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麼噠和萌萌噠是什麼意思,麼麼噠和萌萌噠有什麼區別?這不就是乙個意思嘛。

2021-03-03 21:47:06 字數 2576 閱讀 3933

1樓:百度使用者

麼麼是親親,萌萌是賣萌的意思!求採納謝謝!

2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3樓:輪迴轉生刑天

前者是動詞,後者形容詞

4樓:諦聽者

乙個是親,乙個是有病

麼麼噠和萌萌噠有什麼區別?這不就是乙個意思嘛。

5樓:無敵謎

不一樣,麼麼噠是和好朋友,親人或者男女朋友說的,萌萌噠是說萌。現在好多人都搞錯,麼麼噠說成萌萌噠,萌萌噠說成麼麼噠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出來的流行語麼麼噠和萌萌噠是什麼意思啊?

6樓:豆豉菱俞

麼麼噠是親親,萌萌噠是說乙個人很萌的意思

7樓:勿忘k心安

麼麼噠是親親的意思,萌萌噠是說別人很萌

8樓:往生劫

麼麼噠就是麼麼,驚訝的意思,而萌萌噠就是萌萌的的意思,

9樓:何

麼麼噠是親親的意思,萌萌噠是很萌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意思:很萌,很可愛

麼麼噠、美美噠、摸摸噠、摸摸大、萌萌噠分別表達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摸摸噠」、「摸摸大」,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

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拼音:mōmōdà。

同「麼麼噠摸摸噠」。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xx麼麼噠」也是語氣詞。[1]屬於新興網路詞彙。

也可以理解成一種萌的語氣詞。比如:耗子麼麼噠,藍特麼麼噠,小狗麼麼噠,皮卡丘麼麼噠,歐尼醬麼麼噠。

而且現在已經成風,很多貼吧都在使用。《新華字典》解釋:「麼麼噠」一般用於戀愛的情侶之間,一般只有感情深厚才會頻繁使用,常出現於、、等聊天工具中。

在情侶之間常用來代替接吻一詞,以顯示親暱。現今,麼麼一詞也時常會被使用於關係較好的男女之間,作為表達曖昧或者友好的詞彙來使用。

12樓:粉條炒豆芽

親親,自戀,錯別字,汙,萌,

萌萌噠!麼麼噠!有區別嗎?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萌萌噠是說這個東西很可愛,麼麼噠是親親

14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形容詞,後者是動詞。望採納

16樓:w飄過

好像第乙個是萌,可愛,第二個是親一口哈

17樓:128764啦啦啦

萌萌噠的意思是說可愛,麼麼噠的意思是親吻。

麼麼噠,萌萌噠,什麼意思,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樣的,麼麼噠是親親的意思,萌萌噠是可愛的意思

19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20樓:vanish雲銷雨霽

麼麼噠是親親

萌萌噠是很萌的樣子

麼麼噠 萌萌噠是什麼意思

21樓:煙雨天際

麼麼噠是親親,親吻的意思,萌萌噠是可愛萌的意思

22樓:熱詞課代表

麼麼噠(網路詞彙):同「摸摸噠」,是「mua」的諧音,是大人親小孩時愛的表達,表示親親。

23樓:我是小丫頭不是社會姐

麼麼噠是親 萌萌噠可愛

24樓:敬靜白戎濡

萌萌噠是「萌萌的」的意思,由網路熱詞」麼麼噠「受到萌系文化影響演變而來。

麼麼噠,又作「摸摸噠」、「摸摸大」,表親吻動作的擬聲詞,用以表達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

朋友聊天或網上都有這麼一句「麼麼噠」、「萌萌噠」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它有什麼實實在在的含意嗎?用哪

25樓:電信助理

這些是網路用語。「麼麼噠」原意指在聊天時,雙方為方便打招呼時,對對方的稱呼上的一種問候,比如:『親愛的』,可愛的,為方便打字,久而久之形成了『麼麼噠』引伸為親吻的意思,也可理解為『親愛的』。

「萌萌噠」原指小孩子萌萌的模樣,而招人喜歡。現在的意思就是在某些事上,辦得漂亮,如小孩子一樣萌萌的,比喻為「萌萌噠」。

26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噠就是親親。.萌萌噠就是讚揚

求新詞,比如麼麼噠等系列詞,和麼麼噠,萌萌噠相近的詞語

萌萌噠,大大 泛指男性長輩 醉了 表無語 你也是夠了,城裡人真會玩,怪蜀黍 語死早,然並卵,城會玩,鄉話多,褲脫看 麼麼噠對應的詞是什麼 美美噠 麼麼噠 麼麼噠 網路詞彙,同 摸摸噠 摸摸大 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 xx麼麼噠 也是語氣詞。...

麼麼噠美美噠摸摸噠摸摸大萌萌噠分別表達什麼意思

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 摸摸噠 摸摸大 也就是越摸越大的縮略詞。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與喜愛,常用於對偶像的親暱稱呼,如 xx麼麼噠 也是語氣詞。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拼音 m m d 同 麼麼噠摸摸噠 表示親親,通常作為人名的字尾,表示對乙個人的鍾情...

麼麼噠和摸摸大是什麼意思,麼麼噠美美噠摸摸噠摸摸大萌萌噠分別表達什麼意思?

麼麼噠是親吻的意思,摸摸大是麼麼噠的乙個諧音變形,一開始是同樣的意思,不過現在意思變成了情侶之間更加親密的動作。麼麼噠 是親的意思 摸摸大 是胸越摸越大的意思 就是麼麼噠,親親的意思吧 麼麼噠 美美噠 摸摸噠 摸摸大 萌萌噠分別表達什麼意思?麼麼噠,網路詞彙,興起於李毅吧。同 摸摸噠 摸摸大 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