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幾十萬你認為還有必要進廠打工嗎?

2023-01-24 04:30:05 字數 4578 閱讀 9599

1樓:日月星光天

正因為負債十幾萬才需要進工廠打工還錢,如果你沒有能力,工資不高的話,進工廠打工是最好的選擇。

2樓:知言星座

我認為沒有必要,進廠打工是還不起幾十萬的,應該去做工資和利潤更高的職業。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雖然打工掙錢的速度比較慢,但是相對來說會比較穩定。

創業失敗負債幾十萬,難道只有繼續打工了嗎?

4樓:童心6666活寶

創業失敗只是成功的開始,因為你從中吸取了失敗的教訓,總結了經驗,只要能從失敗中及時走出來,繼續創業 ,那麼必定會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折騰,早晚有成功的一天。

6樓:尹占山

暫時是應該讓繼續打工。等到時機成熟。也可以東山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失敗負責幾十萬,如果你不想打工,那你還是想辦法繼續發展創業,欠債幾十萬必須要還的,但是走捷竟是沒有出入的。

8樓:發現剛

只要你吸取了失敗的經驗,可以在從頭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打工還債,還有更保險的辦法嗎。

10樓:灰_產

現在在做的,保底一天六百以上,不用前期。

單身男子,28歲創業失敗,負債30萬,重新找工作打工,月薪3000,人生還有希望嗎?

11樓:胖砸

沒事,你還年輕,再說你已經有了一定的經驗了,以後一定會更好的,但是月薪三千不至於吧 ?這也太低了啊。如果你不嫌棄,我這裡招,詳情私,高資,部門多選,一兩年還完!

12樓:灰_產

你的副來收入太低了吧,我現在在做的,一天保低六百以上的收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個。

bai年齡去創業。

的也du算是比較年輕zhi的了創業失敗也屬於正常dao的專,因為又有幾個人創業沒有經歷屬過失敗呢,更何況你還那麼的年輕就心灰意冷,實在是不應該有的心態像你這個年齡不是應該算是剛剛起步嘛,怎麼就心灰意冷了?你自己要堅強下去只要你自己能夠堅強的走下去,心裡要有自己的夢想,你的機會肯定是還會有的更何況你只是欠債30萬而已,又不是很多,幹嘛自己那麼的悲傷?你就把這一次的失敗當成一次磨練自己然後沉澱這幾年然後努力加油奮鬥。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創業的成功copy率是非常低的bai,通常不到10%,初次創業du就更低了,連李嘉誠這樣的神通zhi的人開始時dao

也差一點破產,更不要說普通人了。現在先工作,然後想一想自己適合做什麼,繼續創業就繼續積累經驗,財力和人脈,不要只看眼前得失,成功也許並不遠。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發達。希望能幫到您。

15樓:林化三九一

誰都有人生低谷情場失意,經濟危機的時候,雖然現在失敗負債了,但是你也得到了內經驗,下次容創業你就知道該怎麼走了。

哪乙個成功人士沒經歷過失敗,只要努力,還可以東山再起收復失地。

不放棄人生就有希望,再說你這也算是勵志故事啦,負債30萬不是事兒,現在誰家買個房子還不得負債百萬呢,何況你現在的工作收入也還行,加油,有新的機會再重新創業,看好天時地利人和。

16樓:hr瑤鈴啊瑤鈴

沒有希望。粗國吧,底薪1w包吃住。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一樣,我30歲也是不敢戀愛。

18樓:見性方成佛

給你bai幾點見意,創業失敗純du屬正常,有人zhi說失敗乃成功之母,dao我認為應該回。

是失敗的經驗總結答才是成功之母,這一點,你已經具備了。

在當下網際網路高速發展時代,選擇什麼樣的創業平台尤為重要。線下實體的生存空間越來越窄,唯有選擇線上創業,方能有立足之地。

選擇乙個趣勢性的行業和平台,決定你的人生目標和方向。何為趣勢,及順勢而為,即要符合國家政策認可,又要能解決老百姓的剛需,還要具備個新的名詞概念……

若符合以下四種經濟模式,你一定不要錯過:一,輕資產創業,二,移動辦公,三,擁有現金流(當天有工資)四,管道收益。

但願能幫到你,當然我們也可以互相交流。

負債十幾萬!到底該從新創業、還是找工作!

19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1全部你創業失敗的原因有沒有尋找出來了呢?還有,你對你的未來如何看待呢?若你仍然認為你的這個創業有前途的,有盼頭的,個人認為,在經濟實力保證的基礎上,可以繼續。

