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茶需要哪些裝置,廣州哪裡可以買到?

2023-01-23 23:20:02 字數 1810 閱讀 9140

1樓:捷璞玉

您好,做奶茶一般需要封口機一台,冰箱,雪克壺乙個,量杯乙個,盎司杯乙個,開水桶等等一些工具裝置。

做珍珠奶茶需要哪些裝置,廣州**可以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個人而言,我不是做水吧的,但朋友是做水吧的,他的前期投入很少。回報很高。裝置很簡單,封膜機器,不知道叫啥但你應該知道是什麼。

原料的話就不用說了,粉磨狀的原料各種口味。比較大的城市都可以買到。最好是北京,雖然口味大多相同,但還是要努力的考察一下。

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建議到商場裡,或鬧市區開店,因為你需要的是**量。千萬不要想著你會有回頭客隻類的想法,因為你做的是飲料生意,需要流動量。好了,我感覺也沒幫上你什麼,給不給分都可以,就是看到了說兩句。

最好是找個加盟之類的,比如瀋陽的街景,我這裡超火暴,我觀察一天最少3000,這還是我低估,問題是我就沒看到過老闆。所以做水吧投資還是很好的。

3樓:網友

你想做個外賣店還是休閒店?

外賣店的話需要封膜機、淨水器、熱水器,簡單一點用水壺燒開了也行,冰箱製作冰塊,材料主要是以各種口味的粉末類調料為主。

如果做乙個可以供人休息的休閒屋,奶茶最好不要用粉末沖泡,用濃縮果汁、茶葉包、奶粉煮製最好。成本也不高,有打火灶就可以,要有專門的奶茶壺盛著,一壺一壺的賣。也可以兩者都做。

廣州**有賣奶茶裝置的地方?

4樓:網友

廣州一德路批發市場就有賣奶茶裝置的門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買呀,有好多型別可以選擇,還可以挑。

廣州奶茶裝置**有賣的?

6樓:善菱

奶茶裝置如果找不到開發商的話,你直接上**裡面。廠家就會有很多這種裝置。

廣州奶茶裝置批發市場哪家的奶茶裝置比較好?

7樓:小安的仰望

原先在靠近第一中學對面就有一家裝置還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直接過去進行購買一下,價效比特別的高。

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奶茶裝置的話,那麼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華夏他們家的,相對來說的話可能會比較好一些了吧。

9樓:網友

廣州奶茶裝置批發市場,哪家的奶茶裝置比較好?我覺得裝置一定要自己親自去看一下,考察一下,看看哪個好?

廣州**有賣奶茶裝置的廠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潮田工業區嵩山路21號 騰工商廚 行業做的不錯的,口碑受很多客戶歡迎。

11樓:止海水

這個有很多廠價生產,就那個白雲區什麼豪廠就有。

誰有奶茶店的裝置,新的或二手的都行,我是廣州的想在廣州做奶茶店,在廣州**才有奶茶店的裝置買,急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購二手奶茶裝置可到新廣從路東平二手廚具市場,若購全新裝置,可到洛溪橋北的南天酒店廚具餐具批發市場或江燕路的南泰廚具餐具批發市場;若購奶茶原料,可到增槎路178號三一國際食品城或一德路。

廣州**有賣奶茶機器的地方?

13樓:挊出毅吧烉的人

可以去白雲區均禾街道的聖旺水吧看看,牌子在本地還可以。

14樓:包玉韻

我覺得一般都是在加盟的地方會提供奶茶機器。

做奶茶裝置需要那些?要全,開乙個奶茶店需要哪些裝置 奶茶裝置大全

做奶茶裝置具體如下 封口機 沙冰機 碎冰機,冰箱,奶茶桶 保溫桶 電鍋或電磁爐,盎司杯,粉勺 淨水器或飲水機。奶茶的做法步驟 鍋中放入適量水和紅茶。2.用中火燒開,煮5分鐘即可。3.用過濾網過濾一下。4.將過濾好的紅茶倒入碗中。5.純牛奶一盒倒入紅茶水中。6.混合後倒入茶杯中,即可享用。一 封口機 ...

做測風塔通訊鐵塔需要哪些裝置

有角鋼線 鑽機 板機 衝鑽複合板機等 測風塔的種類 自立塔 銜架塔 測風塔的組成 包括塔底座 塔柱 橫桿 斜桿 風速儀支架 避雷 針 拉線 自立塔無 測風塔的用途 用於對近地面氣流運動情況進行觀測 記錄的塔形構 築物。以前多由風力發電企業 氣象 環保部門建 造,用於氣象觀測和大氣環境監測。通訊鐵塔由...

自己想上做定製板式家具,需要上哪些裝置,需要投資多少

裝置要根據產量或者預算來確定 普通開料機 普通封邊機 側孔機 大概投資在二十萬左右,還要加一些小的輔助裝置 自動上下料開料機 全自動跟蹤預銑封邊機 五面鑽,大概投資五十到一百萬 做定製板式家具,至少得購買三颱裝置,投資預算在20萬到100萬不等,根據你實際的生產需求和預算來確定。像格特機械好點的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