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湖南省博物館到嶽麓書院怎麼去啊

2021-03-04 02:23:27 字數 2373 閱讀 9460

1樓:阿斯頓

湖南省博物館

步行490公尺至 烈士公園北門站乘坐 131路(或 113路), 在 喬莊站 下車 步行30公尺至 喬莊站乘坐 旅1路, 在 岳麓山南站 下車 步行640公尺至 湖南大學嶽麓書院(東北門)

省博物館到嶽麓書院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58路 → 立珊專線,全程約9.1公里1、從省博物館乘坐358路,經過7站, 到達牛耳教育(南陽街口回)站2、步行約答40公尺,到達牛耳教育(南陽街口)站3、乘坐立珊專線,經過7站, 到達桃子湖站4、步行約850公尺,到達嶽麓書院

在長江湖南博物院到嶽麓書院,坐什麼公交車?

3樓:嘯耒閱今

從省博物館 步行約10公尺 到達省博物館站;乘坐303路(5站) 到達蔡鍔中路口站;乘坐旅1路(7站) 到達桃子湖站;步行約317公尺 到達嶽麓書院。

從湖南大學怎麼去嶽麓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嶽麓書院就在湖南大學裡面。到湖南大學體育館後往後走到自卑亭,然後東方紅廣場,那裡有***的銅像,然後左後面就是嶽麓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湖南大學校牌的那條路直走,到***雕像那,沿右邊的路走,就到了……

6樓:

到東方紅廣場 在***像的左手邊向上走就看到了 門票或學生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嶽麓書院和岳麓山都沒學生票,但湖大的學生可以憑學生證免費

8樓:一截黃瓜

問問同學們就知道了·那兒是高校區·很容易問到的

由長沙高鐵站到嶽麓書院,湖南省博物館 ,橘子洲 ,岳麓山 馬王堆漢墓 怎樣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博物館這幾年正在進行維修改建,預計要到2023年才能開放了,所以不用去了

高鐵站坐63或者63快線公交車到南郊公園站下車,同方向轉乘804就到橘子洲大橋西下車,上橋,到橋中間下去就是橘子洲了

至於岳麓山也可以從橘子洲大橋這邊走路過去到東大門也不是很遠了,具體不好描述,看圖

長沙一日遊,想去嶽麓書院,湖南省博物館,馬王堆漢墓,橘子洲頭怎麼安排行程最順腳?住在哪最方便?

10樓:kuangcc真

建議住在五一廣場周邊的快捷酒店,晚上吃飯去步行街都方便。然後就是行程,可以乘坐地鐵二號線,先去橘子洲頭,橘子洲站下車即到。然後是嶽麓書院,可以乘坐地鐵到濚灣鎮站。

再乘坐公交車到桃子湖站下車,走路到嶽麓書院。嶽麓書院就在湖南大學裡面,如果還早可以從後門出去看看愛晚亭,也可以順便看看湖南大學校園,再下來吃點東西,找到公交站,乘車去湖南省博物館,馬王堆漢墓出土文物都放在湖南省博物館,馬王堆漢墓出土地點可以不用去。

請問從岳麓山到湖南省博物館如何搭乘公交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09路,全程約7.5公里

1、從岳麓山國家重點風景...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新民學會舊址站2、乘坐109路,經過6站, 到達湘雅路口站3、步行約810公尺,到達湖南省博物館

12樓:【將‖軍

公交線路:303路,全程約6.9公里

1、從岳麓山風景名勝區步行約650公尺,到達濚灣鎮站2、乘坐303路,經過7站, 到達省博物館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湖南省博物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立珊線到喬莊站下,過路對面上i46路第四站就是

嶽麓書院 --> 湖南省博物館

14樓:匿名使用者

嶽麓書院出來,到岳麓山南車站乘立珊線到太平街口,換乘303路到省博物館.全程接近13公里,一般是50分鐘左右到。

長沙旅遊,一天時間,想去嶽麓書院,湖南省博物館,馬王堆漢墓,小吃街,怎麼安排行程最順腳最方便?長沙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王堆漢墓原址可以不用去,一般來說就是去博物館的漢墓展,早上如果能趕個好時間,可以先行去遊覽。一般大概兩三小時即可。

小吃街的話,畢竟長沙現在是開始變熱的天氣,還是推薦傍晚或者晚餐時分去吃喝啦,所以博物館出來的時間就先行去岳麓山了。建議直接去東方紅廣場開始登山,從此入口離嶽麓書院和愛晚亭最近,坐坐不需要太多時間。有時間的話可以瞻仰一下烈士們的墓區,黃公克強、蔡公松坡、劉公道一,陳公天華、蔣公翊武、焦公達峰等先烈長眠於此。

一般從東方紅廣場上的話會從岳麓山南下山,這裡很容易坐到五一廣場或者賈誼故居的公交,那麼趁著爬山消耗了體能就在坡子街大吃特吃吧。

從湖南省博物館去橘子洲遠嗎怎麼去

坐901就可以到,大概40分鐘公交車程,5公里路,先坐到橘子洲大橋東,然後步行上橘子洲 901路 約30分鐘 4.7公里 省博物館 9站 乘坐 901路,在 橘子洲大橋頭站 下車步行至 橘子洲 你還可以上網頁 查詢長沙地圖進去查公交看具體的路線。不遠,打車的話15元左右,坐公交車的話,好像要到營盤路...

從木瀆到蘇州博物館怎麼走,從蘇州博物館到蘇大北校區怎麼走

境內風光秀麗,物產豐饒,又恰在天平 靈巖 獅山 七子等吳中名山環抱之中,故有 聚寶盆 之稱。木瀆是與蘇州城同齡的水鄉古鎮。相傳春秋末年,吳越紛爭,越國戰敗,越王勾踐施用 美人計 獻美女西施於吳王。吳王夫差專寵西施,特地為她在秀逸的靈巖山頂建造館娃宮,又在紫石山增築姑蘇臺,三年聚材,五年乃成 源源而來...

從蘇州博物館到拙政園怎麼走,從拙政園到蘇州博物館怎麼走最近?

拙政園 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平江區東北街178號,拙政園,江南園林的代表,蘇州園林中面積最大的古典山水園林。位於蘇州市東北街一百七十八號,始建於明朝正德年間。今園轄地面積約八十三點五畝,開放面積約七十三畝,其中園林中部 西部及晚清張之萬住宅 今蘇州園林博物館舊館 為晚清建築園林遺產,約三十八畝。中國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