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人叫楊柳,全國叫楊柳的有多少人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413 閱讀 5246

1樓:泰凡嬴巨集邈

人人網上姓名為知

楊柳的使用者共有50306人,其中

女生73.31%,男生26.69%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道乙個比較直觀的情況回希望能夠幫助你

名字只是乙個稱謂,每答乙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滿意,請採納。

2樓:在愛中行走

我認識叫楊柳的超過十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很有水平。我表示無能為力,我是來完成任務的。

全國叫楊柳的有多少人

4樓:ok一切隨緣

人人網上姓名為 楊柳 的使用者共有50306人,其中 女生73.31%,男生26.69%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乙個比較直觀的情況希望能夠幫助你

名字只是乙個稱謂,每乙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淮北人現在在南京**呢

中國有多少人叫楊柳鵬

6樓:飛俠

楊柳鵬這個名字在全國同名同姓的人有723人,以江西省居多,其次是河北省、廣西省、遼寧省、湖北省等地方。

中國百家姓有楊柳這個姓嗎

7樓:嘆笑人生

本來就沒有。有些夫妻給孩子起名時,先男後女,(就是把丈夫的姓排在前,妻子的姓排在後)

中國有幾個叫王楊柳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2位,而以楊柳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全國名叫王楊柳的不會超過十個,謝謝。

柳樹的簡介。

9樓:小石頭pk小雨花

柳樹生長於我國南方,又名水柳、垂楊柳、清明柳,落葉大喬木,柳枝細長,柔軟下垂,性喜濕地,樹皮組織厚,縱裂,老齡樹幹中心多朽腐而中空。樹高可達20 -30 公尺,徑50 -60 公分,生長迅速。對空氣汙染及塵埃的抵抗力強,適合於都市庭園中生長,尤其於水池或溪流邊。

枝條細長而低垂,褐綠色,**。冬芽線形,密著於枝條。

葉為線狀披針形或狹披針形,長約6~14cm,寬約5~11mm,邊緣有細鋸齒,表面濃綠色,背面為綠灰白色,兩面均平滑**,具有託葉。

葉及皮有微毒,

花開於葉後,每年的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cm,雌花序長約2cm。

果實為蒴果,成熟後2 瓣裂,內藏種子多枚,種子上具有一叢綿毛。

插枝繁殖。

柳樹分垂柳和旱柳。垂柳又叫楊柳,為落葉喬木;旱柳又稱杞柳,亦為河柳,是落葉灌木。柳樹枝柔韌,葉狹長,春天開黃綠色花,種子上有白色毛狀物,成熟後隨風飛散。

柳可以進行無性繁殖,以須柳根生長為主。

全中國有多少人叫馬蕭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號。姓名為馬蕭的使用者共有1072人,其中 女生27.05%,男生72.95%。

在史書或古籍中常看到古人除了姓名外,還有字,古代人有「名」有「字」,「名」又叫「 本名」,舊說是古代嬰兒出生後三個月由父親所取(當然亦有一說是出生後即可取名了);

而「字」又叫「表字」,是除本名外另取乙個與本名有所關聯的名字,男子在二十歲行冠禮時取字 (不過三國亂世,思想反叛,冠而取字並不是一定遵循,曹沖、孫亮都是未冠死去而皆有字),而女子則在十五歲行笄禮時取字。

名,在夏朝之前已經有,而取字據說始於商朝,如推翻夏桀的商湯,原名履,又名天乙,字湯。還有,名與字是有區別的,古人常自稱己名以表示謙稱,稱人之字以表示對人尊稱,另姓與字連稱亦是對人尊稱。

11樓:無名星辰寧

姓名為 馬蕭 的使用者共有1072人,其中 女生27.05%,男生72.95%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乙個比較直觀的情況

名字只是乙個稱謂,每乙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12樓:落寞de神

馬是排名前二十的大姓,估計有幾千人吧

中國有多少人叫楊柳青

13樓:苦苦的掙扎

人人網上姓名為 楊柳青 的使用者共有3705人,其中 女生68.50%,男生31.50%

中國有幾個楊柳婷

14樓:匿名使用者

楊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6位,而以柳婷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全國名叫楊柳婷的不會超過十個,謝謝。

15樓:陽光文學城

您好,這個是無法計數的,因為國家並沒有規定不能同名同姓。

陽光文學城,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友友,熱愛文學就來【 陽光文學城 】吧!

全國有多少人叫張源偉,中國有多少人叫張源彬

尊敬的朋友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公民資訊網 最新統計資料一直是變動的 這個 有個好處,就是到底是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同名的都看的清清楚楚,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中國有多少人叫張源彬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張源彬 的有 782人。叫張源彬的人,以男性...

中國有多少人叫段大林,全國有多少人叫連智玹

可以查的,103個,有圖 這個數量太多了,無法具體統計的。查詢這個沒什麼意義的。全國有多少人叫連智玹 尊敬的朋友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 公民資訊網 最新統計資料一直是變動的 同名同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 登入 就是專門解決你所問的問題的,這個 有個好處,就是到底是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

全國有多少人叫韓英偉,全國有多少人叫鑰希

目前沒有這樣的 能查到同名同姓人數。就算有也是不準確的。精確的資料應該去戶籍系統查。從技術來說,從辦理了二代身份證的人的資訊中是可以查出某個名字人數,如全國人民都辦理了二代身份證,那你的問題或許可以解決,所以目前有兩個關鍵問題 一是需要全部都辦理二代身份證,二是 相關部門會把這些的資訊公開化。全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