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電梯維護保養公司C級的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2023-01-24 04:15:04 字數 4215 閱讀 2961

1樓:網友

具備以下條件的企業可承擔以下,電梯(含pc機)的銷售、安裝與維修業務。

1.從事電梯安裝、維修2年以上,註冊資金50萬元以上;

2.安裝、維修過額定速率的交流雙速(含pc機)電梯;

3.企業自有職工30人以上;

4.企業經理應具有從事電梯安裝、維修管理工作2年以上的資歷,有電梯安裝、維修管理經驗;

5.企業技術負責人應具有機電專業高階技術職稱,並有2年以上電梯安裝、維修管理經驗;

6.職工中應具有2個以上機電專業工程師,其中至少有1名以上經培訓合格的電梯質量檢測專業工程師;

7.企業擁有一定數量的熟悉電梯安全、質量及安裝、維修技術方面的技工。其中電工不少於全員人數的30%;電氣焊工不少於全員人數的10%起重工不少於全員人數10%。

2樓:血刺楓默侓

電梯製造、安裝、改造、維修、日常維護保養單位應按《特種裝置安全監察條例》、《機電類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規則(試行)》、機電類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規則(試行)》的要求申報資格,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許可範圍內的工作。

為提高工作效率,推行電子政務,從事電梯製造、安裝、改造、維修、日常維護保養工作的單位,應將其特種裝置許可資格證原件、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單位公章、合同專用章等資料報市質監部門辦理電子驗證,領取《電梯從業單位驗證登記卡》和電子驗證密碼,憑該登記卡和電子驗證密碼辦理施工告知等業務。

未辦理電子驗證的施工單位,應在每次施工前憑特種裝置許可資格證原件、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安裝維修改造作業人員證原件等資料辦理施工告知業務。

從事電梯安裝、改造、維修、日常維護保養工作的人員應當經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考核合格,取得特種作業人員證書。未取得特種作業人員證書的,不得從事電梯相關作業。工商註冊地在本市的電梯安裝、改造、維修、日常維護保養單位應配備不少於兩名電梯安全管理員,電梯安全管理員應當經市質監部門考核合格,取得廣州市電梯安全管理員證書。

工商註冊地不在本市的電梯日常維護保養單位,在本市設定分支機構開展電梯日常維護保養業務的,應滿足下列條件:

(一)在本市從事電梯日常維護保養的分支機構須按國家規定取得質量技術監督行政部門許可;

(二)在本市的分支機構須在本市工商註冊登記;

(三)配備符合日常維護保養業務要求的技術人員、辦公場地、施工裝置、工具、量具和檢測裝置;

(四)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和相關管理制度;

(五)設定兩個或者以上的電梯安全監督員,並取得廣州市電梯安全監督員證書。

從事電梯日常維護保養業務的單位應得到電梯生產單位提供的技術支援、合作與備品配件的**。並報市質監部門核定所保養的電梯範圍,領取《廣州市電梯日常維護保養單位登記卡》

市質監部門對電梯日常維護保養單位實行年度安全檢查制度。

在辦理了電梯安裝維修資格證後方可到工商局辦理工商開業登記...

也可以委託律師操作公司設立事宜。

註冊一家電梯維護保養公司c級的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註冊電梯維保分公司需要哪些條件?

3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設立分公司,要向分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總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分公司的登記申請書2.公司章程及由公司的登記機關加蓋印章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3.營業場所使用證明。

4.分公司登記機關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分公司營業執照拿到後,再辦理稅務登記,如果分公司是獨立核算的,不需要在本地稅務機關備案的 分公司與公司在同一行政區的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 .

提供的資料:

1、 總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4份(需加蓋公章);

2、 總公司的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4份(需加蓋公章);

3、 總公司的組織機構**證影印件4份(需加蓋公章);

4、 總公司的法人代表和分公司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各四份;

5、 總公司的成立分公司的決定和分公司負責人任命書原件(需蓋公章及全體股東簽名);

6、 總公司的驗資報告4份(需加蓋公章)和章程影印件4份(需加蓋公章);

7、 總公司的銀行開戶許可證影印件4份(需加蓋公章);

8、 分公司負責人1寸免冠彩色**8張及簡歷1份;

4樓:凱東智財權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分公司的登記申請書;

(二)公司章程以及加蓋公司印章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營業場所使用證明;

(四)分公司負責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五)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電梯安裝維修c級資質的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5樓:爵爺的網路

電梯安裝維保資質分為a、b、c三個級別,每個級別的要求都不一樣:

a級需要註冊資金300萬,版2個高。

級工程師、4個中權級工程師、2個助理工程師、40個操作證。辦公室面積不小於300平方。

b級需要註冊資金150萬,1個高階工程師、3個中級工程師、2個助工、30個作業人員證、辦公室面積不小於150平方。

c級需要註冊資金50萬,2個中級工程師、1個助工、15個操作證、辦公室面積不小於80平方。

6樓:穆青芬莘嫣

介紹下b級資質的申辦手續,具體細節視各地質監局要求首先1.你在專網上申請預注名屬。(公司名稱)2.提供你的辦公地的租賃合同,到工商部門申請註冊。

3.到技術監督局去申請機構**證。

4.提供你公司的技術人員的證書和維保人員證書到技術監督局申請資質。(兩個工程師乙個機械乙個電氣:

15個以上安裝維修操作證。兩個質檢證。乙個除錯。

安全員。)以及組成的辦公部門。職務。

5.有個試安裝工程(正在安裝的工程?

