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翡翠手鐲屬於細糯種嗎?2600價格合適嗎?

2023-01-23 23:55:01 字數 1584 閱讀 5986

1樓:自在啼

這條翡翠手鐲,是糯種,化地,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且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話,2600絕對超值!

種質細膩,淨度好,棉少,但是這類手鐲也是造假的重災區,經過酸洗注膠處理的翡翠手鐲,也能做到這個效果,所以權威鑑定證書必須有才能購買!

這翡翠手鐲**大概是多少?算是細糯種嗎?

2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細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細膩。無紋裂實價2~2500區間。

3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是細糯,1500元左右。

這個翡翠鐲子買成2600,值嗎?

4樓:自在啼

值得!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真品無疑問。

種質在糯種來說大致算細,棉厚,水頭一般,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整體色澤均勻。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左右,2600元買成,屬於比較合理的**。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手鐲是糯種嗎?質地還算細膩,帶一點淺綠底色。68圈口,重69克,價位多少錢合適? 10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青色,手鐲。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不夠明豔,但整體分布還算均勻,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600~3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剛入手的翡翠手鐲,請教一下大神,這是細糯種?**大約多少?

6樓:

這個是細糯種春帶彩翡翠(也可以算冰糯種),這個手鐲**在4000-5000元左右,水頭不錯,就是色淡了。

如果色辣一點,**就會高很多了。

7樓:網友

是細糯種,約三四千塊。

這個翡翠鐲子到冰糯種了麼?還是細糯的?什麼**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細糯種,水頭不足差點,價位要看是產地還是商店,關鍵是自己喜歡。

剛入手的翡翠手鐲,請教一下大神,這是細糯種?**大約多少?

9樓:老俞_翡翠

細糯種淡紫羅蘭翡翠手鐲,底子較細膩,紫色容易見光死,沒紋裂大概五六千。

10樓:

是到細糯了 種地細膩 底子乾淨。

無紋裂情況下。

商場裡5000以上。

普通市場成交價3-5000附近。

前提:無紋裂。

這個翡翠鐲子是冰糯還是細糯?什麼價位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冰糯種飄花,市場價4800到6000

12樓:起名字路

細糯種,油青類,一千三百元。

想買細糯種翡翠手鐲,翡翠祿來家的質感如何

糯種翡翠這是我在博寶寶珍 上看到的,給你看 看吧。種是指翡翠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 晶體之粗鬆,就叫嫩。因為翡翠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 冰種 蛋清種 糯種 豆種等。玻璃種最好,豆種以下很差就不可取,細糯種以上就不錯。做b貨大部分是粗豆種以下的材料。冰種 可見內部交織...

冰種的手鐲戴了10年變成糯種,糯種翡翠手鐲長時間戴能變成冰種嗎

因為翡翠玉是多晶體的結合體,因此種被形象地分成玻璃種 冰種 蛋清種 糯種 豆種等。冰種指冰種翡翠是肉質僅次於玻璃種翡翠的一種翡翠,其肉質特徵 透明度 外觀與冰箱裡的冰塊接近,屬於半透明的翡翠。糯種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感覺像糯公尺粥那樣,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就叫嫩。內部結構朦朧...

什麼是糯化種翡翠,價值高嗎,糯化底翡翠屬於種老的翡翠嗎?

玻璃種 冰種與糯化種也可以這樣簡單的區分,將待區分的翡翠放置有文字的印刷品 如報紙 上,透過翡翠能夠清楚地分辨出字的就是玻璃種,只能看清輪廓但不能認出具體字的就是冰種,而只能看到有字,但看不出字輪廓的就是糯化種。請問這個翡翠是什麼種 是糯化嗎,值多少錢 這只是翡翠原石,只能看到外皮,雖然已經擦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