當然了,你父母幫你這樣安排,這是對你的關心!你也可以接受平淡。其實,不是說了,平淡是最真實的。

負債5萬多想進廠幹一年還賬 這種想法對嗎?其實心裡很不甘心但暫時又沒得選擇!好無奈 5

20樓:匿名使用者

欠債肯定要努力打工賺錢還債啊。養活不了自己的人,沒權利挑三揀四。

21樓:春羽婉晴

如果你沒有,更好的辦法還債,那選擇打工還債,也是你唯一的出路了。

找份適合你的工作,把債還了,還可以積攢些投本,以後創業還是投資,都可以啊。

22樓:赤烏山人

既然你都沒得選擇,那這就是最好的途徑的了,選乙個對自己事業有幫助的工作,既能學到別人的生產管理經驗,又減輕了自己的經濟壓力。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打工十幾年,還負債好幾萬。而且還沒房沒車沒女朋友。簡直就是一窮二白的窮光蛋。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現在的命運不好不代表以後還是不好,你說你不想活了,你死都不怕了你還怕啥,你這個年齡有家有孩子,你貌似不是為你自己而活。另外我也比你好不哪去,兜裡打車錢也沒有,沒車沒房生意也賠了十幾萬的債,還有倆孩子要養活,照你這想法我也得死,錢沒了賺,人死了啥都沒了老婆(老公)孩子就都成別人的了你說對不。

負債二十萬,在廠裡上班月薪5k怎麼還?

24樓:2017幾何

慢慢還,欠債還錢是誠信也是義務,月薪5k可以節省開支,每月還三千,一年還四萬,5年就能還清債務。

25樓:採霧依蘭

人常說在**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首先你要搞清楚這二十萬的債務是在什麼情況下產生的。

首先如果是創業或者投資理財產生的,你要做的就是,在掙五千元的工資的情況下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和所需要的技能,厚積而薄發,找準契機重新來過,二十萬的債務也不是什麼大事。

其次,這二十萬的債務如果是你不小心誤入歧途而發生的。你就要果斷地和以前的人和事決裂,看清生活的道路,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在工廠上班,也要不了多久二十萬的債務就可以還清。

70後的我負債近百萬,靠打工能翻身嗎?

2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恐怕不能,如果你到這個歲數了,沒什麼特長,單純憑藉打工是很難翻身的,畢竟50多歲的人也沒辦法給你開很高的工資。

2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不能,光靠打工是賺不到那麼多錢的,可以學習一項技術,或者學會合理的理財,才能讓自己多賺一部分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什麼檔次的工了,如果年薪百萬,那就很容易翻身,如果年薪上千萬,那百萬負債只是毛毛雨。

29樓:琴姐侃情感

靠打工翻身希望不大,畢竟打工掙錢掙的是死工資,而且收入彈性不大,加上上了年紀,很多單位都會拒絕聘用,只有下苦力才行,所以想要翻身,最好還是自己做生意。

30樓:烏熹

靠打工不行的我也70後欠30萬。我只能做生意打工我們這歲數沒人要了。自己也很無奈。自己也不想打工。

31樓:e線見聞

靠傳統方式和打工確實很難了,可以考慮做支付行業,不用太多投資,一兩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

32樓:b我上上網

靠打工基本沒辦法翻身了。1,年齡擺在那,基本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2,身體問題,半百的人體力肯定不如年青人,別錢沒賺到身體先垮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七零後現在都是。30多40多。八零後九零後10240多了。

你40多?然後呢?40多去打工,還。

嗯,幾百萬的件我覺得這樣的話是不可能的,你最好還是去創業啊,既然你已經對吧欠了這麼多債了,那你就拼一把。

34樓:杭浩博

媽的,說的比唱的好聽。

35樓:網友

靠打工可能還的完嗎?

36樓:田野英木

去擺地攤,這個是新風囗。

37樓:小杜

?什麼意思?與我無關的事情勿擾。

38樓:游游要蛻變

還是你牛,我負債4萬都不想活了。

39樓:海霞

給富婆打工可以翻身,這是唯一的出路。

個人欠我幾十萬好幾年了沒還有幫忙要帳的嗎

如果有證據證明他欠你的錢話,可以直接到法院告他,要求他還錢並賠償損失 看看借條是否規範,如何約定的?不行的話就去法院起訴。乙個客戶欠了我十幾萬貨款一直不還,欠的錢是好幾年累計下來的,都沒有欠條,怎麼要回來 有其它的證據也行 比如證人證言 書證物證 錄音錄影等證據,只要能證明這個事就可以了。認命 連證...

如果你愛人,他什麼都沒有,反而還借別人幾十萬,你還會繼續跟他在一起嗎

結局得看你自己 看你的心怎麼想 有的人為愛不顧一切 有的人把愛棄之如履 看你是哪一類人 我認為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會,會和他一起慢慢還,兩個人相扶到老 人品好可以,你還是考慮清楚了,如果還不了,這輩子就吃苦了,如果能翻身那是最好不過的。相信現實,愛情不能當飯吃 如果是我我肯定會和他在一起 假如你愛...

你認為畢業旅行是否有必要,畢業旅行,究竟有沒有必要?為什麼?

非常有必要,這不僅讓你在辛苦的學習中舒緩緊張的神經,還可以讓你增長見識,開闊眼界,結交更多的朋友。畢業旅行有必要,但是主要看你怎麼玩了,如果是乙個人旅行還好安排,如果是跟同學一起畢業旅行,那就有許多旅遊結果需要你去接受,許多問題需要克服。有必要,大家在一起生活很久了,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