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起程顯俊蜀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1:35:06 字數 1872 閱讀 8763

1樓:愛企查

成都市起程顯俊蜀繡****是2011-10-25在四川省成都市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郫縣安靖鎮雍渡村4組。

成都市起程顯俊蜀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458496294xe,企業法人葉顯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起程顯俊蜀繡****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繡品、針織品。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6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市起程顯俊蜀繡****成立於2023年10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銷售:繡品、針織品等。

法定代表人:葉顯俊。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240000486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市郫縣安靖鎮雍渡村4組。

成都**買蜀繡

3樓:

成都金牛區藏繡宮藝術中心位於成都比較大的批發市場荷花金池內,主要以批發雙面繡、單面秀、屏風和刺繡精品,面向全國各個零售店鋪供貨。蜀繡說明:蜀繡又稱川繡,起源於川西民間,因地緣關係而得名。

古稱「蜀國」。《史記》載,春秋時蜀地把絲織品、麻織品運往泰國都城雍進行**,至兩晉時,刺繡品已成為蜀地特產。蜀繡隨著蜀地絲織業的發達而發展起來,漢末三國時期蜀繡產品為官府所控制。

隋唐後,隨著絲綢之路的**往來,織繡品需求劇增,蜀繡在此情勢下得以迅速發展,達到歷史上的高峰。明清兩代,除閨閣女紅外,四川又出現了許多專業刺繡人員和小型刺繡作坊。公司堅持奉行「質量第一,使用者第一,服務第一,信譽第一」四個基本經營宗旨。

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我們始終堅持使用者至上 用心服務於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4樓:你力哥來了

成都可以在很多地方買蜀繡的:比如:錦里,寬窄巷子,杜甫草堂,浣花南路268號蜀江錦院及側的成鑫苑酒樓底樓成都蜀繡文化發展****,錦繡工場,文殊院,成都市星輝西路18號附7號4樓蜀國錦繡。

如果你要把你的圖拿來繡的話,地方就會少多了,比如:蜀江錦院,成都蜀繡文化發展****,蜀國錦繡等,**問題是比了價才能知道,繡品是根據繡的複雜程式,工藝來定價。但是不要光比**,不比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金池市場三樓有一家賣蜀繡批發的,比較便宜,款式很多,朋友介紹的。

6樓:蜀繡梅i梅居

高新區中和鎮的中和小學旁有一家叫蜀道繡藝苑的,可以買也可以定製。老闆刺繡技藝非常高。

四川手繡前程刺繡工藝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四川手繡前程刺繡工藝品****是2017-09-21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巴中市通江縣高明新區石牛廣場二樓創業孵化園a區133室。

四川手繡前程刺繡工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921ma637qa62a,企業法人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手繡前程刺繡工藝品****的經營範圍是: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保護(蜀繡),刺繡工藝品設計、生產、銷售;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銷售;會議展覽服務,文藝創作與表演,群眾文化活動;貨物進出口**(國家禁止或限制的除外),外貿經紀**服務;農業技術推廣服務;蔬菜、水果、茶種植;家禽、水產養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市鞝伊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市金色伊殿內衣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鞝伊族服飾bai有限du 公司是2014 07 02在四川zhi省成都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獨資 註冊屬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大成市場二區a座140號。成都市鞝伊族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962851280,企業法人張世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鞝...

成都市蘭劍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市蘭bai劍裝飾材料有限du公司成立於1999年zhi07月28日,主要經營 成都市蘭劍裝 抄飾材料有襲限公司是1999 07 28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慶雲西街71號。成都市蘭劍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

成都市韓爾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韓爾教育諮詢 是2017 02 23在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崇州經濟開發區青年 大學生 創業園2棟8號。成都市韓爾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4ma62qmx60x,企業法人趙建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韓爾教育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