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學是211嗎?

2023-01-23 23:20:03 字數 871 閱讀 9055

1樓:鯨志願

青島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青島大學是山東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院校。

青島大學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山東省211工程大學共有三所,分別是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以及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青島大學並不在其名單中,因此青島大學不是211工程大學。

青島大學由山東省與青島市共建。是山東省屬重點綜合大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簡介

學校最早的源頭是建立於2023年的青島特別高等專門學堂,後來成為青島醫學專門學校。另一源頭是建立於2023年的私立青島大學,後經歷了國立青島大學、國立山東大學等辦學時期。抗戰勝利後,國立山東大學合併了青島醫學專門學校,設定了醫學院,後來成為青島醫學院。

2023年,原青島大學與青島醫學院、山東紡織工學院、青島師范專科學校合併成為新的青島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青島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青島大學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專業綜合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第一批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模式改革試點高校、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和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高校教師考核評價改革示範性高校、來華留學示範基地。

青島大學的情況,青島大學好嗎

青島大學考研資料。提問。我想問一下青島大學舞蹈藝術藝考生是怎麼招的。青島大學舞蹈系怎麼招生。藝考生是採用計算綜合分的成績來招生的,具體我給你發 看一下吧。提問。那有身高要求嗎。錄取的名額會不會很少。提問。只有12個命額嗎。名額。今年的招生簡章上是這樣寫的,山東省內是12個名額。青島大學的知名度主要是...

青島大學與青島理工大學哪個好點,青島大學和青島理工大學哪個好

各有所長,要看具體專業。綜合實力,是青島大學稍強。青島大學全國排名比青島理工大學前131位。差不多,兩個學校側重點不一樣,一個工科大學一個綜合類 綜合實力來說還是青島大學強一些,但是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理工大學的建築學 土木工程 城市規劃等專業比較強,而且理工大學的學風相對來說好一些。青島大學與...

青島大學和天津師範大學哪個好,青島大學和天津師范哪個法律專業好

天津復是的學校大部分都很小。青島制大學很大。離海挺近,可是 我覺得離海近不好,偶爾看看可以。可是住的近了風太大,人就受不了。而且報青島的學校的人太多。因為都覺得環境好嘛。你最好還是去天津吧。人稍微少那麼一點點。機會就大很多店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青島大學和天津師范哪個法律專業好 根據2017年第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