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825338是哪個國家或地區區號

2023-01-23 18:20:06 字數 4362 閱讀 2667

1樓:公尺格戰鬥機

英國。全球共分為9個號碼區,從1-9排列。0為保留號碼。區域8是東亞地區以及特殊服務號碼。區域2為非洲號碼區,非洲所有國家的**區號以002開頭。

區域3和區域4都是歐洲號碼區,歐洲大部分國家都是以這兩位數字為**的。區域5為墨西哥和中南美洲國家號碼區。區域6為東南亞和大洋洲國家號碼區。

區域7是俄羅斯以及前蘇聯地區的部分國家號碼區。區域8是東亞地區以及特殊服務號碼。區域9是西亞、南亞和中東國家號碼區。

2樓:匿名使用者

00447或者+447、+44-7、+44+7、44-7、44 7、4407、0447、000447等開頭的號碼一般是英國的手機號碼。

3樓:匿名使用者

447?

貌似沒有這個。

44是英國。

+886是哪個國家或地區區號?

4樓:三ranger三

+886是中國台灣地區的**區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原計畫把「026」預留給台灣台北市,但台灣現使用國際區號886,台灣台北市現使用國際區號886-2,所以現仍處於空缺狀態。

在中國大陸地區,欲撥打國際長途**(包括港澳台),需加國際冠碼「00」,後加國際區碼及使用者**號碼等,才可接通。例如往台灣撥打國際長途**開頭要撥00886才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國際**區號,即國際電信聯盟根據標準分配給各國或特殊行政區的**。

所有的號碼都是字首號,也就是說這些號碼是用來「撥到」目的國家或特殊行政區。

每乙個國家還有乙個字首來「呼出」所在國家,這個字首叫國際冠碼。

世界主要國家與地區**區號:

馬來西亞 0060,印度尼西亞 0062

菲律賓 0063,新加坡 0065

泰國 0066,汶萊 00673

日本 0081,南韓 0082

越南 0084,朝鮮 00850

香港 00852,澳門 00853

柬埔寨 00855,寮國 00856

中國 0086,中國台灣 00886

孟加拉國 00880,土耳其 0090

印度 0091,巴基斯坦 0092

阿富汗 0093,斯里蘭卡 0094

緬甸 0095,馬爾地夫 00960

黎巴嫩 00961,約旦 00962

敘利亞 00963,伊拉克 00964

科威特 00965,沙地阿拉伯 00966

5樓:匿名使用者

886的是我們中國台灣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台澎金馬(台灣地區)並不只是台灣省的國際區號,還有福建省的國際區號也是886

+852是哪個國家區號

7樓:cat之羽翼

是中國香港的國際區號。

國際**區號,即國際電信聯盟根據標準分配給各國的**。所有的號碼都是字首號,也就是說這些號碼是用來「撥到」目的國家。

8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852是中國香港的國際區號。

9樓:匿名使用者

00852是香港的國際區號。 如果您接到以「852」開頭的來電顯示**,這一般不。

是長途區號,因為國內長途是以0開頭,國際長途是以00開頭。 852開頭號碼有可能是特服號、本地固定**號碼、移動**號碼、網路**以及可以修改來電顯示號碼的裝置等。 也可能需要在852前面加0或者00來查詢國內長途「0852」或者國際長途「00852」。

georgia是哪個國家,他們國家的區號是+995

10樓:穆子澈想我

georgia是喬治亞。

喬治亞(英語:georgia,俄語:гр位於南高加索中西部。北接俄羅斯,東南和南部分別與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相鄰,西南與土耳其接壤,西鄰黑海。

喬治亞國土面積萬平方公里,主要為喬治亞族(佔,官方語言為喬治亞語,主要信奉東正教,首都是提比里西。

喬治亞資訊。

喬治亞位於南高加索中西部。北接俄羅斯,東南和南部分別與亞塞拜然和亞美尼亞相鄰,西南與土耳其接壤,西鄰黑海。海岸線長309公里,國土面積萬平方公里。

喬治亞約2/3為山地和山前地帶,低地僅佔13%,大部海拔在1,000公尺以上,屬高加索山區。北部是大高加索山脈,南部是小高加索山脈,中間為山間低地、平原和高原。

西部沿海一帶為平原,其間為庫拉河谷及里奧尼河谷平原。大高加索山脈有許多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山峰,境內最高峰什哈拉峰,海拔為5068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georgia(喬治亞),區號995,以前是蘇聯體的成員,後解體另建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georgia

kk:dj:

美國喬治亞州(在美國南部,首府在atlanta)2. 喬治亞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位於前蘇聯高加索南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1.喬治亞州(在美國南部,首府在atlanta)

2.喬治亞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位於前蘇聯高加索南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cname 英文名稱ename 區號code 時差time

喬治亞 georgia 995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根據拼寫發音規律覺得是喬治亞呢?喬治亞共和國?歐洲的??

