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註冊三星

2023-01-23 19:15:02 字數 1123 閱讀 24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手機上繫結三星賬戶:步驟一:

註冊三星賬戶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2.

4.點選【三星】。5.

點選【建立新賬戶】。6.將【我接受以上全部條款】打鉤,並點選【同意】。

7.輸入電子郵件位址和密碼。8.

選擇出生日期,並點選【設定】。注:出生日期一定要大於18周歲。

9.輸入【名字】和【姓氏】的資訊。步驟 二:

驗證三星賬戶1.填寫資訊後,點選【註冊】。2.

當螢幕出現以下提示後,在手機中登陸您註冊時輸入的電子郵件賬戶。電子郵件賬戶建立方式請點選這裡檢視。3.

在郵箱中找到啟用郵件,並點選【驗證】。4.當收到以下提示時,表示三星賬戶啟用成功。

步驟三: 登入三星賬戶1.成功註冊三星賬戶後,將手機返回到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3.

點選【新增賬戶】,並點選【三星賬戶】。4.點選【登入】。

5.輸入電子郵件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6.

登入成功後,即可顯示三星。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優得三星

您好:2023年9月25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在中國大陸通過正規渠道購買galaxy note3的使用者,在開機後14個自然日內,登入三星電子官網首頁,註冊(登入)三星,補充並驗證個人資訊及產品資訊,即可申領"三星手機安心服務"。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核實註冊是否正常。2、更換其他賬戶或者郵箱嘗試。3、更換時間段嘗試。

若上述操作仍然無法正常註冊,建議您聯絡銷售點的工作人員,或者諮詢三星客服**(400-810-5858).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http:

cn/ask

3樓:想養二哈的

1、可能是手機沒有聯網,建議檢查手機聯網是否正常,切換上網方式嘗試。2、可能是填寫的電子郵箱或手機號碼無效。3可能是選擇的出生年月不大於18周歲。

4可能是申請內容沒有填寫完整。5、可能是註冊時間段不正確,建議換個時間段試試。

親,希望小度的能給你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記得給小度點乙個贊喲~謝謝您親✨

三星賬號註冊,如何註冊三星手機帳戶?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手機上繫結三星賬戶 步驟一 註冊三星賬戶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部分型號點選 一般 更多標籤頁 3.向上滑動螢幕,點選 新增賬戶 4.點選 三星賬號 5.點選 建立新賬戶 6.將 我接受以上全部條款 打鉤,並點選 同意...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和充電,三星手機無法充電 三星四手機不充電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

三星9300手機無法開機,三星gti9300無法開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4 將電池取出,使用萬能充對電池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