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素可以代替爽膚水嗎 精華水能代替爽膚水嗎

2023-01-24 00:35:04 字數 5795 閱讀 9959

1樓:獨品

不可以的,必須先用爽膚水開啟毛孔,精華素的質地一般偏粘稠一些,必須在爽膚水之後使用才能更好的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的,爽膚水是基礎護膚,打底的,精華素是精華,很滋養**的,如果你把精華素當爽膚水用,那你完了,**全是豆豆了,因為營養太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情況,最好先用爽膚水再用精華素,這樣才能更好地補水。

精華水能代替爽膚水嗎

4樓:敖夢秋麼邦

是在用完化妝水之後用的,最好是用完水之後用肌底液再用精華乳。

正確的步驟應該是潔面-化妝水-肌底液-精華乳-日霜或乳液-防曬霜或隔離霜。

5樓:彝家女孩護膚品

精華素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皺、保濕、美白、去斑等等。精華素分水劑,油劑兩種,所提取的是高營養物質並將其濃縮。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作用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對混合**來說,t區使用緊膚水,其它部位使用柔膚水和爽膚水皆可。敏感**則可以選用敏感水、修復水,而要想美白的話就可以選用美白化妝水。

精華是在爽膚水之後用嗎?

6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先用爽膚水再用精華,爽膚水有很好的二次清潔**的作用,可以使精華更容易吸收。

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均勻塗抹柔膚水、軟膚水後使用,切忌潔膚後馬上使用。精華素用於爽膚水之後,護膚霜之前。

柔膚水、軟膚水適合亞洲人**,能夠幫助**形成皮脂膜,從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舊角質,輔助肌膚吸收精華素的營養,令精華素的養分更充分、直接地進入**深層,令**的柔軟性、彈性更好。

它是完全提取於蘆薈並經過高滲透技術處理,所以它可很快被肌膚吸收,無須洗去。由於它的純植物特性,不會有過量或有其他任何***。

晚上臨睡前在清潔過的面部塗抹一點點,均勻塗抹,輕輕按摩幾分鐘,讓精華素被吸收。按摩的基本手法為自下而上、自內向外打螺旋,重點部位重複按摩。

精華素需要在臉上停留至少20分鐘,其中的營養成分才能被肌膚吸收,然後洗掉。若感到不舒服或者出現**發紅等不良症狀應暫停使用,這表明已經超出了肌膚的承受能力。

有一些適合每天使用的精華素,一定是配合著專門的洗面奶、乳液、晚霜同系列使用,而不能單獨代替面霜使用。 即使一些精華元素比較充分的精華素也不可以直接並連續使用,一般1周2~3次。每次的合適用量:

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一小瓶精華素(24ml)一般可使用半年。

7樓:老雅彤渾融

早上:清潔、爽膚、眼霜、精華乳、乳液、乳底。

晚上:清潔、**、爽膚、眼霜、精華乳、乳液**乙個禮拜只用兩次,間隔時間為兩天,我是每個禮拜三和六做**洗完臉後先拍爽膚水,可以迅速的給**補充水份,同時也給下一步起到乙個幫助精華液吸收的作用。精華液的營養成分要比其他的東西都高,它的分類有很多,可根據你自己的**來選擇。

如果年齡比較小而且**幹,那就用保濕補水的就夠了,如果是。

三、四十歲的,那就得用滋潤抗皺的了,這個是晚上使用。最後是面霜了。它比其他的吸收都要慢,但它能達到**的深層,用過後**會感覺很滋潤,而精華液用過後**會感覺很有光澤度。

還有就是白天最好是在最外面一層再擦一點隔離霜,它不會堵塞毛孔,還能給**起到保護作用。能隔離紫外線、輻射跟日光燈的照射、灰塵跟汙垢精華素與其他護膚品的絕對關係。

精華素之於潔面乳:只有將肌膚徹底清潔乾淨,精華素中的精華成分方能被高效吸收。

精華素之於爽膚水:精華液要在化妝水以後使用,最好不要潔面後直接使用。

精華素之於**:精華液可以當做保濕**來使用,不但省事,又具速效。但是如果在**使用後再塗精華素,則會有雙重的滋潤效果。

精華素之於日霜:精華日霜不能代替普通日霜永久使用。含過高養分的精華日霜如果長期使用,會令肌膚表面生出一些極小的皮脂粒,這是因為養分過高而使肌膚難以吸收,所以精華日霜使用一段時間待肌膚狀態明顯好轉後,就要恢復使用普通日霜。

精華素之於晚霜:精華液可以恰到好處地滋潤肌膚,在30歲以後,可以用其來作為夜間的肌膚保養,在塗晚霜之前使用。

精華素購買tips:

