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4寸液晶顯示器大概要多少錢

2023-01-23 17:05:04 字數 1501 閱讀 9180

1樓:精品diy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千多。山寨版的幾百元。

滿意採納下。

24寸的蘋果液晶顯示器價位在多少左右?

2樓:炫富自重

沒有。有21寸,27寸 8月24日剛剛降至6999元的蘋果m9177液晶顯示器,昨日再降199元,最新售價為6800元,而此型號產品在國外官方**僅為699美元(折合。

電腦顯示屏24寸多少錢,電腦顯示屏24寸怎麼樣

3樓:網友

24寸顯示器還是不錯的。比22寸開闊。**800至1000多的都有。

4樓:戢名殊

首先,來說一下什麼是解析度:所謂的「解析度」指的是單位長度中,所表達或擷取的畫素數目。所以同樣的一幅1920×1080畫素的畫面,在24寸的顯示器中要比27寸的顯示器中要顯得細膩。

所以在大螢幕的顯示器中,我們都盡量調高解析度,便得畫面更細膩。但解析度高了,機器的負荷顯然也就公升高了,要保持同樣的畫面流暢,必然對顯示卡、記憶體等要求要更高。不考慮其它過多因素的影響:

1.還是不管顯示器多大。只要解析度的大小一樣、機子的配置一樣,那麼其效能也是一樣的(只不過畫面是顯 示器小的顯得細膩)2、機子配置一樣,顯示器大小不同,解析度低的比高的流暢。

24寸的液晶顯示器大概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電視看,需要加電視卡。當然現在央視網路基本都可以看直播節目了。便宜的也要1千多點。

aoc e2440v led 16:9 ¥1199 aoc 2430v+ 16:9 ¥1150

蘋果電腦顯示器貴嗎 得多少錢呢27寸的

6樓:小白也有愛

蘋果有單獨的顯示器!京東,7000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顯示器的話1000-2000塊。

8樓:lol小花同學

蘋果那是一體機,那個顯示器就等於是整台電腦了,顯示卡、cpu、主機板、音效卡等等等等全部整合在那個顯示器裡面,27寸最便宜的配置都是9000+

誰來說下三星24寸液晶顯示器多少錢

9樓:三星問答服務

1、如果需要諮詢三星產品,可通過登陸三星官網。

2、點選專賣網路\選擇省/市\型別欄中選擇全產品專賣店\體驗店\產品欄選擇產品。

3、進行查詢就近的授權經銷商。

三星24寸液晶顯示器長寬多少釐公尺?

22寸到24寸電腦顯示器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寸的(22寸)大概600到750之間。

24寸的800左右。

24寸電腦顯示屏多少錢

19寸顯示器,推薦個19寸的液晶顯示器

顯示器最好的顯示效果數三星 飛利浦,三星是棒子的產品,特別高。飛利浦比三星便宜30塊錢左右。我不推薦 顯示器排名,一線品牌aoc 三星 飛利浦 lg 二線 明基 巨集基 長城 hkc 等等。三線,清華同方 清華紫光 新視窗 新境界 勇士 微軟之星 公尺羅,等等冠捷 aoc 919sw 鄭州 790。...

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

每次出現的位置都不同,可以排除是壞點,具體可能有以下幾種因為我對顯示器也不太了解,如果有比較懂的還請解釋一下1 顯示器的燈管或者驅動ic有問題 2 你的顯示器附近有電磁干擾。雖然lcd受影響相對於crt小得多,但是電磁干擾對驅動ic也是有一定影響的,以前曾經見到過這樣的事例。3 顯示器和顯示卡連線問...

液晶顯示器問題,請教液晶顯示器的困惑

首先,你的電腦解析度設定高了,不適合你的新買的顯示器,電腦啟動時,顯示器做了,自適應調整,也就是自動調整 其次,你的重新整理率不要調整高於70因為15的液晶一般理論值和實際是有差距的,懂否?最後,你的顯示卡也真是讓我感覺到穿越了,呵呵 它老是自己顯示調整就是這樣,原因,你需要了解!顯示卡和顯示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