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然博物館什麼時間開門啊,杭州自然博物館開館時間和閉館時間是多少?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091 閱讀 2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閉館

週二至週六9:00-16:00開放

交通:1 西湖文化廣場東 44/k44路 19/k19路 k203(夜間線)路 k206路 845路 57路 k217(夜間線)路 67/k67路

k30路 38/k38路

2 中北橋 279路 k2路 k105路 k219(夜間線)路 44/k44路 k214(夜間線)路 19/k19路 k106路

k203(夜間線)路 k206路 58/k58路 k78路 k72路 k217(夜間線)路 67/k67路 k30路

38/k38路

2樓:西湖廣場

法定節假日也會開館的。只有週一才閉館

杭州自然博物館開館時間和閉館時間是多少?

3樓:_侵城

週二~週日9:00-17:00

16:00停止售票。

週一閉館。

景區簡介

恐龍陳列

恐龍陳列是最容易引起遊客們好奇的乙個景點,因為恐龍的歷史久遠,身上存在著太多的未知性,充滿著太多的神秘色彩。恐龍陳列主要展示恐龍在中生代主宰地球,進化,滅絕和化石的產生的過程。比如禮賢江山龍,臨海浙江翼龍和浙江吉蘭泰龍等,還有各種化石的標本和恐龍蛋。

這裡利用強大的高科技技術模擬生態環境,給遊客們一種身處其中的真實感。

海洋動物陳列

海洋動物陳列也深受遊客們的喜愛,因為生命是從浩瀚無菸的海洋中產生的,有很多古蹟可以探尋。海洋動物陳列主要向遊客們展示海洋的豐富多彩魚類,爬行動物和獸類,比如中華鱘,白海豚和稜皮龜等,還有各種海洋生物的標本,生動形象,甚是有趣。海洋動物陳列會讓遊客們感覺到海洋是自然贈送給人類的寶物,要保護好海洋生物資源。

古生物陳列

古生物陳列的特色就是獨具特色的生物標本和化石,這些都是遺留下來最真實最直接的歷史證明,具有珍貴的歷史和收藏價值,還有很高的歷史意義和象徵意義。比如孔子鳥,魚龍,陸龜等古生物標本,還有新石器時代的河姆渡遺址。

參考資料

金陵

自貢恐龍博物館開放時間,自貢恐龍博物館開館和閉館時間

天天開放,每年3月份門票10元。星期天當然開放咯,那是旅遊景點嘛,點鐘就開門了。自貢歡迎您 自貢恐龍博物館開館和閉館時間 全年開放 無休閉館日。每天8 30至17 30均可參觀 17 00停止售票 自貢市大山鋪238號自貢恐龍博物館位於中國四川省的南部,其東與瀘州市相接,南與宜賓地區為鄰,西與樂山市...

浙江省博物館怎麼樣?杭州博物館與浙江省博物館的區別

浙江省博物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通過企業信用。簡介 浙江省博物館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始建於1929年,原名 浙江省立西湖博物館 是浙江省內最大的集收藏 陳列 研究於一體的綜合性人文科學博物館,館藏文物達十萬餘件。1993年,浙江省博物館改擴建工程竣工,新館占地20400 平...

鄭州博物館開放時間,河南博物館門票及開放時間

9時 17時。鄭州博物館每日開放時間為9時 17時 15時50分停止預約,16時停止入館 週二 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 閉館。據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觀眾入館時,需配合體溫測量,全程佩戴口罩,憑預約碼 個人健康碼 通訊行程碼入場,觀眾可在 預約參觀。根據鄭州市疫情防控要求,鄭州博物館實行預約參觀制度,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