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樂之家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8:52 字數 448 閱讀 5094

1樓:愛企查

成都市樂之家裝飾工程****是2016-09-12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永豐街道友愛社群永安大道樂佳廣場3號樓第9層1、2、3、4、15、16、17、18、19號。

成都市樂之家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81ma61xkg13j,企業法人白清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樂之家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材料、建材(不含危險品);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市政公用工程、通訊工程、機電安裝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金屬門窗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堤防工程、體育場設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特種專業工程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 是2018 09 12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新都區新繁鎮同心村6組20號。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4ma6bf7eq0b,企業法人周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九藝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

成都市蘭劍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市蘭bai劍裝飾材料有限du公司成立於1999年zhi07月28日,主要經營 成都市蘭劍裝 抄飾材料有襲限公司是1999 07 28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慶雲西街71號。成都市蘭劍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

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 是2014 07 10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長髮街55號。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3964166692,企業法人汪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君怡裝飾材料 的經營範圍是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