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客觀評價網球王子的優點和缺點。

2023-04-21 07:20:03 字數 5830 閱讀 4235

1樓:網友

人物性格很鮮明 你提起海棠就能想到那張臭臭的臉 會蛇球啥的 提起跡部就想到拽拽的樣子。

主線比較確定 基本沒跑題 基本沒講過感情的糾葛。

還算比較熱血 作為漫畫來說。

招式比較有想象力 天馬行空的 蠻帥氣的。

劇情比較老 青學一路上太順利了 龍馬基本上就沒輸過。

不知道許斐咋想的 越到後來血越多。

不夠熱血 作為運動漫畫來講 跟灌籃高手差遠了。

2樓:_______妃

優點:不錯的聲優。幾個鮮明飽滿的人物。勵志熱血= =

缺點:很多為了突出其一方面特點而單調的人物。主角不敗率導致炮灰過多。太勵志太熱血= =

3樓:濮陽瀅

劇情不錯,人物也挺好的,但是內容過於誇張,和現實的網球差距過大。

4樓:布念珍

優點:帥哥型別多,無敵帥~巨養眼~~~劇情幽默~~~腐女居家旅行必備~~

缺點:最後的龍馬無敵了,我個人很是鬱悶~~總結:還行吧~~前兩部還不錯~~

ps:總結完畢~~~

5樓:若人虹

帥哥多,聲優贊,情節沒什麼特色,到後來就有點無聊了。

6樓:紫尋依依

看得多了,就是次次龍馬都贏,其他人都是炮灰,我替手冢不值啊。

7樓:戀夏布丁

人長的帥。聲優很好。

雖然過於誇張。

但這才有看頭嘛。

8樓:網紅小狗子

帥哥好多。聲優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多。打一場球要1節。

10樓:最愛檰花糖

為什麼青學的人總受傷?

網球王子中誰最受歡迎?

11樓:八爪娛爫

1、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

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是立海大的開拓者,由他們親手創立了立海大。乙個是部長,乙個是副部長,最後還創造出了三連霸的好戰績,可以說他們這個組合是十分勵志且強大的。

2、大石秀一郎和菊丸英二

大石秀一郎和菊丸英二是青學中的「**雙打」,兩人默契程度,已經達到了相互融為一體的地步了。由此可見他們之間的友誼是多麼的美好。

3、越前龍馬和龍崎櫻乃

越前龍馬和龍崎櫻乃是官配。所以對於他們的關注度也十分的高。只是龍崎櫻乃缺乏個性和個人的風格,所以很經常被忽略掉。

但是只要兩人同時出現,還是十分受歡迎的,畢竟越前龍馬和龍崎櫻乃是最為經典也是最令人羨慕的一對。

《網球王子》創作背景

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在訪談中就網球王子的創作契機和靈感的話題談到:「自己從以前就在打網球也是原因之一,加上描繪男子網球社的作品也不常見,所以就想說只有自己來畫了,總之靈感就是在希望讓讀者大吃一驚或感到暢快無比或者是將大家耍的團團轉的念頭下不斷浮現出來的。」

對《網球王子》的評價?

為什麼你會喜歡《網球王子》,它給你帶來了什麼?

12樓:獅子留

網王也算是十幾年的老動漫了,說是開山鼻祖也不為過,每一部開山鼻祖般的動漫都會給人不一樣的感動。

喜歡網王可能有不同的原因,比如它的個人設定、繪畫風格、出色的聲音和主題,但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十分欣賞的人。一定是因為網王所表達的力量、信仰和情感。這種感覺就像水流過河床。

無論是溫柔還是動盪,它最終都會在心底留下一生無法抹去的痕跡。

網王是可以給人力量動畫,直到最後一分鐘都永不言棄的精神總是激勵著我們變強,總是積極分析對手的絕招並試圖破解的龍馬,知道高中畢業就不會玩網球而是接管他父親的壽司店但仍然盡力去做喜歡事情的河村,盡量突破舒適地帶,成為進攻型的不二。網球是最好的。網王中的每乙個人物都給了我很多勇氣和靈感,也給了我堅持自己職業的勇氣等等。

