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到晚上情緒就特別低落,為什麼白天情緒很好,一到晚上就特別低落,心情特憂鬱

2021-06-06 05:47:35 字數 1286 閱讀 2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舛砸桓鋈說男睦砭託緯閃搜沽?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些朋友,也有可能想二樓說的,性格就是這樣,我白天忙工作,晚上我就想靜一靜,抽抽菸,一晚上要一包,抽完就沖涼睡覺

為什麼白天情緒很好,一到晚上就特別低落,心情特憂鬱

3樓:求彭彭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輩子都順順利利的,都要經歷許多事情,要學會看淡一切,要懂得釋放自己的情懷,把眼光看遠一些,所謂的人生,就是體會這些酸甜苦辣,想開一點吧!一切都會過去的,明天陽光依然燦爛!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4樓:great愛在**

你想啊,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別想多,把心態調好

5樓:annehhy何

樓主 我非常理解你,你可能有輕微的抑鬱症。這種情況 往往是心情低落的時間比較久導致的。說白了 也就是自己想不開 老是沉浸在痛苦的事情中。

解決方法:1、這個時候你必須要**自己,把不想做的都放一邊,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怎麼開心怎麼來;2、多運動,運動可以改善你的心情;3、給自己堅定的信念,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定要堅強,挺過去了就好了。4、另外還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規律,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的睡眠。

如果睡不著 可以吃點安生補腦液。

只要你做到以上4點,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只有你自己健康了 才能有能力去照顧自己的家人。祝你能快快好起來!切記:生命不易 ,一定不能輕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是有事可做,沒有時間想事情,也沒有時間獨處,夜晚回家尤其一人在家就會產生一種特別寂靜,心情煩躁不知道幹啥的情況!我是天秤座,我就有同感!家裡有個陪說話陪陪喝酒的就好了!

或者早點約朋友下班後聚聚都可以!

一到晚上就情緒低落沒有了興趣愛好一點小事就會哭感覺自己沒有前途不喜歡出去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是的,你已經有抑鬱症的臨床表現不錯了。要注意調整,多多走出去接觸外界,多少交往。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感覺或症狀,我認為,還不足以診斷為抑鬱症,可以初步回考慮為較答強的性格特點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的個人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有著較強的敏感多疑且較為內向的性格特點,再加上你在生活中缺乏自己的其他個人興趣愛好...

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想哭,為什麼我一到晚上就很難過,很壓抑

你可能是比較表面外向.心中比較內向的那種人,在人前一定要裝的很堅強.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心中壓抑的孤獨感.絕望感.寂寞感會把你壓的很難受.到一定的程度上.心理可能會出現點問題的.要注意休息吧,開始想多做一些開心的時候聽聽 也要出去放鬆放鬆,和朋友玩一玩,樂一樂,不要老胡思亂想,壓力大就容易這樣的保持...

為啥一到晚上肚子就難受,為什麼一到晚上睡覺肚子就各種不舒服,怎麼睡都難受,白天好好的

脾胃弱,建議晚餐少吃點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下。這個具體啥病還得醫生來看 為什麼一到晚上睡覺肚子就各種不舒服,怎麼睡都難受,白天好好的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懷孕的孕婦肚子裡面的胎兒每一天都會成長發育的,所以才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的,這個是不要緊的啊,沒事的 我一到晚上肚子就脹氣可難受咋回事 這是屬於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