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微信一發訊息就操作頻繁什麼原因啊

2022-09-07 02:45:04 字數 1654 閱讀 2350

1樓:暗影孤龍

應該是你發訊息太頻繁了,要看一下里德助手一鍵**訊息功能,釋放你的雙手,不用乙個乙個去發訊息。

登陸微信電腦版後,一發訊息就提示操作頻繁,被迫退出登入!!怎麼破啊?

2樓:威武霸氣的大明哥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win7系統,有解決方法了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了清人軟體了、你號被封了。乙個星期別上就自動解除了

我微信一發簡訊驗證碼登就說操作過快什麼原因

4樓:拉薩夜雨

那是系統出現問題,過一段時間再發即可

5樓:元春雨

別人把我刪了。發驗證碼的時候,操作過急是什麼意思?

電腦登入微信顯示操作頻繁是什麼原因?

6樓:大問號和句號

4、接著就可以進行登陸了。

7樓:茶蘼之花

其一,可能由於當前網路不穩定造成的

解決方案:

若是由於網路原因,在手機設定裡面,設定自己的網路,若有3g.4g網路把網路切換為更高階的網路,如果在wifi訊號強烈的地方,建議開啟wifi,再進行操作。

微信顯示傳送資訊過於頻繁,等待對方接受你的好友請求,這是什麼情況?

8樓:之何勿思

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對方遮蔽了你的訊息,但沒有刪除你。如果對方把你刪除了,系統就會傳送一條訊息,說你們還不是好友。

2、對方把你拉黑了,如果是刪除了,系統提示是要驗證訊息。

3、對方可能已經將你刪除了好友或者拉黑了。

4、檢查是否能正常上網。

有可能是版本太舊,建議更新最新的版本。

9樓:無機化學

切換網路試一下,網路擁堵造成的,wi-fi切到資料,或者資料切到wi-fi

為什麼我微信新增朋友輸入完驗證資訊點選傳送的時候就顯示「您的回覆太快了請休息一下稍後再試」

10樓:水瓶蕭兮

出現「您的回覆太快了,請休息一下稍後再試」情況有:

一、多次點選傳送所導致,可以等待一會再新增好友。

二、網路不佳所導致,可以檢查一下網路,再新增好友。

三、頻繁新增好友導致的,被系統預設為惡意廣告,不要頻繁的新增好友,過一段時間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2、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4、qq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覆或**。

5、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覆。

6、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10、**助手:通過**助手把訊息發給多個人。

11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解決方法:

1、延長單次新增好友的操作時間,驗證時,可以多打驗證資訊,提高操作時間。

2、擴大每次新增好友之間的間隔時間。

3、一旦出現加不上好友,或者提示操作過於頻繁,請稍後再試,等差不多半小時左右,才能重新繼續新增。

為什麼給微信好友發訊息對方收不到?

微信好友發訊息對方收不到,也許是自己或者對方的網路不好,所以才沒那麼快收到資訊,一般情況下,只要網路正常的情況下是可以收到對方資訊的。1 手機網路不穩定,可以連線網速較快的wifi裝置再進行操作。2 微信記憶體資訊過多,微信聊天記錄過多,可以清除部分聊天。可以點選 設定 選擇 通用 選單再點選 清理...

微信如何發所有人,微信怎麼統一發資訊給所有人

選擇要傳送的群,點選右上角標誌。點選群公告,要傳送的內容。完成後點選釋出,群裡的所有人就可以看到 的訊息了。選擇要傳送的型別,一般選擇 通知 好內容後點選 確定 再點選 釋出到群裡 選擇要傳送的群,傳送後,群裡的其他人就可以看到這個訊息了。在群組管理中,群主可以借助工具完成對多個群的群公告進行批量修...

為啥企業微信直播課發訊息別人能看到我的名字嗎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是需要相應的報道,以及老師那邊會要做出相應的乙個資料檢測。用手機在企業微信上直播,別人能看到我彈出的微信訊息嗎?如果你的直播畫面是手機螢幕的話,是可以看到的。應該是能看到的,最起碼你的好友是能看到 我看別人直播時,直播那個人能看到我嗎?1 當然看不到你,主播在直播時,只是 對著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