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的婚姻是因為孩子在維持?為什麼呢?

2023-01-24 01:35:05 字數 4945 閱讀 3672

1樓:月半彎

在婚姻當中,因為孩子在維持的佔有大多數,畢竟他們為了孩子有乙個完整的家,他們湊合著去生活,當有一天孩子長大以後,這種婚姻也就結束了。

2樓:劉心安兒

有很多,可以達到50%左右,因為有很多的夫妻關係已經破裂了,而且他們也屬於非常典型的形婚,也怕孩子會受傷。

3樓:愛心的學姐

有很多人的婚姻都是因為孩子在維持,因為他們都特別的愛孩子,所以就想給孩子提供乙個最完整的家庭。

有多少婚姻是為了 孩子維持的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這種為了孩子。

而維持家庭婚姻關係的家庭太多了,所以婚外情也越來越多,人們往往以孩子為理由來維繫名存實亡的婚姻,其實孩子也是家庭的一員,如果在乙個沒有愛,不和睦的家庭成長,並不是一件好事,也不利於孩子的成長,只會使孩子的性格變得冷漠。孩子其實有能力承受一些挫折,也必須承受,但是對待孩子的問題必須雙方協商共同撫養,共同教育,不把孩子當做私人物品。父母何不把夫妻中一些矛盾和孩子商量看看孩子有什麼建議,讓孩子正確的面對家庭矛盾,不管大人有什麼矛盾或是離婚,爸爸和媽媽永遠都是愛你的,這是不會改變的,大人們有時候只是想為自己活一回,也為了你有乙個好的生長過程,才會分開,不見得離婚了孩子就會受苦,也許他看見父母開心快樂,孩子多了乙個家庭愛她,他也會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50%有多沒少,很多婚後夫妻經常吵架,沒有小孩的離婚了,有小孩的離婚多方面的壓力就太大了,母愛都是偉大的,很多人為了孩子的將來而委屈自己將就過日子。

6樓:是乙個幸運人

孩子是個意外,父母 是真愛。

有多少人的婚姻是因為孩子而繼續的呢?!

7樓:雪兒妹妹

孩子,是愛情的結晶,是情感的昇華。沒有乙個人會因為孩子而死守沒有感情的婚姻的。不離婚,拿孩子來作為藉口,都是因為彼此對方心裡還放不下對方,不願意離婚,而找的乙個藉口而已。

任何人都不願意離婚,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情況下,都願意因為乙個合理的理由而減少離婚。

8樓:法律顧問馬春霞

很多善良的人為了孩子而放棄離婚。也許這是乙個謊言,但一定是乙個美麗的謊言!

婚姻中總是免不了磕磕碰碰,這樣那樣的矛盾是在所難免的。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也許是乙個很高的境界吧。

祝您幸福!堅持住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9樓:知識的海洋

因為孩子而繼續就應該幸福甜蜜的繼續過給孩子做個好榜樣讓孩子感到溫暖,如果因為孩子而繼續湊合著過的話,還不如離了。

有多少婚姻只是為了孩子維持的?

10樓:網友

為了孩子維持痛苦的婚姻,有沒有這個必要?

11樓:願望

很多人為了孩子維持婚姻,因為離婚大人是瀟灑了受傷害的永遠是孩子,為了不讓他心靈受到傷害,很多人等孩子長大。

有多少婚姻是靠孩子在維繫著的?

12樓:悲夫寂月

有很大一部分的婚姻,都是靠孩子在維繫著的,這些家庭中,夫妻之間根本沒有感情了,他們只是為了照顧孩子,才繼續選擇在一起的。

13樓:絲絲瑤瑤

有很多,但這樣勉強維持婚姻對孩子並不好。為了孩子而湊合的婚姻往往存在兩大問題:雖然沒離婚,但暗戰連連,孩子私下「操碎了心」和夫妻將婚姻的不幸歸咎於孩子,讓孩子心理壓力過大。

