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蘇萌粉劑和金賽粉劑哪個效果好?

2023-01-23 20:35:05 字數 5088 閱讀 9956

1樓:網友

這個要看比活性。比活性越高,純度也就越高。效果也就相對越好一些。安蘇萌的比活性相對於金賽來說高,所以粉劑還是安蘇萌效果好一些。

2樓:寶寶爹爹

藥品的比活性越高,純度也就越高。什麼叫做比活性呢,其實就是每毫克對應的活性單位。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金賽打10iu粉劑需要注射,而安蘇萌10iu粉劑只需要,也就意味著每打10iu,相比之下每天就會多打0.

4mg的雜蛋白及細菌內毒素,生長激素是長期用藥,每天多打,3個月就是36mg 蛋白雜質,這些雜蛋白,細菌內毒素在體內會蓄積對身體的潛在危害是非常大的,因為細菌內毒素可致白細胞減少、致熱、降低血壓甚至休克,這些短時間內是沒事,但是潛在的這種危害才是最可怕的,給孩子長期用藥安全是最重要的。

3樓:lxr宣

安蘇萌粉劑說明書是的比活性,而金賽的粉劑比活性是達不到的。

而藥品的比活性越高,純度也就越高。什麼叫做比活性呢,其實就是每毫克對應的活性單位。

蘇安萌好還是金賽好

4樓:zhang童鞋

安蘇萌好。1、安蘇萌每毫克粉末中活性藥物的國際單位數為,金賽中活性藥物的數量是在至之間。

2、安蘇萌粉劑的生產裝置已更新為歐美進口裝置,而金賽增粉劑仍在使用舊裝置生產。

3、綜上蘇安萌和金賽相比,安蘇萌比較好。

安蘇萌粉劑與金賽粉劑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們對生長激素藥品 「望洋興嘆」。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兒童正在接受生長激素**。根據最新資料調查,讓我們了解下目前各大品牌生長激素的用藥患者比例。

患者實際選擇生長激素佔比圖。

針對以上各項測評專案對比,關於生長激素的挑選我們不難提煉出以下幾點重要資訊:

1、生長激素劑型的更新換代給使用人群帶來了更好的用藥感受和臨床療效,總體為水劑優於粉劑,長效優於短效,目前,長效價效比更佳;

2、作為長期用藥,依從性是考驗生長激素療效至關重要的一環,建議選擇適合兒童的,讓孩子能更願意配合**的藥品和注射裝置;

3、家庭注射環境複雜,出於安全性考慮,如果單支生長激素需多次使用,建議選擇新增抑菌成分的生長激素藥品;

4、溫度影響生長激素的安全性和療效,建議選擇2-8℃儲存的藥品,放入冰箱,更容易把控溫度;

5、中國製造的生產激素已經代表全球最高品質,進口產品的選擇要理性分析;

6、國產生長激素成了中國最多家庭的選擇,作為國內最早上市生長激素藥品的企業,金賽藥業目前用藥患者最多。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生長激素,你get到了嗎?如果你也正在為孩子的身高苦惱,還請家長朋友及時帶孩子前往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諮詢問診。

願孩子們不負期望,茁壯成長。

6樓:菊地熟駐

生長激素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和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用於**兒童矮身材的藥物,但同時,家長們也要知曉,生長激素屬於處方用藥,必須經過臨床醫生診斷才可以使用。如果發現孩子身高落後,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和**。

長效生長激素的問世是生長激素**領域的劃時代突破,它不僅保持了短效水劑的優勢,還將注射頻率改為一週一次,顯著提高了患兒的依從性。另外,金賽增的peg聯接方式和結構保證了蛋白質的穩定性,是安全性極高的蛋白質長效技術,目前也已成為全球研發熱點及趨勢。

7樓:石鬆閃襪

均衡飲食 孩子每天應該攝取六大類營養物質(碳水化合物、脂類、蛋白質、維生素、水和無機鹽),父母可以參考每日飲食指南,了解不同年齡層孩子的飲食需求。青春期的孩子長得快、活動量也增加,為其提供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的需求也比較高,一般男孩子一天要攝取 2150 ~ 2650 卡,女孩子則需要 2100 ~ 2200 卡。

教導小孩均衡飲食觀念 現代雙薪家庭的三餐多半靠外食解決,不少父母會給孩子錢,讓他們自行購買午餐。營養師建議父母,多注意孩子自行外食的情況,並且告訴孩子一些健康的飲食觀念,例如:少吃油煎、油炸的東西,菜色選擇要均衡、多變化,六大類營養物質都要攝取等。

