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大約多少錢,乙個平板電腦大約多少錢

2022-02-07 22:40:19 字數 2000 閱讀 4490

1樓:匿名使用者

600以上吧。一般1000左右。好點的上2000.

2樓:拱傅香辜秋

自己配的話,

4000塊就已經很高階了。

(發燒配置除外,我是指價效比。)

要是沒要求,3000塊就很不錯,2500就很主流望採納。

3樓:秋殤別戀

最低也得3000多的吧,聯想的就不錯。

4樓:張應春談管理

幾百到幾千不等,看品牌和規格

5樓:洛沁思

二千多也有啊!有便宜有貴的看你怎樣選擇

一般的平板電腦要多少錢

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最普通的平板電腦一說。

現在一般的平板電腦都是採用的安卓系統,價位基本高的上千,普通一點的也就是幾百元而已。如果希望買個價位合理好用的,我個人感覺原道和臺電這兩個牌子還是可以。可是台電的售後貌似不怎麼給力,看你個人選擇。

此外記憶體和外存是兩個概念。要想多裝檔案,那麼選擇外存為16g左右的平板應該夠用了,比過值得注意的是平板上的外存和普通電腦硬碟的外存又不一樣。它是一種快閃儲存器,叫做nand,官方說是有16g,但是到了使用者手裡實際容量就縮水很多了,一般來說,你還需要另外購買一張tf卡,普通手機用的sd卡也可以相容哦。

一般來說現在幾百元以內的平板記憶體基本達到1g左右,而上千元的平板記憶體基本都是2g為標準配置。處理器一般好一點的就是a9架構,一般的就是a8架構。對於安卓系統來說,個人感覺處理速度也就那樣,沒有必要上太好的cpu。

畢竟架構是不能和電腦的x86一類相提並論。

你要看看電影螢幕最好是選乙個比較大的,電池容量盡量夠大些,免得看著看著就自動關機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7樓:愛笑的萬德斯

1000左右。便宜的幾百也有,但是不推薦 。買個華為,小公尺就可以了。土豪請看準三星,蘋果。

8樓:惣右介

1500左右 小公尺,華為都有。好點的跟蘋果的**沒區別,還不如買蘋果

9樓:和藹的任大臭

普通平板,自帶2g執行記憶體的**大概在700-2000,總之在2000以內。

品牌平板,比如蘋果,都是2000-4000.

執行記憶體越高,效能越好,**越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牌子的,小公尺的大概1500吧,蘋果的2500 air2

11樓:蒼天我不服

幾百幾千的都有,看您的具體需求了,需求決定配置,配置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2000至3000是中配且好用的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300到一萬都有!看你想花多少錢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700-1300**都是普遍機

15樓:even丶

看你想買的是什麼作業系統的平板。安卓系統平板**較低,國產的品牌幾百上千不等,知名一點的小公尺、華為等大約價位都在2000左右。windows系統的則偏商務所以更貴,大約3000往上,win系統的平板對電腦硬體要求較高,不建議買國產不出名品牌,還是買華碩、三星、聯想等電腦名廠較好。

蘋果系統的就更貴點了,大致4000+往上。

16樓:提交中請稍後

.千把塊錢就可以買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平板例如華為、聯想、原道等幾百元就可入手(最高不超過1000),外國牌子例如三星等1千出頭吧,蘋果這樣的就3千多吧,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手中銀子理性選擇。附上相關**,可以根據品牌和配置進行**查詢,[http://detail.

zol.com.cn/tablepc/]請及時採納謝謝~

18樓:小公尺湯

看買什麼的了,多少的都有

平板電腦的多少錢,蘋果平板大約要多少錢

配置不錯得平板電腦幾千塊吧,我剛剛入手了e人e本t4,是在官網上訂購的,e本t4是用上面的電磁筆來操作的,我覺得很方便,如同在紙上使用筆進行書寫或繪畫的感覺一樣,能夠完美地呈現我們漢字書寫的特點,文字內容可用橡皮擦進行修改,尤其是審批各種檔案是再方便不過了。建議樓主也考慮下吧!最近的1000元價位m...

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屏多少錢,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乙個屏多少錢

看你去哪兒換了,要是有手藝就自己 塊螢幕自己換,要是去正規的維修店的話,應該會稍微貴一點兒,但是至少有點兒質量的保障。可是有你買機子這個錢 換屏的錢,估計就夠買華碩內款螢幕材質是康寧大猩猩屏的memo pad 8了,我自己用的就是這款,被我們家閨女那叫一勁兒的禍害,一勁兒的摔,就螢幕上面有點兒劃痕,...

iPad平板電腦外屏壞了換乙個原裝多少錢?

ipad是一體機售後都是整機更換的,要2000元左右了 你自己到外面找小店修的話估計600 800元就可以搞定了。英吋ipad外屏的更換 約為100元,而原裝 觸控螢幕 相對昂貴。英吋ipad 外屏的更換 約一百多元,觸控螢幕 原裝比較貴。更換英吋ipad外接螢幕的 約為100美元 觸控螢幕 的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