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吉瑪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采吉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6 23:56:30 字數 1935 閱讀 9070

1樓:愛企查

成都市吉瑪bai服飾****是2011-09-20在四du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回),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答武侯區佳靈路13號。

成都市吉瑪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58260847xa,企業法人謝小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吉瑪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工藝品、日用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10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6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市吉瑪服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成都采吉服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成都采吉服飾****是2004-06-07在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新鴻南路77號10幢3單元11號。

成都采吉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87622772923,企業法人姚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采吉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紡織服裝製造、銷售;銷售:服裝、服飾面料、輔料、縫紉器材、服裝加工裝置;服裝、服飾企業形象設計及提供相關技術服務;其他無需審批或許可的合法專案。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26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3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市魔婕服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市魔婕服飾bai有限du

公司是2017-06-16在四川省成都市zhi青羊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

屬),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敬業路108號1棟6樓1號。

成都市魔婕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crm866d,企業法人陳之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魔婕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及銷售:紡織服裝、鞋帽及家庭用品,皮革製品,日用雜貨;網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正職幫服飾****怎麼樣?

成都寶諾服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寶諾服飾****是2013-10-24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光華村南街50號附107號1層。

成都寶諾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080630327n,企業法人馮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寶諾服飾****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紡織、服裝及家庭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15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市鞝伊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市金色伊殿內衣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鞝伊族服飾bai有限du 公司是2014 07 02在四川zhi省成都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獨資 註冊屬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大成市場二區a座140號。成都市鞝伊族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962851280,企業法人張世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鞝...

成都市魔婕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魔婕服飾bai有限du 公司是2017 06 16在四川省成都市zhi青羊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 屬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敬業路108號1棟1號。成都市魔婕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ma6crm866d,企業法人陳之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巨集順吉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家具有哪些

成都市巨集順吉家具 是2011 10 18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彭州市麗春鎮石匣社群。成都市巨集順吉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8258264055xn,企業法人韓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巨集順吉家具 的經營範圍是 板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