父母無法掌握孩子的飲食情況,長期下來容易造成孩子的營養狀況不良。

父母做到不偏食 孩子從小的飲食習慣受到父母的影響最大。想讓孩子長得好,不偏食是最基本的原則。父母在為孩子搭配三餐的菜色時,盡量多變化,讓孩子從小就多嘗試各種食物。

攝食的食物種類豐富,就不必擔心生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會缺乏。

不當著孩子面對食物進行負面評價 例如:「榴蓮那麼臭,你也吃?」,大人隨口一句話,會讓孩子對特定食物建立特定印象,以後成為他拒吃的藉口。

安蘇萌粉劑和金賽粉劑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1.成分:不論是賽增水劑還是安蘇萌水劑,藥品的主要成分都是「重組人生長激素」,除此之外,賽增的輔料中,額外新增了甘油和苯酚防腐劑,而安蘇萌沒有新增防腐劑;

2. 比活性:比活性是檢驗產品生產技術、純度、療效的重要指標,安蘇萌粉劑和水劑都達到了的比活性,而賽增只有水劑達到了的比活性;

3. 產品規格:安蘇萌水劑有四種規格,4iu、6iu、8iu、10iu,賽增主要有兩個規格,分別是30單位和15單位;

4. 適應症:兒童矮小的**有多種,檢查確診後醫生會根據**來選擇合適的生長激素對症下藥,而目前安蘇萌共獲批8種適應症,是目前國內人生長激素中適應症比較多的一款生長激素;

5. 操作方便性:安蘇萌水劑採用的是預灌封包裝+新公升級的30g針頭(可以做到一天一支),相比賽增使用的卡式瓶水劑(採用的是雙面針,使用時需在膠塞內來回穿刺6-10次)操作起來更方便也更安全;

6.安全性:安蘇萌水劑是全球唯一不含防腐劑的生長激素水劑,採用國際領先的生物技術,能避免長期注射新增苯酚防腐劑藥物可能給患者中樞神經及肝腎等帶來的損傷,長期使用更安全;同時能有效避免卡式瓶膠塞反覆穿刺帶來的膠塞微粒,細菌,微生物等造成的汙染,避免潛在的血管栓塞、靜脈炎、肺肉芽腫、血小板減少、過敏反應、熱原反應等風險。

6、所以安蘇萌是優先的選擇。

生長激素安蘇萌和金賽哪個好?

9樓:公尺勳

安 比較好,藥物價效比高,規格也齊全。生產工藝先進。

10樓:蛻池

金賽好,生長激素國家科技進步獎。矮小**應該到三甲醫院的專科醫生那裡去做檢查,不要輕信安蘇萌網路上的謠言。達到期望身高,至少要堅持用藥1年以上。

侯凌教授發表的文章,結果顯示水劑一年療效。目前國際上應用的生長激素劑型80%為水針劑。

效果不好?要和醫生多溝通,仔細分析,是不是有停藥的原因。賽增水劑搭配電子注射筆,可以提高依從性,消除注射恐懼。

金賽水劑數批次平均比活性達到了,粉劑數批次平均比活性達到了,20年前賽增粉劑比活性就已達到,並一直被中檢所選為生長激素粉劑唯一國家質量標準品。

安蘇萌和金賽的水劑哪個好?

11樓:小肥肥倉鼠

自2023年美國fda批准生長激素的第乙個適應症:生長激素缺乏症 至今,生長激素應用已有30餘年。安蘇萌和金賽都是國產生長激素的老品牌。

金賽的水劑上市較早,常見規格是30iu每支,兒童應用生長激素作為改善身高的用途,單日劑量則多數在3-10單位/每天 ,顯然30iu的包裝一天是無法用完的,由於上市較早,技術限制,只能新增苯酚作為抑菌劑,防止多次穿刺造成微生物的產生影響藥品質量和**效果。安蘇萌的水劑2023年全新上市,用了十餘年的時間攻克技術壁壘,不新增苯酚或間甲酚等抑菌劑防腐劑,每天使用1支,即用即拋,更安全更有效,更適合兒童長期去使用。生長激素的**療程長,有些特發性矮小的兒童需要一直干預到成年終身高,長期用藥家長更應該首要關注藥品的安全性!

安蘇萌生長激素時國內首個獲批特發性矮小適應症的生長激素。

安蘇萌和金賽水劑哪個好?