如果婚姻有問題,那麼夫妻要想辦法解決婚姻問題,不要覺得解決不了,迴避問題。即使選擇了為了孩子繼續婚姻,那麼既然已經選擇了這條路,就要勇敢面對這條路上的荊棘,著手去解決它。

可以去做婚姻諮詢,可以學習相處之道等等。不要總想著,我是為了孩子才留在婚姻中,才會有這些問題,如果離婚就沒有這些問題了,這樣沒意義,是逃避問題。

如果婚姻那條路真的真的走不下去了,可以選擇離婚。同時也要學習如何最大程度的降低離婚對孩子的傷害。美國密蘇里大學從2023年開始推行離婚教育,經過實踐,效果還是不錯的。

不是每一對要離婚的夫婦都適合做離婚輔導,開始之前要進行一些評估,比如是否雙方都認為婚姻已經無法挽回。

這裡希望父母都能時刻意識到孩子不是自己的私有財產,而是乙個人,不要因為自己對伴侶的恨而剝奪孩子獲得父愛、母愛的機會。

夫妻雙方要盡快適應自身新角色,負面情緒不要波及到孩子。婚姻的結束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乙個漫長而煎熬的過程,雙方都要重新學習,都要適應,還要承擔新的責任,比如獨自照顧孩子、面對親戚朋友的關注、或者是搬回和父母同住等等。

這個過程很難,但請努力承擔,不要把這種痛苦推向孩子。這種不良情況尤其普遍,需要避免沉浸在痛苦中,以淚洗面或靠菸酒麻痺自己,無法給孩子提供正常的照顧,如按時做飯、洗衣清潔等等,甚至孩子得承擔大人的角色,反過來安慰照顧父母。

夫妻離婚了,但作為父親、母親的職責沒有變,任何一方也不能剝奪對方作為父親、母親的權利義務。該去公園要去公園,該輔導作業要輔導作業。總是說:

「雖然離婚了,但對孩子的愛不變」,這個愛不是說說的,要實實在在做出來,讓孩子感受到。

14樓:喬科詹庫我

有很多婚姻都是這樣,夫妻只是湊合著過了,但是有孩子在,他們不忍心讓孩子失去父愛或者母愛,所以不離婚。

15樓:笤帚的疙瘩

我覺得有很多,特別是80後以及80後父母輩的,特別是80後父母輩的,那時候全靠相親介紹,他們並不知道什麼事愛情,婚姻生活也都是全靠孩子維繫。

16樓:diamond碩

我覺得有很多的婚姻都是靠孩子來維持的,沒有孩子可能有很多人早就離婚了,他們都是為了孩子才堅持下去。

17樓:尤允兒

有不少婚姻是靠孩子在維繫著,他們覺得這一輩子在一起湊合過也行,而且都有了孩子,離婚會讓生活產生很多麻煩。

18樓:曉曉肖瀟

據我所知,有一半的婚姻都是靠孩子在維繫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如果太久,對對方就沒有愛情了。

19樓:取葉晨

有很多很多。幾乎一半以上的人的婚姻,都是為了考慮孩子,而沒有去離婚,害怕給孩子帶來影響,只能選擇委屈自己。

20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大多數婚姻都是這種狀態吧,畢竟愛情這個東西保鮮期實在是過於短暫,很快就會消失的一乾二淨。

21樓:啦啦啦老畢

有很多很多,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自己合適的那個人的,很多人都是和不愛的人結婚,他們的婚姻全依靠孩子來撐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婚姻都是靠孩子在維繫著的。很多父母之間已經沒有了感情,但是為了家庭的責任仍舊選擇維繫婚姻。

有多少人為了孩子維持著乙份將就的婚姻

23樓:來自西湖活力滿滿的柏樹

有很多人為了孩子,就是兩個人湊合在一起過,因為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這一生有個孩子不容易,為了這個孩子而努力奮鬥,為了這個孩子,兩個人就將就著過,如果兩個人離婚,孩子沒人管,沒人愛,那麼孩子就將受到很大的痛苦,孩子的痛苦就是大人的痛苦,所以說兩個大人就將就著過,維持這段婚姻,如果兩個大人離婚了,誰都有各自的生活?但是受苦的是自己的孩子,這一輩子,這一生,只有這乙個孩子,如果離婚了,這個孩子受的苦,將來後悔都來不及了,為了孩子而努力吧,為了孩子而將就著生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最少有80%在人,熬過七年之癢後,因為有了孩子,過著麻木在婚姻。

有多少夫妻只是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呢?