6.提供安裝所需要的主要工具名稱規格。

7.提供檢驗所用主要工具的名稱型號,規格以及檢驗範圍8.填寫首次安裝維修申請書(4份)

9.等試安裝工程驗收完後到電梯協會申請資質評審。

10.完成評審到技術監督局取安裝維修資質。

怎樣註冊成立電梯維保(c級資質)公司 10

申請乙個電梯維保公司需要什麼樣的資質和條件?

7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資質和條件:

1、凡從事電梯、起重機械、客運索道和大型遊樂設施等機電類特種裝置(以下統稱機電類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和電梯日常維護保養的單位(以下統稱施工單位),必須取得《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以下簡稱《許可證》),並在許可的範圍內從事相應工作。電梯日常維護保養單位必須取得電梯維修的資格許可。

2、施工單位必須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持有有效的營業執照,註冊資金應與申請施工範圍相適應,具體規定見《機電類特種裝置施工單位基本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證,即ts認證。是指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對特種裝置的生產(含設計、製造、安裝、改造、維修等專案)、使用、檢驗檢測相關單位進行監督檢查,對經評定合格的單位給予從業許可,授予使用ts認證標誌的管理行為。

型別:鍋爐、壓力容器製造許可;

壓力管道元件製造許可;

廠內機動車輛類製造許可;

客運索道製造許可;

大型遊樂設施許可;

大型遊樂設施類製造許可;

起重機械類製造許可;

電梯類特種裝置製造許可;

本制度所稱特種裝置是指涉及生命安全、危險性較大的鍋爐、壓力容器(含氣瓶,下同)、壓力管道、電梯、起重機械、客運索道、大型遊樂設施及其安全附件、安全保護裝置的製造、安裝、改造單位,以及壓力管道用管子、管件、閥門、法蘭、補償器、安全保護裝置等(以下簡稱壓力管道元件)的製造單位和場(廠)內專用機動車輛製造、改造單位,應當經***特種裝置安全監督管理部門許可,方可從事相應的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監督局頒發的維修資格許可證。起碼要達到c級資質,具體要求可到技監局**查詢。

9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1、凡從事電梯、起重機械、客運索道和大型遊樂設施等機電類特種裝置(以下統稱機電類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和電梯日常維護保養的單位(以下統稱施工單位),必須取得《特種裝置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以下簡稱《許可證》),並在許可的範圍內從事相應工作。電梯日常維護保養單位必須取得電梯維修的資格許可。

2、施工單位必須具有獨立的法人資格,持有有效的營業執照,註冊資金應與申請施工範圍相適應,具體規定見《機電類特種裝置施工單位基本條件》

電梯安裝維保資質辦理流程 a、b、c級各需要什麼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都有啊 自己找更方便。

電梯安裝資質C級能安裝什麼樣的電梯

c級的全部裝置型式 曳引式客梯v 1.75m s 曳引式貨梯q 3000kg 液壓貨梯 防爆液壓貨梯 雜物電梯 自動扶梯h 6m。電梯安裝維保資質分為a b c三個級別,每個級別的要求都不一樣 a級需要註冊資金300萬,2個高階工程師 4個中級工程師 2個助理工程師 40個操作證。辦公室面積不小於3...

空氣濾芯的維護保養,汽車的空氣濾芯應該怎樣保養?

1 濾芯是過濾器的核心部件,由特殊材料製成,屬於易損件,需要特別的維護 保養 2 當過濾器經過長時間工作後,其中的濾芯已經攔截了一定的雜質,會導致壓力的增加,流量的減小,這時候就需要及時清洗 3 在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使濾芯變形或損壞。一般根據使用的原材料的不同,濾芯的使用壽命也是不同的,但是...

突然被公司辭退,我應該怎樣維護我的利益?麻煩各位幫幫我,急

是否有其他的擬定合同,如果沒有很難維權 1 你在公司做了五個半月,公司卻沒有與你簽訂勞動合同,公司的做法違反了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的規定,需要承擔支付第八十二條規定的二倍的工資的法律責任,時間從進入公司工作滿乙個月的次日起開始計算。2 社會保險屬於國家強制性保險險種,任何建立了勞動關係的單位和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