42是哪個國家的區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42是瑞士的區號。

**號碼前面3位數的是區號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這些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國際長途**接入。比如,中國大陸國際區號86,成都區號28。而在使用國內長途**時,區號前要加撥0。

值得一提的是,人們往往容易混淆概念,誤以為區號本身前面有乙個0。也就是說,由於0是唯一的國內長途接入碼,經常和後面的區號並列使用,所以形成了習慣。實際上在境外打**回境內某城市時,當地國際長途**接入碼加在中國國家號86之後,該城市區號前沒有0。

比如,成都區號應是28,而非028。

17樓:就是臭小子

004開頭的來電一般是國際長途**,具體如下:

區域4 --歐洲。

0040(+40) -羅馬尼亞。

0041(+41) -瑞士。

0042(+42) -曾經是捷克斯洛伐克的區號00420(+420) -捷克共和國。

00421(+421) -斯洛伐克。

00422(+422) -未分配。

00423(+423) -列支敦斯登。

00424(+424) -未分配。

00425(+425) -未分配。

00426(+426) -未分配。

00427(+427) -未分配。

00428(+428) -未分配。

00429(+429) -未分配。

0043(+43) -奧地利。

0044(+44) -英國。

0045(+45) -丹麥。

0046(+46) -瑞典。

0047(+47) -挪威。

0048(+48) -波蘭。

0049(+49) -德國。

從上面可以看出00425是個未分配的區號!

這有可能是某種特別服務的號碼開頭一部分或者是網路**之類的!

樓上克羅埃西亞的區號是+385

49哪個國家的區號

18樓:禾生七七

49是德抄國的區號。

在撥打**襲時,無論是哪種撥打方式,輸入號碼的格式一定是: 國際冠碼00+被叫國家區號+被叫號碼。

給國外的人打**,必須要加入該國家的區號。

並且需要專門開通國際**業務才可以,然後撥國家**加上要打的**號碼。

區號1開頭是北美洲國家。

區號2開頭是非洲國家。

區號3、4開頭是歐洲國家。

區號5開頭是拉丁美州國家。

區號6開頭是澳洲、紐西蘭等國。

區號7開頭是俄羅斯。

區號8、9開頭是亞洲國家。

+34是哪個國家的區號?

19樓:迷路cock麼

+34是西班牙的區號。

西班牙王國,簡稱西班牙,位於歐洲西南部的伊比利亞半島,地處歐洲與非洲的交界處,西鄰葡萄牙,北瀕比斯開灣,東北部與法國及安道爾接壤,南隔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的摩洛哥相望,領土還包括地中海中的巴利阿里群島,大西洋的加那利群島及非洲的休達和梅利利亞。

該國是乙個多山國家,總面積505925平方公里,其海岸線長約7800公里。

雪梨是哪個國家的,雪梨是哪個國家

加拿大和澳洲都有乙個叫雪梨的城市。雪梨是哪個國家 雪梨在澳大利亞。雪梨位於澳大利亞的東南沿岸,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城市。點選檢視大圖 雪梨不是國家,是澳大利亞...

達卡是哪個國家,達卡是哪個國家的首都?

達卡,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專區首府,全國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位於恆河三角洲布里甘加河北岸,是孟加拉國最大的城市,也是南亞主要城市之一,有1200多萬人口。達卡為孟加拉國首都,位於恆河三角洲,為熱帶季風氣候 達卡是哪個國家的首都?達卡是孟加拉人民共和國首都。達卡 dhaka 孟加拉首都和第一大城市。它...

古希臘是哪個國家,希臘是屬於哪個國家

古希臘是西方歷史的開源,持續了約650年 公元前800年 公元前146年 位於歐洲南部,地中海的東北部,包括今巴爾幹半島南部 小亞細亞半島西岸和愛琴海中的許多小島。其本身應該不算是一個國家。公元前3000年在愛琴海地區進入青銅文明,產生了奴隸制社會,但由於邁錫尼文明的入侵不久覆滅 約公元前12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