12樓:網友

買生長激素一定要挑選比活性盡量高的,比活性越高代表著生長激素質量和療效越好。安蘇萌預灌封水劑是全球最新一代、唯一不含防腐劑的生長激素水劑,和金賽卡式瓶水劑對比,不含苯酚等防腐劑,更安全。因為金賽卡式瓶水劑需要多次注射,藥液會接觸空氣,沒有反覆穿刺,避免藥品汙染。

蘇萌預灌封注射僅需一步,消毒之後可直接注射,金賽的卡式瓶需要額外購買針管抽取後注射,在操作上做到了極致簡化,大大方便患者的使用。

13樓:佳麗寶貝兒

生長激素是目前醫學領域公認的**兒童矮小的有效藥物,對兒童的生長發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國內,使用最多的生長激素品牌主要是金賽和安蘇萌,金賽系列生長激素榮獲了國家科技進步獎,安蘇萌生長激素獲得了國家重點新產品稱號。

那兩個品牌到底如何選擇呢?是選用金賽更好,還是安蘇萌更好?我們來詳細對比一下。

品牌的劑型比較。金賽擁有粉劑、水劑、長效三種劑型的生長激素,是全球唯一粉、水、長三種劑型齊全的企業,不但有每天注射一次的短效生長激素,還有每週只需注射一次的長效生長激素;安蘇萌目前只有粉劑和水劑兩種劑型,都需要每天進行注射。過往的數十年來,獲得國家科技進步獎的生物製品,可謂鳳毛麟角,金賽全系列生長激素榮獲2023年國家科技進步獎二等獎,獎項的分量更重,含金量更高,體現了國家層面對金賽生長激素系列產品的肯定。

14樓:冒素潔

好不好的前提是安全,畢竟是兒童用藥,作為家長最為關心的是安全性,其次是幫助孩子長高。據了解金賽的水劑是最早的一批水劑,當時生產工藝有限需新增苯酚防腐劑,但長期用可能會對孩子肝腎生殖等帶來損傷,安蘇萌是第二代生長激素也是最新一代唯一不含苯酚防腐的生長激素水劑,預罐封包裝,安全方便簡單,以上為個人觀點。

15樓:是小陳

金賽水劑是新增了苯酚作為防腐劑作為抑菌劑的,那麼防腐劑是什麼呢?防腐劑通常是指加入食品、藥品中以防止其腐壞、變質的一類新增劑,如果是防腐劑新增劑量在國家規定的安全範圍內,少量隨食物、藥物等一起進入人體後一般不會對人的身體造成明顯傷害,但如果長期大量攝入防腐劑或其重金屬含量超標,可能會導致急慢性中毒、過敏、致癌、致畸等危害。常用的防腐劑一般有苯甲酸、山梨酸、亞硫酸等,防腐劑過量攝入或其雜質含量較高,可引起人體急慢性中毒,如長期大量攝入苯甲酸、山梨酸等酸性物質,可能會造成機體酸鹼平衡失調,從而出現頭暈、腹瀉等不適症狀。

防腐劑中含有的鉛、汞等重金屬成分,如果重金屬成分超標,可導致重金屬中毒,如汞中毒,可引起腹痛、休克、尿毒症等症狀。部分人是敏感體質,可能對防腐劑所含成分過敏,比如異噻唑啉酮類、甲醛釋放劑及對羥基苯甲酸酯類等。食入含防腐劑的食品、藥物後,可出現瘙癢、紅疹等過敏反應;部分防腐劑若長期使用或攝入,可能會有致癌、致畸風險。

新郎小蘇結婚的時候在門外等小時,新娘萌萌沒有開門,就走了。是什麼電視劇集

這部電視劇集是 獨生子 這段劇情出自16集。第16集劇情 小童穿著一身小西裝,捧著大束鮮花上了車,作為花童,很開心地跟著舅舅去接新娘子。劉家,在萌萌媽的授意下伴娘們出了很多點子折騰林小蘇,林小蘇擔心著姐姐,婚結得本就倉促,當下惱怒扔下花束便走,婚禮沒有開始就不歡而散。酒店,林大好和李奧一桌坐著,林大...

蘇A車牌在重慶開縣可以年檢嗎,蘇A車牌在安徽來安可以年檢嗎?

1 可以,除了大型載客汽車和校車以外的機動車都可以在異地辦理年檢。蘇a牌照的車輛當然可以到重慶開縣辦理車輛的到期年檢,但是需要先到車輛登記地南京的車管所開具車輛異地年檢委託書。2 根據2012年9月12日修改的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五十條中規定 除大型載客汽車 校車以外的機動車因故不能在登記地檢驗的,...

東台到安徽蘇城有多少公里,蘇城屬於那裡,離安徽阜陽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5.7公里 起點 東台汽車客運站 1.中國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站前路 2 沿站前路行駛2.9公里,左轉進入s304 3 沿s304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g344 5 沿g344行駛18.1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