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ideapad yoga 超極本使用說明

2023-01-23 20:40:02 字數 1826 閱讀 4962

1樓:灩麗

1、聯想牌的膝上型電腦觸控板的開關按鍵一般是最上方的f6或f9鍵,開關觸控板的按鍵上面一般會有乙個觸控板加上一根斜槓的圖案。

2、除了快捷簡便的按鍵關閉外,我們還可以在設定介面裡進行聯想筆記本觸控板的關閉操作。首先我們在設定主頁的搜尋欄裡搜尋觸控板設定,點選進入。

3、點選觸控板設定介面的相關設定裡的其他設定。

4、在滑鼠屬性介面設定裡點選上方最右邊的elan選項,elan指的就是電腦的觸控板裝置。

5、點選下方的停止裝置,即可禁用電腦的觸控板。

2樓:是辛普森呀呀

以windows7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並開啟控制面板中的「滑鼠」選項進入。

2、然後進入之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上排的選單欄裡面「elan」選項進入。

3、最後,進入之後,可以把上面的裝置選中,並點選下面的「停止裝置」就可以關閉了螢幕觸控功能。

聯想超極本的使用說明

3樓:lobve丶

您好,請您將您的需要諮詢的聯想超基本型號列出來,現在大家是無法給您解決您想要解決的問題的。

聯想超級本yoga11s開機鍵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斷開供電裝置,反覆按開機鍵5-10次,重新鏈結電源看看能否正常開機,若仍不行的話,則麻煩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下具體的檢測處理。

聯想yoga11s超極本的螢幕觸控功能怎麼關?

5樓:愛卡

建議bai

您右鍵點選桌du面上的計算機圖zhi

標---管理---裝置管理器---展開人體dao學輸入裝置專---禁用所有屬hid-compliant device,禁用之後觸控螢幕馬上就失效了。如果想使用觸控螢幕,依次啟用這些hid-compliant device即可使用。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硬體我不知道,沒用過這款電腦,你可以通過win關閉這項應用。

開啟裝置管理器,可以在「人體學輸入裝置」中找到帶有「觸控螢幕」的裝置,然後禁用掉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聯想ideapad yoga 13.3英吋超極本怎樣才能有線上網,沒有網線介面啊?

7樓:

那個筆記本只支援無線吧···你買個無線路由器吧,真心沒啥辦法。

聯想ideapadyoga超極本都有哪些型號

8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yoga超極本螢幕採用ips技術,提供了更高的背光亮度和更加生動艷麗的色彩,可視角度為170度視角,無論使用者在哪種角度下**都不會對視覺造成影響。

聯想yoga13 超極本控制面板在哪

9樓:絕版困難戶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聯想yoga13 超極本採用了win8系統,控制面板在桌面左下角的圖示裡面。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聯想yoga13 超極本 背光鍵盤怎麼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通過fn+空格鍵 開啟/關閉背光鍵盤。

11樓:nice美麗角色

您好,您可以按「fn+空格鍵」來「開啟/關閉」背光鍵盤。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聯想ideapad yoga 4G記憶體,128G硬碟夠用了嗎

尊敬的復使用者,您好 4g記憶體也夠用了。制硬碟看您作什麼用途,這個128g是ssd硬碟,速度非常快。當然128g的硬碟在現在看來確實有點小。但是您平常的資料電影等可以儲存在行動硬碟中。用ssd硬碟來存放電影什麼的確實不適合。祝您生活愉快,謝謝!你不存很多電影或者其它很多佔空間的大檔案完全足夠了,你...

聯想yoga和thinkpad的超極本哪個更好哦

thinkpad做工最好,yoga只是外形討人,我推薦你入手thinkpad,畢竟是ibm的團隊做的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我們的售前服務也許能幫到您,聯想產品售前諮詢鏈結http www.lenovo.您好,優點的話 開機速度的確比較快,可以翻轉出差,攜帶也很方便。缺點的話 有點點偏高,散熱不算...

聯想 yoga71014isk 超極本 筆

商務辦公,視聽娛樂,輕應用夠了,想以遊戲為目的,這個就不適合,配置低,不過網頁遊戲三國殺什麼的還是可以的,定位是二合一本,主打便攜和低功耗 lenovo 聯想 yoga710 14isk 超極本 超薄膝上型電腦pc平板二合一 1.系統檔案日期,不用大驚小怪,你又沒修改過那個檔案,它當然是原來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