碼的辦法其實就是再把檔案儲存一次,在儲存替換原檔案或重新命名時將密碼取消掉。

點選工具選擇常規選項

刪除密碼,點選確定並儲存。

提示檔案已存在要替換它嗎?如果想要覆蓋原檔案直接點選就替換掉了。

如果想保留原檔案重新存乙份,點選再修改檔名儲存為乙份新的檔案。

1、將設定了保護密碼的excel檔案的副檔名由「.xlsx」修改為「.rar」或者是「.zip」壓縮包字尾;

2、滑鼠雙擊開啟壓縮包檔案,進入【xl】下的【worksheets】資料夾,在此資料夾下,包含有跟各個工作表名稱對應的xml檔案。

3、在此,我們找到需要清除密碼的工作表檔案,比如:如果是需要清除sheet1工作表的密碼,我們就選擇檔案,如果是需要清除sheet2工作表的密碼,我們就選擇sheet2.

xml檔案,依此類推。本例中,我們是需要清除sheet1工作表的密碼,所以選擇檔案,並用滑鼠將其拖動複製出來。

4、用記事本方式開啟檔案,並使用查詢功能,搜尋關鍵詞sheetprotection快速找到保護**,即為這段**,並將其刪除。

要刪除的'**如下這段:

5、**刪除後,儲存文件,再把檔案拉回壓縮包裡覆蓋原檔案。

6、最後重新把壓縮包的字尾由。rar改回。xlsx字尾格式。

1、把檔案後輟改為rar,檔案圖示會變成壓縮包形式。

2、雙擊開啟壓縮包,把xlworksheets資料夾中的sheet1拖動複製出來。

為什麼要拖出sheet1?因為sheet1就是彙總表工作表,檢視方法:

工作表標題上右鍵 - 檢視** -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右上角「工程」小視窗中可以看到工作表的 順序名(自定義的工作表名)

3、用記事本開啟sheet1

4、查詢protect 並刪除下面藍色的**,最後儲存。

5、把sheet1拖回到壓縮包中替換原檔案,然後把壓縮包後輟名改回 xlsx

excel加密保護忘記了怎麼辦?

Excel的保護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用

1 首先開啟要保護的excel 然後點選上面的 審閱 選單。2 在開啟的工具欄上點選 保護工作表 圖示按鈕3 這時會彈出乙個保護工作表的視窗,在這裡輸入要保護的密碼就可以了。4 如果我們想要修改 中的資料的話,會彈出乙個請先取消保護密碼的提示,這樣就可以讓其它人看到我們的 同時又不能修改我們的資料了...

EXCEL 2019 工作表保護密碼忘記了,如何撤消工作表保

如果不記得密碼,又想撤消工作表保護,建議用 秒破還原器 淘 寶有,把檔案拖進去,1 2秒鐘內就全部破開了,簡單又快 excel工作表密碼去除,破解 可以使用passware kit forensic這類破解軟體來強制取消工作表保護。把內容拷出來,重新建檔案 撤銷也是需要密碼的 沒有密碼將無法撤銷保護...

excel文件密碼忘記了如何破解

2003版本的可以 用工具移除密碼。其他版本的 據我所知 似乎只有 使用 密碼破解工具 進行暴力破解了 但是 如果 密碼較複雜 基本上 單機 破解 無望的 如果是 2003版的 可以 發我郵箱 幫你弄一下。可以採用easyrecovery軟體來破解。excel文件加密,忘記密碼了如何破解?50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