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墨借劉彰充電寶收費,是真收費還是開玩笑?

2023-01-24 01:35:03 字數 802 閱讀 1857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是在開玩笑,而且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私底下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彼此需要幫助的時候,也能夠伸出援助之手。

2樓:百科全書

林墨和劉彰是乙個團體的成員。兩個人還要在一起成團出道兩年的時間。因為他們在創造營中勝出了,最後以11個人的團體形式出道了。

兩個人的關係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兩個人經常會開一些玩笑。林墨是非常幽默的人。

也是非常摳門的人,他不管借別人什麼東西都是要收費的。還說借給劉彰的充電寶,每一小時收10塊錢。我覺得就是一種開玩笑的行為。

年輕人之間開玩笑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也能活躍一下團體的氣氛,因為團體中要是沒有這種人的話。就會顯得非常的無聊。

3樓:裙子

我覺得是開玩笑。收費也是真的收費了,但是10塊錢,開了個玩笑,沒什麼的,當事人都沒出來說啥,關係很好才會這樣吧,相處方式不同而已。

4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肯定是真的收費的,如果不是徵收費的話,他們根本就不會上熱搜,所以我覺得他們這樣做的行為確實有一點搞笑,這麼一點錢都還要,沒有一點人情味。

5樓:我是蜜蜂啊

應該是開玩笑,因為他們的關係是非常不錯的,並不會為了這一點小事就收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玩笑,因為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而且現在有了共享充電寶,所以才會有這麼乙個玩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開玩笑,這畢竟不是共享充電寶,只是他們覺得這麼做很有趣。

清朝雍正年間探花劉墨林

歷史有三層含義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2.沿革,來歷。3 過去的事實。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時候也是對當下時代的對映。如果僅僅只是總結和對映,那麼,歷史作為乙個存在,就應該消失。歷史的問題在於不斷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