2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有70%左右的夫妻都只是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許多夫妻會選擇在孩子考上大學或者是穩定工作之後就離婚。

26樓:兒子的拼裝

有很多夫妻都只是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的,因為結婚之後才會發現,兩個人的婚姻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完美,矛盾重重,感覺生活很累,總是想要放棄,可是看到孩子那麼可憐,又不願意放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還是湊合著挺好的,也互相這愛的,對方如果再選擇別人的話,也不一定如現在過的好,是不是?

27樓:愛

有很多夫妻關係破裂,因為孩子勉強維持,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他們不會離婚。

28樓:女兒的拼裝

當出現問題的時候,往往人們會說因為孩子而去維持婚姻 但是請不要把這個責任推給你的孩子,他沒有辦法承擔這麼重的責任,你們只是不想分開而已 不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自己的孩子。

29樓:網友

有很多夫妻是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的,因為他們不想讓孩子吃苦也不想再從組家庭讓孩子在裡面。就是受夾板氣。

30樓:帳號已登出

在現實社會當中,有很多夫妻為了孩子勉強的維持自己的婚姻,因為不想讓孩子失去乙個完整的家庭,很多夫妻都是勉強過下去。

31樓:常雲水

其實我感覺在如今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應該是有很多夫妻是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久了之後,就有可能對對方產生一些厭煩,中年夫妻更是如此,他們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的重擔是很大的。

32樓:人生大事

有很多夫妻確實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但我覺得他們對於孩子也是非常不公平的。

33樓:珍惜擁有的

一部分離婚的夫妻,他們只是覺得自己過好了就可以,大部分夫妻他們的婚姻都是看在孩子的份上。

34樓:依惜筠

這可以說,在所有的婚姻當中,有一大部分夫妻是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的的。

35樓:神猴國

這種情況在我們國家來說還是不佔少數的,很大的比例都是這種情況,畢竟,中國的傳統就是這樣,不像一些歐美,一些國家比較隨性,他們都是以家庭為重,我覺得中國人的優良美德都從這個方面能夠體現出來。

有多少人因為彩禮分手,有多少人是因為彩禮錢分手了?

唉 都這樣了還是想辦法解決吧 不過這樣的情況還是有很多的。有多少人是因為彩禮錢分手了?有不少人,現在有些女方家長,特別是農村的要彩禮很多。掙錢不容易,回女方要求男方。答家裡有房,城裡也要有房,而且還要有車,所以農村男青年結婚要有錢,這還不包括彩禮錢。這個習慣都知道不好,可還是互相攀比。因為彩禮有很多...

有多少人坐車暈車不是因為車晃動還是別的,就是因為聞到車裡面那個味道就噁心的

我就是,特別難受,然後一下車感覺好舒服,尤其是大巴和計程車 我啊我!大巴客車還好 我進轎車之前都要先憋一口氣 為什麼有的人暈車,聞到車裡面的味道就想吐?有些車哪怕很差也不會有這種味道,有些幾十萬的車我一上車就有暈感!我也一直想知道這股味道是什麼東西發出來的,想買沒這股味道的車!體質問題,車通風無異味...

夫妻已沒有愛,但因為孩子在維持家的有嗎

你讓孩子生活在乙個沒有愛的家庭,更是會產生陰影的 要是過不下去就離了吧,因為畢竟還有很長的路,又不是遷就一兩天。長時間這 版種狀態可能得權抑鬱症,請為自己考慮。如果你覺得你能受得了他,那就為了孩子勉強在一起吧。如果現在就覺得在一起很煩,見面就看他不順眼,那就趁早散了吧。有許多!有許多人對彼此失去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