●在選擇精華素時,要仔細看說明書,並向專櫃小姐諮詢其成分及功效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

●含有礦物微量元素、高科技成分及天然植物萃取物(如大豆精華等)的精華素成分含量比較高,可以放心選擇。

●對於液態「精華素」,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觀察「精華素」的色澤和形態,若發現有渾濁、沉澱或變色等現象,則此「精華素」不能使用。

●具有油性、痤瘡等易感染性**的消費者在購買和使用「精華素」時應持慎重態度。即使購買也以選擇具有消炎、殺菌作用的「精華素」為主。

8樓:網友

精華是在爽膚水之後用的。我給你講講正確的護膚步驟:

1、洗臉: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話,先用卸妝乳,再用洗面奶。化妝過或者使用過隔離霜、防曬霜就一定要卸妝。

2、使用爽膚水:用化妝棉蘸爽膚水擦臉,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如果想保濕就用手直接拍臉上,但是不能太重,輕拍就可以。無論用哪種方法,都要用到**不幹為止。

3、使用精華液:先將手部搓熱,將精華液均勻的搽在臉上,注意精華成分要避開眼周肌膚,用手掌輕輕按壓面部的u區,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內的方式輕柔按壓,確保精華成分的完全吸收,t區也用相同的方式重複。最後利用手指肚輕輕敲彈臉部的肌膚,100下為一組,進行3組即可。

4、保濕: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保濕護膚品。秋冬季節**幹的話就用霜,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春夏**比較濕潤用乳就行了。如果是晚上護膚不敷**的話,這是最後一步哦!

5、隔離:.取適量隔離霜於兩頰處,額頭,下巴,用中指和無名指兩個個指腹,從臉頰處向下拉伸;.擴充套件到額頭**,再向兩邊拉伸,隨後輕輕拍打直至完全吸收。

6、防曬:防曬霜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防曬霜的spf與pa值去選擇,如果你並不是長時間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的,就不建議你用高倍的了。

9樓:l小可愛已下線

精華是在爽膚水之後使用,一般女性在25歲後**開始走下坡路,這時候就可以使用精華和眼霜。你可以試下真我軟體,裡面有很多關於護膚的內容。

精華露可以當爽膚水用嗎?

10樓:雋舒

不可以,爽膚水質地清爽你可以多用,精華多也吸收不了。

11樓:楚淅言楚公子

回答不可以的,但有些精華液可以代替面霜使用。保濕水或爽膚水除了滋潤肌膚以外,還可以二次清潔肌膚,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講,爽膚水可以算作潔面的一部分,即清潔的最後一道工序。

精華水和爽膚水區別在哪,精華水可以代替爽膚水使用嗎?

12樓:車掛怒感嘆詞

1. 相比於普通化妝水/爽膚水,精華水的作用更為高效。在滋潤肌膚的同時,對肌膚進行深層次的修護。

2. 便於吸收為了更好的被肌膚吸收,精華水當中新增了離子均衡水成分。

3. 營養成分和爽膚水相比,精華水的營養更為多,能更加滋潤緩解乾燥的肌膚。對於肌膚的一些乾燥問題,有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相較於精華水來說護膚 更弱一點,每個護膚人士都該有一瓶精華水。悅木之源的粉滑嫩精華水確實挺好用的,促進肌膚加速更新,用完嫩嫩的,感覺很好, 建議你來購買。

14樓:聰明可愛小雨

相比爽膚水,精華水精華成分更多,護膚 作用更強,是爽膚水不能代替的。如果想要嘗試精華水,可以試試悅木之源粉滑嫩精華水,含有酵素,可以很好的促進肌膚生長。

15樓:shine雪小童鞋

精華和爽膚水當然不一樣。

美容液可以代替爽膚水嗎?

16樓:n尼古拉斯_過兒

美容液和爽膚水有根本的區別,爽膚水功效相對專一,質地輕薄,美容液相比於爽膚水來說更加全面,多效。

爽膚水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清潔**,補充水分,再次清潔已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而美容液稍微黏稠,介於調理和修護之間,有著更多一點的護膚效果,即後續保養的重要環節,目的是讓保養效果更明顯。去除老化角質、高效保濕、收斂控油、祛斑美白都是美容液的作用。

