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好?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

2023-01-23 08:10:02 字數 6491 閱讀 9764

1樓:檸檬心理

要是這樣的話,那就送一些比較大方的禮物。

如:符合她氣質的絲巾、香薰燈、花茶、香水等,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漂亮,這些有關漂亮的禮物一定會吸引她的眼球。

你可以給她送一下衣服,鞋子,包包,這些東西她應該都會很喜歡。或者你看看她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你可以買來投其所好。相信她一定會挺開心的。

送禮物不在乎貴重,只要你有這份心意就好了。

2樓:宇元飛翔

在四十歲女人禮物排行中淡香水一定會是不錯的選擇,到了這個年齡肯定都是還是比較喜歡香水的,但是肯定也會希望低調點,所以送淡香水就非常合適。

3樓:出建修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首先應了解你的這位40歲左右女性長輩的需求與愛好偏向於哪個方面,結合她的職業、性格和生活習慣等綜合去考慮,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禮物哦。1、美容護膚品。

護膚品作為女人梳妝台上必備的產品之一,不論哪個年齡段送上一套護膚品給她是在合適不過的了,但要記得先了解所送對方的肌膚狀況!2、送精緻飾品配飾。化妝只能展示女人的顏值之美,而精緻的飾品卻能彰顯女性的雍容氣質3、養生養顏保健品。

比如美容養顏的燕窩或者阿膠4、led化妝鏡檯燈在化妝的時候當然希望能夠有著充足的光線了。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乙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提問。不是長輩,乙個近40歲的女網友,受邀去見面。

好的,您稍等一會。

您好,可以送口紅,耳環,鮮花,衣服,鞋,保健品,香水哦。

4樓:接夜戎

其實40歲的女人,最好送一些務實的禮物,比如可以送一些項鍊,一些化妝品。還有一些可以實際生活當中使用非常多次素質東西,這樣他們都會覺得這樣的禮物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了40歲,氣質與韻味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所以送40歲女人生日禮物需要符合她的品味。建議送40歲女人生日禮物一些高檔的禮物較好,比如化妝品、名牌的包包、精緻的首飾、品牌衣服、名鞋,高檔的藝術品等,以及一些她們喜歡的高貴典雅的房間裝飾品等,總之還是要符合這個人本身的品味。

6樓:渴侯從靈

鮮花,香水,化妝品,衣服,包包,都可以的。無論多大年齡的女人一般都是很喜歡這些的。

7樓:呱呱客服

給四十歲的女的禮就好,這樣年紀的女人,就是適合這樣的禮物啦,你選太過幼稚的禮物,是不太合適的啦,不過最主要的,你還是要送乙份她會喜歡的禮物啦,我老婆去年三十歲的生日,我為她選的禮物,是樂維斯的戒指,所以四十歲女人的禮物就更要好好選啦。

8樓:接問柳

40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好送鮮花,裙子,首飾,裙子都可以。

9樓:小秋老師問題解答

化妝品,護膚品,衣服,包包。

10樓:網友

40歲的女人當然還是要送給他們最喜愛的化妝品。因為這個年齡的女人還是渴望把青春留住。把美麗展現給大家。

11樓:陽萱綜合

40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比較好的話,還是看他的具體情況,一般是送她們化妝品套裝是更好一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女人送什麼禮物?好。40歲的女人也已到中年。如果你想送他貴重禮物的話,最好送一些珠寶。

13樓:金源媛

想送乙個人對於女人來說40歲她已經很限時了,注重現實的一些東西,不像小女孩一樣還生活在幻想當中,浪漫當中,所以說你還是送一些食物食用的比較好要先和他溝通,看他喜歡哪方面,這樣的話送誰的禮物,應該能合適她。

14樓:葉兒

送別人禮物其實與年齡關係不是很大,關鍵是要能契合別人的內心。40歲的女人也可能有一顆小女人的心,你要能懂得她喜歡什麼就送她什麼禮物,那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15樓:戶翠柏

40歲女人送什麼禮物好?那是他過生日嗎?還再乙個要看你們的關係,如果是關係比較好,那你可以送一些她平時喜歡的東西啊!

