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漢南越王博物館在哪裡啊??

2023-01-24 00:30:02 字數 878 閱讀 4698

1樓:成月藍筠

西漢南越王墓博物館位於廣州市解放北路867號。

票價十人以上團體票10元,散客12元。

市紅會醫院 坐 244**(4站)/244路(4站)/244a(4站)/113路(4站)/273路(4站)/夜22路(6站) 到 越秀公園站下。

南越王墓博物館在**?

2樓:網友

2號線越秀公園地鐵站e出口 出站之後看到一座紅色的建築 就是南越王墓。

西漢南越王博物館怎麼去 詳細路線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吉祥路行駛230公尺,過左側的越秀房地產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山五路。

2.沿中山五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動漫星城店)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沿解放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錦洲國際商務中心約130公尺後,調頭進入解放北路。

4.沿解放北路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錦洲國際商務中心約14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西漢南越王博物館。

廣州西漢南越王墓博物館怎麼去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漢南越王墓博物館位於廣州市解放北路867號。

票價十人以上團體票10元,散客12元。

市紅會醫院 坐 244**(4站)/244路(4站)/244a(4站)/113路(4站)/273路(4站)/夜22路(6站) 到 越秀公園站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2號線到越秀公園一站下車,出e口,向右轉20公尺即到。

從郵通小區,去陳家祠,南越王墓博物館,華南植物園,中山紀念堂

坐brt,崗頂轉地鐵 我在廣州火車站坐地鐵 到陳家祠再去上下9街,再去博物館,再到天字碼頭,這樣的路線應該怎樣坐車?請詳細 地鐵機場南站出入j口r乘坐地鐵三s號線 機場南 體育西 坐20站 到地鐵廣h州東站轉乘地鐵一c號線 坐40站 到地鐵陳家祠站d出入g口c下q。走約000米到陳家祠 陳氏7書6院...

我國恐龍博物館在那裡,我國的恐龍博物館在哪裡?

自貢恐龍博物館,位於四川省自貢市的東北部,距市中心11公里。它是在世界著名的 大山鋪恐龍化石群遺址 上就地興建的一座大型遺址類博物館,也是我國第一座專業性恐龍博物館,世界三大恐龍遺址博物館之一。博物館占地面積6.6萬多平方公尺,館藏化石標本幾乎囊括了距今2.01 1.45億年前侏羅紀時期所有已知恐龍...

想知道 唐山市評劇博物館在哪

中國評劇博物館 成兆才紀念館開館剪綵儀式2010年7月21日在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成兆才大戲院舉行。這是繼成兆才墓 成兆才大戲院之後,該縣完成的又一項 評劇工程 中國評劇博物館位於唐山市灤南縣縣城中大街中段,與成兆才大戲院融為一體,展廳面積600平方公尺,設有3個主展廳 3條輔助展線以及相關輔助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