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江金鋼125 18A效能價格怎樣

2023-01-23 18:20:10 字數 1644 閱讀 1352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錢江金剛是一款以實用為目的開發的車型,加入一些時尚元素,車型從老五羊款上公升級而來,相對於老五羊的款式改進一些,車子軸距較長,離地間隙較高,適全爬坡負重和走山路,平路上的駕駛舒適性也可以,質量比較可靠。

2樓:莪無法

錢江金剛125-18a 我感覺金剛很有勁,提速快,聲音輕油耗比國2還小。油耗,動力,舒適度,操控度,安全,保養費用,質量都非常不錯。

有誰買了錢江金剛**125-18a這款電單車.說說怎麼樣呀..**.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錢江的車還不錯,**現在應該在4000多點吧。朋友有騎過,效能還不錯。如果自己覺得價位可以接受的話。可可以考慮。

4樓:網友

我的就是。 10年9月買的,力很大,震動小,坐姿舒展,藍色的好看些,紅色的貌似摩的。 此車後剎普遍反映在踩剎車時會發出摩擦的響聲,換個秒剎就行了。 實用型的車,回頭率也頗高。

5樓:中原神起

現在歐3排放的國產車125的**都在6000以上了,還不如7000+買輛豪爵鑽豹呢。

錢江摩托 ** 125-18a4-1 這個款具體多少錢? 誰買過, 這車效能質量怎麼樣?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買的是錢江風采110彎樑車,還在磨合期油耗也很低,油價漲了也才元一公里!感覺質量不錯吧!

7樓:同州貼友

建議你買 豪爵 或者 建設山葉 或者新大洲 五羊 嘉陵。

我剛買一輛錢江金鋼125-18a摩托,我才跑拉二十工裡,發動機燙的手去摸馬上起泡,冬天就這麼燙,那要是...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發動機工作時會產生很高溫度,燃燒室內溫度會高達幾千度,傳導出來發動機當然會很熱,就連潤滑機油最高溫度都會超過100度以上,比開水還熱,特別新車,磨合時零部件不光滑,產生熱量更大,只要不需機油就沒問題。

錢江金鋼125-18a金鋼125-23a禧王125-6b這三個型號哪個好? 40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質量上差不多,主要是外觀款式的不同,金剛以實用設計為主,款式方面沒有禧王時尚,禧王更接近於街車,金剛軸距長離地間隙大,車架和車座及貨架適合載物,適用性較強,禧王比較適合用來日常代步,外觀略好於金剛。

錢江金鋼**125-18 a4-1電單車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品牌最好價效比的電單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江車騎是好騎,主機和效能各方面還可以,就是烤漆太差咯 我才買半個月 把手上的烤漆就開始掉了,有點後悔買錢江,支援豪爵。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江電單車發動機好嗎。

錢江金剛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6500,帶上牌,補貼沒有。

14樓:湖北隨州張振

什麼地方的朋友 聯絡我一下 約6000左右 可以變化的。

石碑刻字用金鋼石刀好,還是燒結金鋼砂刀頭那個好

燒結的比較鋒利耐用,可以買兩種自己試下哪個合適。理工科專業有哪些 專業好壞主要還是憑自己興趣,不能一概而論。記住一點 行行出狀元!現在就業的熱門專業有 計算機 通訊 電子等資訊類專業 金融 財經 政法類專業 環境科學類 土木建築類 管理類 外語類專業 機械類 材料類 化工類 儀表類 紡織類等工科專業...

pelikan百利金鋼筆怎麼樣,百利金鋼筆怎麼樣百利金鋼筆評測

百利金的鋼筆雖說不錯,但他的低端鋼筆做的不好。如果200元內的還是推薦百樂吧。百利金鋼筆怎麼樣 幾百塊的百利金是m200吧?m200不錯的,百利金新產的品控也還可以,現在新產的一般都是胖頭尖,下水較多,老款有刀鋒尖,下水比較節制。m200是鋼尖,彈性還可以,建議買f尖或者ef,m太粗了,不適合學生用...

錢江錢龍15019a怎麼樣,錢江錢龍15019A怎麼樣

過100 肯定抖啊,畢竟是頂杆機,60以前和鏈條機差不多的,過了就不行了 不過車子還是不錯的,造型時尚,前後輪真空胎,跑起來呼呼的!那個帥啊 你可以去摩托粉絲網看下,裡邊有個錢江專區,很多介紹錢龍的,很多驢友對錢龍評價很高,價效比也很高 今天我剛買,過幾天測試完告訴你 汽車分為哪幾個部分?最低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