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鼻炎片多少錢一瓶,我問你吃的鼻炎片多少錢一瓶?

2023-01-23 20:10:05 字數 1168 閱讀 5247

1樓:網友

鼻炎雖不是什麼大病,但常常鼻塞、流鼻涕,也會給患者的日常生活帶來諸多不便。長期吃藥不但對身體有害而且療效不甚理想。很多鼻炎患者,數年來飽受其苦,一直在進行**,吃了很多藥,療效並不好,一直很苦惱。

現在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少食辛,辣,炸,炒之屬熱性之品。如辣椒,生薑,炸油條,燒餅,餅乾,快餐麵等。

多鍛鍊能增強人的新陳代謝,比如跑步就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能提高人體抵抗力。

辛夷、白芷、桃仁、紅花各10克,加上乾薑、細辛適量,蔥、蒜各2根,將這些材料處理好後一起放進鍋裡,加適量的水煎煮,大約20分鐘後即可服用。

平時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將臉在冷水中浸泡一下,使鼻腔和冷水接觸,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增強鼻腔對外界的抵抗力。

不要在忽冷忽熱的環境下久留,防止感冒發生,感冒容易引起鼻炎發作,鼻炎用鼻諾棠來進行**,不到乙個月就會好了。

2樓:

您好,鼻炎是一種常見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

意見建議:建議去醫院做個鼻內窺鏡,一般醫生會建議藥物濞。安。

舒**, 日常生活中,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預防感冒。鼻腔有分泌物時不要用力擤鼻,應堵塞一側鼻孔擤淨鼻腔分泌物,再堵塞另一側鼻孔擤淨鼻腔分泌物。

棕色玻璃瓶「千柏鼻炎片」——治咽炎有奇效,其他的同類藥則差之很多,請問有誰知道目前還有嗎?

我問你吃的鼻炎片多少錢一瓶?

3樓:萬萬沒想到之

找到自己鼻炎發作的時間,環境特點,積極改善。 比如有的人發覺多洗臉洗澡減少油膩潮濕會好點,那你就多洗澡洗臉嘛。

像我,好像保暖就會改善,如果遇冷,比如吃冷飲穿的涼就發作,所以戒掉冷飲多年,多洗熱水澡。有時間,去**南韓式的蒸館,裡邊的水溫很高,當泡溫泉了,也會改善。

早睡早起:我發現睡得晚或者熬夜後鼻子堵塞會更嚴重。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態是抵禦鼻炎的基礎。早起後當中午困了,休息15分鐘就夠了。

平常噴點濞-安-舒改善鼻炎,十幾天狀就會緩解的。

鼻塞時用水洗鼻孔,或者用熱水蒸汽燻鼻孔這樣會很舒服也會有效緩解。

這個香水到底多少錢一瓶,一瓶香水大約多少錢?

范思哲,沒有幾十塊錢的,都是幾百的。可以看看這瓶香水是不是快到期了,成份也進行對比,再看看是不是同乙個系列專,有時候外包裝相似未必產屬品相同,產品裝的量是否也是一樣的,當 出現在高低差別太大時說明有許多並非 可以從真正的官方途經購買。一瓶香水大約多少錢?範圍大廣了,要看品牌檔次,香精濃度,容量大小。...

勁酒多少錢一瓶,大瓶勁酒多少錢一瓶

125ml的 35度 市場一般賣9元一瓶 一箱24瓶258ml 市場一般賣17元一瓶 520ml的 市場一般賣34元一瓶 500ml的 38度 市場一般賣70到75一瓶 一盒兩瓶 禮品裝裝 還有種35度的43一瓶 大瓶勁酒多少錢一瓶 125ml的 35度 市場一般賣9元一瓶 一箱24瓶258ml 市...

煤氣多少錢一瓶,煤氣瓶多少錢

一般是按斤的。一斤多少錢。前幾天加滿是85 可能各地存在一點差異。這個好像每個地方的都是不一樣的吧,這裡是90多。杭州濱江,七 八十公分高的那種,空瓶120,氣是150,一起270,不知道貴不貴。一罐15公升煤氣多少錢?現在漲得倍快,前天的 是130元 15公斤 今天是135元。罐裝液化氣,1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