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P執行時出現如下錯誤,請問怎麼處理啊?求解

2023-01-23 23:50:04 字數 1820 閱讀 9110

1樓:

你linkman這個物件上找不到你要操作的物件屬性。

qtp**現如下錯誤提示,怎麼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webfile物件在物件庫里沒有找到,我才是你錄製的時候沒有重新命名,而你這個webfile物件名中包含特殊字元,所以qtp就瓜了,建議update一下你這個webfile物件的物件名。

resource->object repository.

qtp報錯 cannot identify the specified item of the pid object.

3樓:

你沒辦法設成靜態的,除非開發改成靜態**!

找規律看這個5cbb0035-7a64-4be6-8f03-d27881ac3e24每次變化有沒有顧慮可循,比如是不是其中某一部分不變!這種規律可以用正規表示式!

找這個值5cbb0035-7a64-4be6-8f03-d27881ac3e24是不是可以通過元素之間的關係定位到,這種元素的關係可以用xpath!

在安裝qtp時出現以下錯誤,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microsoft visual c++ 元件,安裝乙個vc就行了。

今天學習qtp自動化測試工具,安裝qtp11後,無法錄製指令碼,選單中『除錯』出現如圖錯誤,請問如何處理啊?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下個英文原版試試,我用英文的挺好的。中文替換了部分檔案,可能會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程式已經完全安裝。

需要安裝外掛程式 qtp11需要。net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軟體執行環境沒有配置好,比如。net之類的全部裝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安裝一下吧,把安裝檔案重新執行,選擇repair ,修復,不行的話再說。

9樓:讓ps飛起來

你好!現在可以錄製了嗎?

執行qtp 出現這個錯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缺少物件,就想辦法新增物件,這裡有兩種思路。

1.將物件新增到物件庫。

2.用描述性程式設計。

新增物件到物件庫步驟如下:

將要新增的物件顯示在桌面,再依次單擊qtp—resources—object repository—object—add object to local,然後用手點選要新增的物件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datatable("outputmessage".dtlocalsheet)

上面這句話的意思是從datatable的outputmessage欄位列取值,和物件庫物件沒一點關係。

你只要注意下是否datatable中有該字段就行了。

另外dtlocalsheet表示本地表,你要從action的表中去找,不要找到global裡去了。

還有乙個可能性:datatable("outputmessage".dtlocalsheet)中,括號裡的分隔應該是逗號,你有沒有寫成點了?

我已經破解qtp11.0成功,但是再開啟qtp時,還是提示license error?這是回事,急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錯了,重新破解一次,複製第乙個#字元之前的就好了。

電腦出現執行時間錯誤是什麼回事

1全部這只是小問題,沒事的,可能你裝的系統不穩定,執行時出現衝突,會出錯,那種情況別點除錯,就把錯誤提示關了就好,一般情況下 不會影響系統的正常執行的,那個錯誤不是系統錯誤,是你的執行程式錯誤,如果你實在擔心,可以把那個程式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下 1 最先方法 開啟你的ie,依次點選 工具 inter...

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處理,電腦執行時突然藍屏,怎麼辦?

方案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 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乙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cpu過熱,從而導致系統運算錯誤。如果既想超頻,又不想出現藍屏,只有做好散熱措施了,換個強力風扇,再加上一些矽膠之類的散熱...

機組在執行時出現甩負荷有哪些原因,現象,該怎麼

甩負荷,一開始原動機的慣性,輸入轉矩不變,但是負荷減少,電磁功率減少,不再平衡,轉子加速 一般的大型水輪發電機組由於調速系統的作用,機組轉速會上公升至50至70hz範圍內,但一般不超過57.5hz 功角變大 引起 之後由於調速器等作用,減少了原動機出力,轉速又回到了正常的50hz。切割磁力線越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