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物流中心規劃有哪五項基本原則

2023-01-23 18:50:04 字數 1431 閱讀 4999

1樓:無無題

物流中心規劃涉及的因素 物流中心的建立是基於以下幾個條件: (1)城市之間經濟交往促進物流量的急劇增加,給物流中心提供了設立的可能性。 (2)物流配送系統的廣泛建立,使物流中心之間的幹線運輸與在城市區域內的配送有效的組合成新型的現。

乙份完整的物流中心規劃與設計方案包括哪些內容

2樓:俺

我是設計院的。

1、現狀條件分析;

2、規劃原則和總體構思;

3、用地布局;

4、空間組織和景觀特色要求;

5、道路和綠地系統規劃;

6、各項專業工程規劃及管網綜合;

7、豎向規劃;

8、主要技術經濟指標,一般應包括以下各項:

1)總用地面積;

2)總建築面積;

3)住宅建築總面積,平均層數;

4)容積率、建築密度;

5)住宅建築容積率,建築密度;

6)綠地率。

7)工程量及投資估算。

3樓:k我

完整的物流中心規劃與設計方案。

多少字格式內容分析,**的。

鐵路局物流中心是什麼單位

4樓:網友

是鐵路局輔業資產管理中心下屬的企業。

5樓:令狐斯滕

就是鐵路局下屬專門負責和運輸單位作配套物流業務的單位!

現在路局將除運輸指揮及相關單位之外的所有部門統稱為輔業單位,這都是階段性的,也是隨形勢而變的!比如等將來這些業務做大了,路局的收入以物流、商貿、房地產等為主或占多數了之後,運輸就成為輔業了!

物流系統規劃與設計包括什麼內容

建設城市物流中心有哪些作用?

配送中心規劃考慮哪些因素案例分析

6樓:無無題

考慮的因素很多,最根本的是可行性,建立配送中心要考慮的因素主要有一下幾個方面:一:綜合成本因素;這是很重要的乙個因素,要權衡配送中心的運營成本和配送的物流費用,打個比方,如果你是搞超市的,如果在市中心建立乙個配送中心,那你的配送距離很短,配送的費用會降低,但是你的配送中心的房租會很高,這樣並不是最好的選址方法。

二:配送中心運營穩定性因素;我所指的穩定性是指你的配送中心不會因為季節性波動而亂了陣腳。商品買賣有很多會出現季節性波動,這個月發貨量很大,下乙個月卻很少。

配送中心要考慮到配送的淡旺季,不要出現淡季人閒,旺季卻人手不夠,自亂章法,影響商品的買賣。

國際物流資訊系統設計的基本原則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物流資訊系統的設計原則: 1、完整性原則 2、可靠性原則 3、經濟性原則。

鐵人五項是哪五項?鐵人五項有哪些

鐵人五項是 跳遠 200公尺 1500公尺 鐵餅 標槍。五項全能運動以擲鐵餅開始,接下來是跳遠,這是在古希臘被認為最優美的運動,運動員一般採取站立式起跑,在長笛樂曲中完成這個動作,然後是標槍比賽,疾跑和摔跤比賽。在1912年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的第五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上,開設了五項全能比賽這一專案,...

中國共產黨的五項基本原則是什麼,中國的五項基本原則是什麼?

五項基本原bai則是 du互相尊重領土完整 zhi 互不dao侵犯 互不干涉內政 平回等互惠 和平共答處。在1953年 在接見印度代表團時首次提出互相尊重領土主權 互不侵犯 互不干涉內政 平等互惠 和平共處的五項原則 後來在措辭上作了修改,改為 互相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 互不侵犯 互不干涉內政 平等互...

我國對外關係的五項基本原則是什麼

1 互相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 2 互不侵犯 3 互不干涉內政 4 平等互利 5 和平共處。這五項內容是相互聯絡的,其核心和主要內容是互相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和平共處五項原則是正確處理國家關係的最基本的國際關係準則,反映了新型國際關係的本質特徵,符合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 和平共處五項原則是一套完整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