給我看了無數的人,很多優秀的文章,以及許多沒有人能和我交談的夜晚和白天。仔細分析每個人的個性,會讓他覺得更有吸引力。還有演唱會等等,有很多小夥伴喜歡一樣的東西,其實都很美好。

少年動畫片的根源是描述孩子們的發展史。

在這方面,《網球王子》是一部典型的正統兒童動畫片。這種傳統的、正統的青少年漫畫在當今非常罕見,因為隨著青少年漫畫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創作者選擇在青少年漫畫的金山上分一杯羹來發財。青少年動畫片之所以有今天的地位,是因為它們是乙個影響讀者成長或文化的主題。

作為一部青少年動畫片,《網球王子》帶給我的是成長的渴望,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13樓:弟中弟中弟中弟的弟弟

《網球王子》帶給我的是成長的渴望,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14樓:雨夜_迷夢

因為網王所表達的力量、信仰和情感。

15樓:聯通克萊斯勒

網球王子是日本經典漫畫,我在高中時候也是很喜歡看這個漫畫的,身邊很多同學也喜歡看這部漫畫的,這部漫畫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裡面的主人公勇往直前的精神讓人感動。

16樓:楊同學說生活

當時覺得好帥啊!一直追到了現在,一直在重刷!一直有個網球夢,大學的時候想選網球課最後選了跆拳道!

17樓:千年之約

它帶給我年少時最純真的美好,滿足了我對青春的幻想,夢想,友誼,衝動,懵懂。

18樓:愛笑的格調控

因為《網球王子》能給我帶來信仰情感所我喜歡《網球王子》

19樓:左右滲可

當時看的是電視劇集,喜歡秦俊傑演的龍馬。

20樓:網友

我覺得是那種體育精神的魅力存在。

21樓:河小西

我覺得是很酷的網球技術。

為什麼喜歡網球王子

22樓:向丹塞妍

喜歡網王:其實是說不出原因的,但是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就是:王子們的拼搏讓我感動,王子們的性格讓我動容,王子們的帥氣讓我心動,那曾經為了勝利而奮鬥的汗水,那曾經為了友誼而努力的歡笑。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喜歡。

最喜歡的:不二,因為他的溫柔。手冢,因為他的帥氣責任。

越前,因為他的自信拼搏。菊丸,因為他的可愛情誼。河村,因為他的great。

海堂,因為他的努力。桃城,因為他的熱血。大石,因為他的負責奮鬥。

幹,因為他的不放棄。

網球王子知識問答

23樓:從芷天鐘鈴

同學很有意思,我在完全不的情況下的:1、手冢。

2、跡部。3、我想應該是幸村4、不二&忍足。

5、越前龍馬。

6、手冢、幸村、跡部。

7、丸井。8、慈郎。

9、估計是d

10、右邊。

11、攝影。

乾汁。12、海帶(頭髮原因吧)13、幹。

14、觀月(被不二)15、菊丸&岳人17伊武深司。

18、樺地。

19、幸村。

21.風力。

22、龍馬、手冢、白石……23、龍馬^^(不過我真是不知道)24、桃城&海棠。

25、我心中是——龍馬。

26、跡部。

觀月。27、龍馬飛到美國去了(好像只是他出現在美國,倒是沒飛機出現;手冢回網球場看他們,也算畢業了吧!)

24樓:之經亙姒郎

手冢。躋部。幸村。

不二&忍足。

越前龍馬。手冢國光,幸村精市,跡部景吾。

丸井。芥川慈郎。忍足侑士。

左邊。攝影。乾汁。

海帶。幹。觀月。

菊丸&岳人。

伊武深司。樺地。幸村,忍足。

風力。手冢。越前。

越前。桃城&海棠。

龍馬。躋部。觀月。

龍馬飛到美國去了。

第9個是忍足侑士吧!

他的眼睛是沒有度數的!

