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歸來的安蘇娜是怎麼復活的?

2023-03-01 23:05:03 字數 1994 閱讀 8333

1樓:寂靜的春天

她就是安蘇娜轉世投胎之後生出來的唄。

她知道伊莫頓木乃伊的所在之處應該也是與生俱來的。因為她的靈魂是安蘇娜啊。就像evelyn沒有學過格鬥,但是她是法老的女兒轉世的,在危急時刻自然而然就會用法老女兒當時學會的格鬥去保護自己。

2樓:綺綠

陰差陽錯,瞎搞搞出來的咯!!!

大概是因為前世的第六感吧!!!

3樓:

電影嘛 可以鬼扯的。

《木乃伊2》有個困惑,安蘇娜最後為什麼不救伊莫頓?

4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因為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因為那個神殿已經開始坍塌了,安蘇娜姆如果去救伊莫頓就可能會耽誤時間和他一起埋在裡面,她還是想活著,所以沒有去救伊莫頓,不過也沒有得到好下場 總的來說她沒有伊莫頓對她那樣強烈的愛,在面臨生命考驗時就自私的選擇了保全自己。

《木乃伊歸來》是由史蒂芬·索莫斯執導的科幻片,主要講述西元前2023年,蠍子王在攻打埃及的戰爭中敗下陣來,最後他把自己的靈魂賣給地獄之神阿努比斯,一大片蠍子兵聽從召喚,成為他的死士,男女主角出場救世的故事。

5樓:微1995五月

因為她終究不是安蘇娜了,她算是安蘇娜的轉世吧,前世的安蘇娜為了救伊莫頓連命都不要,拖住了法老的衛兵,讓伊莫頓先逃走,電影中與之鮮明對比的瑞克也和伊莫頓同樣的危險境遇但是他的妻子女主艾弗琳卻在非常危急關頭去救他,如果安蘇娜去救了伊莫頓可能她還有生存的可能,可能她並不一定是安蘇娜的轉世,因為前世的她為了救伊莫頓可以捨去自己的生命,如果她是安蘇娜的轉世這種情況即使救不了伊莫頓,也會陪他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臨生死考驗的時候,因為恐懼而膽怯是很自然的反應。至於在第一部中,安蘇娜為了救伊莫頓而自殺,那是因為她確信,她不掩護伊莫頓逃走,最後的結局就是兩人一起被法老侍衛殺死。而她掩護伊莫頓逃走後,伊莫頓還可以為她舉行招魂儀式,幫她復活。

事先想清楚了,有了思想準備,所以無所畏懼。而在第2部中,她遇到的是突如其來的險境,措不及防下,心慌意亂,在本能的驅使下不顧一切地逃走是可以理解的。簡單的說,坦然赴死是理性行為,獨自逃走是本能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劇組需要,為木乃伊3留個懸念,挖個坑而已。

8樓:神馬算不懂

看過第一部嗎? 她怕自己死了,伊莫頓復活不了她,就這麼簡單。

木乃伊2安蘇娜為什麼背叛?

9樓:猥瑣肉梅

害怕死亡,不願再次回到地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木乃伊1中的安蘇娜和木乃伊歸來中的安蘇娜是不是乙個人演的?是誰演的?

10樓:乜念雲邊齊

她就是安蘇娜轉世投胎之後生出來的唄。

她知道伊莫頓木乃伊的所在之處應該也是與生俱來的。因為她的靈魂是安蘇娜啊。就像evelyn沒有學過格鬥,但是她是法老的女兒轉世的,在危急時刻自然而然就會用法老女兒當時學會的格鬥去保護自己。

木乃伊歸來中安蘇娜的扮演者是誰 5

11樓:友香梅海蘭

派翠西薇拉絲奎茲(patricia

velazquez)

痴情的木乃伊。

又回來了!還記得《盜墓迷城》(the

mummy)中的痴情木乃伊印何內闐(南非演員容阿諾范斯洛飾演)嗎?在《盜墓迷城2》(the

mummyreturns),他再度復活,回來欲和情人安蘇娜門(派翠西薇拉奎茲飾演)續情緣。娜門在《盜2》中已投胎轉世為現代人,**不減。這對相隔數千年的戀人的愛情觀是不是有變呢?

他們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相信觀眾也很好奇吧!這裡賣個關子,請觀眾自己進戲院找答案。

àúê·éïêç·ñóð°²ëõäèºíòá䪶ù£¿

木乃伊復活是真的嗎,求一部木乃伊復活的電影以前看過的忘記名字了。

木乃伊原來的意思是瀝青,指一種乾枯不腐爛的屍體。以在埃及發現的木乃伊的數量最多,時間最早,技術也最複雜。埃及人在製造木乃伊時,首先從死屍的鼻孔中用鐵鉤掏出一部分的腦髓並把一些藥料注到腦子裡去進行清洗。然後,用鋒利的石刀,在側腹上切乙個口子,把內臟完全取出來,把腹部弄乾淨,用椰子酒和搗碎的香料填到裡面...

木乃伊是怎麼製作出來的,木乃伊是如何製作的?

木乃伊,即乾屍。古代埃及人用防腐的香料殮藏屍體,年久乾癟,即形成木乃伊。古埃及人篤信人死後,其靈魂不會消亡,仍會依附在屍體或雕像上,所以,法老王等死後,均製成木乃伊,作為對死者永生的企盼和深切的緬懷。木乃伊原來的意思是瀝青,指一種乾枯不腐爛的屍體。以在埃及發現的木乃伊的數量最多,時間最早,技術也最複...

娘家情深拉娜扮演者是誰,娘家情深蘇妮的結局

一部印度電視劇集女主角是拉娜 還有薩伯 瑪塔 娘家情深 印度片 娘家有誰知道印度連續劇娘家情深,最後的結局是什麼,瑪塔和吉特最後怎麼樣了 拉娜的扮演者是白楠 蘇妮的扮演者是王海闊 瑪塔的扮演者是魏青 娘家情深蘇妮的結局 瑪塔知道了薩伯他妹精神不正常的原因 當年薩伯他爸反對他妹的婚事,燒死了他媽,他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