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園哪個門到南鑼鼓巷近,去北京 798 後海 北海公園 南鑼鼓巷 這些地方都有什麼好玩的 怎樣安排順序 用一天時間可以嗎

2021-06-08 12:17:56 字數 1707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故宮北門出bai,不遠就du是景山南門

從景山西門出,就是

zhi北海東門dao, 上島,看白塔,北岸版坐船去九龍壁權, 北岸逛完,出北海北門,

就是後海,往東走不遠就是鑼鼓巷

建議路線, 北門出來,過馬路 往東走,荷花市場,往沿前海北走 , 銀錠橋,看看西山,菸袋斜街,往東 地外大街 北看鼓樓,往南走 ,再往東鑽衚衕,到南鑼鼓巷,這裡沒有斜街,正東,方向走

去北京 798 後海 北海公園 南鑼鼓巷 這些地方都有什麼好玩的 怎樣安排順序 用一天時間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住在東直門附近比較方便。

2.線路:798藝術區——北海公園——後海——南鑼鼓巷。總體來說,一天時間有點緊張。

3.乘車:東直門到798直接坐401到大山子路口南下車,馬路斜對面就是,大概40分鐘能到。

回時還坐401到東直門換107到北海北門下車就是北海公園,遊覽完北海公園之後,還是從北門出,馬路斜對面就是後海,遊覽完後海從菸袋斜街出,馬路對面坐107或步行(10分鐘)到南鑼鼓巷北口,從南口出坐623回東直門。

3樓:匿名使用者

798是後現代藝術區,南羅、後海、北海基本一條線可以走下來,南羅是比較雜的步行街比較有老北京的感覺,後海是酒吧街,北海市公園旅遊景點!這裡只有北海市需要買票進入的其餘均是免費的!

我設計了一條在北京的約會線路,希望有對北海公園、南鑼鼓巷瞭解的朋友們來完善下我的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1. 吃飯的問題,可以考慮去北海公園北門東側的日昌餐廳,廣式風味,兩人的話,100多元就足夠了。味道也不錯,環境和味道都還可以。

2. 北海公園,除了划船,就是溜馬路了。沿著湖邊走走而已3.

晚飯可以考慮吃一些北京特色的東西,比如烤肉季之類的,就在後海里面。個人覺得南鑼鼓巷裡面吃飯的東西只是一個情調,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

4. 當然了。你可以中午吃飯烤肉季,晚上吃日昌也可以。只是建議。

5樓:阿六八八

如果從南鑼鼓巷北口出來,鼓樓東大街飯館很多,往東一站有個齊天樓,往西一站鼓樓前邊有個北平居,我感覺還可以。吃完飯做107路電車到北海後門,(精神足可以穿什剎海走過去)。不是刻意遊覽,買普通門票就可以。

進門向西進靜心齋,(公園北門往西街上有靜心齋的門可直接進),然後穿到西天梵境,九龍壁,五龍亭,小西天,折返至湖邊碼頭,坐擺渡船到瓊華島。如果安排划船也行,不過在島上遠眺,或在樹林坐會兒,更好點。

出東門,陟山門街有許多北京特色食品。時間富裕還可去對面景山公園,山上視野更寬。晚飯在景山東門或西門吃點麵條,餃子就可以了吧。要趕路,點菜時間不好把握。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那麼久,聚在一起居然去逛街??

趕緊找個賓館登記,飯神馬的叫外賣,抓緊時間啊

天安門,景山公園,北海公園,南鑼鼓巷,後海,菸袋斜街,這幾個地方一天可以去完嗎?如果可以請安排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差不多。bai

早上先du去天安門看升旗,然後坐5路到zhi北海;逛完後從dao北海東門出來,內

馬路對面就是景山;容景山東門出來坐124路去寶鈔衚衕,往前走一點兒就是鑼鼓巷;後海、菸袋斜街可以留在晚上參觀:鑼鼓巷南口坐兩站118路到北海北門,路北就是前海、後海。

南鑼鼓巷去地壇公園怎麼走,地壇公園到南鑼鼓巷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 8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4.9公里 1 從南鑼鼓巷回步答 行約110公尺,到達南鑼鼓巷站 2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到達鼓樓大街站3 步行約33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到達雍和宮站5 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地壇公園 地壇公園到南鑼鼓巷怎麼走 公交線...

頤和園和北海公園哪個好,頤和園和北海公園那個景點比較好

各有千秋吧。相比之下頤和園濃縮了各地園林的特色,如諧趣園,就是仿造南方園林修建的。如果沒有去過,長廊 石舫 銅牛 十七孔橋還是很有特色的。頤和園自萬壽山頂的智慧型海向下,由佛香閣 德輝殿 排雲殿 排雲門 雲輝玉宇坊,構成了一條層次分明的中軸線。山下是一條長700多公尺的 長廊 長廊枋樑上有彩畫800...

今北海公園最早修建於哪個朝代,北海公園是什麼時候建成的?

今北海公園最早修建於遼代。它有1000年的歷史,北海公園在遼,金,元,明,清時期都存在。現在大多數建築都是在清朝乾隆年間建造的,這裡曾經是許多朝代的皇家園林,包括中國的金,元,明,清。北海公園現在是中國最好的古典園林之一,今天有人工山,亭台,大廳,寺廟和有蓋走廊,夏季,北海公園是遠離炎熱的理想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