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無線吹風機,不知道什麼好?

2023-01-23 19:25:07 字數 1847 閱讀 5602

1樓:驕陽傘

、戴森hd01電吹風。

戴森hd01電吹風取消了實心設計,中空的效果非常「另類」,極具科技感。其真正的馬達位於手柄部位,具備戴森air amplifier氣流倍增技術與戴森專利第九代數碼馬達強勁動力,可保證出風速度。該機具有創新氣流倍增技術,別看乙個小小的環形吹風口,卻能噴射出3倍強勁氣流,使乾髮時間大大縮短。

另外,戴森hd01還加入了智慧型溫控技術,可防止秀髮由於過熱受到損傷。

二、夏普ib-gp9電吹風。

夏普ib-gp9電吹風是一款格調很高的淨離子群電吹風,它附帶頭皮 按摩器 ,能按摩並滋養頭皮,原理就是利用了淨離子群技術,產生正負離子,從而實現在頭皮表面形成保護層,起到「抗靜電」和保濕的效果,讓頭髮更加順滑亮澤。它擁有5種模式,分別為頭皮乾爽模式、冷風模式、快速吹乾模式、護理吹乾模式、美髮模式,且每種型別都不提公升頭髮表面溫度,讓頭髮免受熱量的損害。

三、松下eh-na98電吹風。

松下eh-na98電吹風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產品,搭載了奈米水離子技術,可謂是松下電器的乙個明星標誌。它可以製造並吹出被水分包裹的微粒離子,接觸到頭髮時能起到補充頭髮水份、密閉毛鱗片的作用,讓頭髮呈弱酸性。最終實現抵禦紫外線,強韌秀髮,減少開叉,順滑秀髮的功效。

2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想買個無線吹風機,其實我建議你買吹風機不需要買無限的吹風機,因為無線吹風機**太昂貴了,買乙個普通的吹風機,風力稍微大一點的可以調節的就可以了,而且乙個吹風機能用好幾年。

3樓:機巨集盛

買乙個無線吹風機,我覺得太昂貴了。不需要買這樣的無線吹風機,那個有線的吹風機插在插座上就可以了。

4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松下是一家世界知名的日本電子品牌,松下吹風機的功率大,可以選擇六種吹風模式,使用後帶有負電荷的離子可以抵消頭髮上的靜電。

5樓:匿名使用者

詩恩無線吹風機挺好用,我通過朋友推薦才知道的,無線的沒有束縛,可以走到哪吹到哪,實用方便些。

有無線電吹風嗎?

6樓:海的生活叫逍遙

有,比如台灣專利free dryer安全無電磁波無線吹風機就是充電式的。

吹風機主要用於頭髮的乾燥和整形,但也可供實驗室、理療室及工業生產、美工等方面作區域性乾燥、加熱和理療之用。根據它所使用的電動機型別,可分為交流串激式、交流罩極式和直流永磁式。串激式吹風機的優點是啟動轉矩大,轉速高,適合製造大功率的吹風機;缺點是噪音大,換向器對電信裝置有一定的干擾。

罩極式式吹風機的優點是噪音小,壽命長,對電信裝置不會造成干擾;缺點是轉速低,啟動效能差,重量大。永磁式吹風機的優點是重量輕,轉速高,製造工藝簡單,造價低,物美價廉。

吹風機的種類雖然很多,但是結構大同小異,都是由殼體、手柄、電動機、風葉、電熱元件、擋風板、開關、電源線等組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我想不會有的,即使真有也用不多長時間,那麼大的熱量不是一兩節電池所能夠達到的。

車載電吹風倒是有的,不過也有線。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用。

有沒有噪音比較小的無線吹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詩恩無線吹風機 體積小, 噪音小, 能無線充電。

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么好,想買個手機不知道什麼好

有興趣買n79嗎?還可以的。n78,女生用不會太笨重,實際上智慧型機要比非智慧型好很多,我用的軟體不多,但是我知道智慧型機開了機之後的反應要快幾倍.而且有很多軟體很好用 搜狗手機輸入法 手機桌面等.如果用手機上網就一定要智慧型。建議買78或者5320 照相不太差的 就要320w以上的了,諾基亞200...

想買個超極本,不知道什麼的好,最近想買個筆記本!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可以考慮下聯想的s400,不超4000,具備獨顯。你好bai,為您推薦幾款如下du 台電p79hd四核 華 碩zhivivotab note 8 m80ta 32gb daothinkpad 10 20c1a013cd 東芝dynabook tab s38 華碩內transformer pad tf...

想買個6300的英雄,不知道買誰好

樓主喜歡啥就買啥!別人說的再好都沒自己喜歡重要!刀女吧,這個完全看個人喜好的 看自己喜歡咯,喜歡肉 輔助 adc apc 遠端還是近程也是看自己喜歡。但是不一定6300英雄是最好的,3150也不錯啊,最終看技術。本人就喜歡apc人物,特別是皎月,抓人一流的,也是脆皮收割機。vn啊,皮太薄 起來了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