25樓:載梧桐局雲

1.手冢國光。

2.跡部景吾。

3.幸村精市。

4.不二&忍足。

5.越前龍馬。

6.手冢國光、幸村精市、跡部景吾。

7.丸井。8.慈郎。

9.幹。10.左邊。

11.攝影。

乾汁。12.海藻。

13.切原。

14.觀月。

15.菊丸&岳人。

17.伊武深司。

18.樺地。

19.幸村。

21.有這個人麼。

22.手冢國光。

越前龍馬。23.手冢。

24.桃城&海棠。

25.不二。

26.跡部。

觀月。

26樓:雙靜安兆勇

1手冢2跡部3幸村4不二&忍足。

5越前龍馬6手冢、幸村、跡部7.丸井8.慈郎9.幹10.左邊11.攝影。

乾汁12.海藻13.切原14.觀月15.菊丸&岳人17.伊武18.樺地19.幸村:4

21.水能??22.手冢。

23.手冢24.桃城&海棠25.不二26.跡部。

觀月。27.龍馬非美國了。

網球王子裡人物球技的不足之處?

27樓:沫影艾

菊丸的體能很弱,手冢的手臂受傷,幸村的話在前半段大概是得了病吧,慈郎是發揮不夠快,龍馬是個子太矮,有些刁鑽球接不到,不二是大概是把網球太看成遊戲又時輕敵了吧,網王好長時間看的了,有些記不住。

28樓:jt式

比如菊丸一開始有體能問題。

網球王子學校分析。

網球王子中比較精彩的

29樓:網友

全國大賽全都好看。

最好看的是 青學 與 四天寶寺 立海大 打的那幾集。

第一部是 龍馬打亞久津,不二,手肘國光,六角中學的幾集。

決賽打立海大。

還有就是海棠與桃城一起打雙打的是候 其實都很好看的。

回憶的我好累 呀。

30樓:刪陸

不知道你指的之什麼……

經典的比賽的話。

按照劇情順序……

龍馬和momo開合戰術。

然後龍馬和伊武深司……主要看點是他受傷了。

然後龍馬和fuji雨中的決鬥。

還有龍馬和部長的那一場。

龍馬vs亞久津。

其實每一場都有進化,所以我覺得每一場都有看頭。

不過最經典的應該就是:雙部之戰,龍馬vs皇帝,還有冢不二的對決,龍馬和精市的對決…… 不二和白石和仁王的也很精彩,然後就是手冢和皇帝,龍馬和跡部,手冢和千歲。

如果比較搞笑的話……

網王裡有幾集《被詛咒的球拍》

薰倒霉的一天 》

出現!乾式特製飲料》

撞球王子》保齡球王子》

沙灘排球王子》{這是ova}

烤肉王子》{依舊ova

31樓:藍星羽

青少年選拔賽的部分和手冢和不二打球的部分。

32樓:靜竹

全國大賽,看起來比較的痛快。

網球王子的,網球王子的資料!!!

桃城武 仙道彰 嘆氣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 總之此君無論外形性格,幾乎和那位沒什麼分別。唯一有小小差別大概是仙道比他還要懶吧 說是孿生兄弟都可以 和越前很好 青春學園國中部2年8班 慣用右手 身高170cm o型 7月23日生 愛用品牌 球鞋puma aspiration pt0631 002...

網球王子和加油網球王子出現的網球隊

網球王子 動漫 按比賽順序 初中 青學玉林 不動峰聖魯道夫 山吹冰帝 成城湘南 六角中學 立海大比嘉中 四天寶寺 名古屋星德 加油網球王子 電視劇集 大學 青學 龍馬 秦俊傑 鐘國光 柏栩栩 陳海堂 張殿菲 石毅 張超 鞠萬 毛方圓 錢真智 王傳君 周助 陳澤宇 何春龍 薛皓文 陶城武 楊德民 不動...

網球王子漫畫和動畫區別,關於網球王子動漫

前半部分是一樣的。主要是後半部不同。手冢不是去了德國,而是九州。在關東大賽中對立海的比賽是如期舉行的沒有延遲,因此漫畫中沒有與冰帝合宿練習的部分。而有越前和赤也在賽前的一次比賽。還有與立海的比賽有幾局的比分漫畫與動畫不同。使用的招事也不完全相同,比如漫畫中的無我境界,風林山火等等。另外動畫中從關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