17樓:壽向摩宜然

可以,不過美容液營養成分高,比較厚重,介於水跟乳之間,效果有點類似於精華液。白天用美容液之後可以不用乳液,不然可能會有點油膩。

18樓:廉羽智碧玉

蘭芝的水庫精華素不錯,補水效果很好。2、300多元。

用精華之前要不要用化妝水要看你自己的**和感覺了,如果**很幹還是應該用,如果用了水再用精華太濕了不舒服的話就可以不用。

19樓:海棠只為你而開

而爽膚水起到二次清潔的左右,他們是兩種完全不同型別的產品,所以建議還是先拍水再用美容液。待你擦完美容液後可以用晚霜來keep住水份,夏天覺得天氣太熱可以考慮用乳液。

20樓:鍾坤玉

不可以的,可以用玻尿酸等高鎖水的產品。

美容液,霜,乳液是不同的概念,用法也不相同。

21樓:洛小小音

爽膚水就起到鎖水的功能。

但是記住不要用手,用化妝棉拍上效果好。

精華水怎麼使用?可以當爽膚水嗎?

22樓:哈密小春

清潔面部後,將精華水均勻塗抹於面部輕拍,直至完全吸收;精華水是不可以當爽膚水使用的,因為精華水是對**深層進行修護滋養的,而爽膚水一般都含有微量的酒精成分,除了給**表皮保濕以外還有一定的消毒作用。

23樓:heart小肉榮

不可以的奧,精華主要控油,爽膚是保濕。

礦泉水加入精華素以後可以當作爽膚水使用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爽膚水分子比精華素小很多,它除了補水的作用外,還起到乙個載體的作用,可以有利於精華素,霜液的吸收。你的精華素加入礦泉水後雖然稀釋了,但是並達不到爽膚水的作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怎麼做的。不可以。精華素的稀釋潤膚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素應該是不可以的。

精油是可以的。

精華液和爽膚水的區別,哪個先用哪個後用?

27樓:軒轅

回答您好,先用爽膚水。它們的使用順序分別是爽膚水,精華液,再用保濕液。這三種產品都是護膚品,但是所起的作用不同,他們只有在正確的使用順序上能夠發揮最好的作用,用錯了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功效會打折扣。

1.爽膚水作用一般是給**補水,然後就是讓**能得到再次清潔。爽膚水的清潔跟我們說的洗面奶是不同的,爽膚水會直接被**吸收,不用清水沖洗。

它能夠讓肌膚細胞喝足水分,中和**的酸鹼度,讓長時間疲勞的肌膚得到修復舒緩。

2、精華液的作用又有所不同,精華液不像爽膚水只是單純的補水,它的成分中含有較多的營養物質。當**水分得到補充後,再補充營養成分能讓**代謝更好,就好比我們喝水不能填飽肚子是乙個道理,還需要額外吃食物才能更加有活力。

3、最後就是用保濕液了,精華液中的營養成分進入了**,但是怎麼能夠保證他們能完全吸收。我們不能左右精華液的吸收時間,但是只要能夠讓它在臉上停留的更久就更好的保證它們能被吸收掉。這種情況用保濕液就是為了能夠鎖住**上的一切物質,比如水分和營養成分。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說這幾種產品使用順序不能混,因為它們之間其實是互相成就的來作用於**的。

洗髮露和精華素有什麼區別,精華素和護髮素有什麼區別?用了之後要不要沖水?

洗髮露和精華素主要是功能 材料 使用順序方面的不同,具體如下 一 功能不同 洗髮露是是給頭髮做清潔用的,讓頭髮乾淨 精華素則是滋潤頭髮 予其養分,使頭髮恢復原生的健康狀態。二 材料不同 洗髮露是以三乙醇胺與氫氧化胺的混合鹽 十二酸異丙醇醯胺 甲醛 聚氧乙烯 羊毛脂 香料 色料和水作為原料。護髮素的主...

水,眼霜,精華素,乳液的使用順序

潔面後先用爽膚水,以化妝棉避開眼唇擦拭面部及頸部,然後使用眼霜,之後避開眼周塗抹精華乳和乳液,早晨還應塗抹防曬乳,肌膚只護理不加以保護依舊容易出現諸多的肌膚問題,晚間首先用卸妝產品卸除防曬乳後重複上述程式,當然不再使用防曬乳。白天 潔面 爽膚水 精華特殊護理 眼霜 乳液 霜 隔離 防護 修顏。晚上 ...

精華素可以早晚用麼?是不是用量很少就可以了?

精華素是可以早晚使用的,不過如果含有美白成分的做好是晚上用,因為有一些美白精華素含有光敏性物質,容易引起日光性皮炎,不適於白天用,需要在晚上使用,晚上光線比較弱,也沒有紫外線,美白的效果更明顯。而抗皺的精華液適合在白天使用,因為這樣才能幫助肌膚抵抗更多的外界侵害,至於保濕精華液在白天和晚上都適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