16樓:玲天使寶貝

四十歲女人比較成熟了,過了浪漫期,送她一些實用的禮物吧。

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

17樓:夔靜姝帥峻

同性朋友.一般的可以送口紅小飾品之類,要好的可以送衣物或好一些的玉器掛件,或美容的用品.

異性朋友.一般的小飾品\鮮花之類,要好的可以送衣物或玉器掛件\首飾\香水或其的愛好。

18樓:艾復竹嫚

定要真誠!要用心!

禮物不一定很貴,但要花足夠的心思。

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或者最近很心儀什麼,這樣才能證明你在乎她,心理一直惦記她,這時送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禮物是表達感情的載體,孝順,媽媽就很開心,那種感情會一直珍藏心。

不需太貴重。

你媽媽也捨不得你花大錢。

但是你要是有錢的話買條好一點的手勢去通靈催鑽買條500的白金項鍊。

或者買個300多的溫玉對老人家身體也好。

或者買速康乃馨。

你媽媽也會開心。

19樓:堂海原彤

你以為現在是什麼年代啊,還送這麼老土的gifts,一點品位也沒有。

最好的禮物,當然就是對她百分之百的忠誠與愛啦。

20樓:青黴素

1、看她喜歡什麼。

2、建議送手錶,手錶時尚不out,而且手錶能給任何人帶來好運。

3、看本人的資料裡的頭像有你想要的。

4、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21樓:賞品美肌愛寶媽

看時什麼關係了!項鍊吧!比較有意義!

22樓:牛奶和蛋撻

送情人節禮物嗎,老婆還是情人,還是老媽。

給四十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女人上有老,下有小,正是為家人操勞的時候,有時候還要在工作中受到白眼,所以有時就會出現身心俱疲的情況,所以建議送個按摩椅,這樣就可以讓他們回家後好好放鬆放鬆,這樣對她們的身心都是有好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四十歲的女人,送乙份成熟點的禮物就好,這樣年紀的女人,就是適合這樣的禮物啦,你選太過幼稚的禮物,是不太合適的啦,不過最主要的,你還是要送乙份她會喜歡的禮物啦,我老婆去年三十歲的生日,我為她選的禮物,是樂維斯的戒指,所以四十歲女人的禮物就更要好好選啦!

25樓:冷曉蝶

這個年紀的女人講究精緻,建議送迪奧香水。

26樓:青源

化妝品,保養肌膚,得體的服飾,家居很實用的物品,

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

27樓:老胡解惑

hi,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

首先,40歲的女人已不再年輕,所以他們最嚮往的就是再度年輕。所以呢,送一些美容品,肯定是最喜歡的。

40多歲的女人一般處在事業的巔峰期,可以送她一款精緻的鋼筆禮盒,不僅在工作上可以使用,也是乙個很精美的禮物。

再者,40多歲的女人雖然聽起來年齡還不算很大,但是已經到了非常需要保養的年齡了,所以可以送他們一些實用的健康禮物,她們一定會很開心。

28樓:巫映

口紅 在四十歲女人禮物排行中口紅是任何乙個年齡女人都不會嫌棄的禮物之一,很多難以解決的「事情」,或許一支口紅。就能解決了。

29樓:射手座和

可以投其所好,比如她喜歡小動物就送她悍馬 寶馬 野馬 捷豹等

四十歲女人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女人四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手鍊,鮮花,衣服,好的太陽傘,成熟女性喜歡的 女人四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個人感覺送個性化的禮物比較好 現在很流行diy禮物 上也有這樣一家叫天意定製的店 專門製作個性化的東西,不僅僅漂亮,而且將自己的 製作成印刷品,生活會更有情調 建議送媽 性馬克杯或者用媽媽的 做一本 書或者是木版畫 把母女兩人...

給40多歲女人送什麼禮物好,適合送四十歲左右女人什麼禮物?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創意的多少取決於你為準備那禮物花了多少心思。適合送四十歲左右女人什麼禮物?老年 夏季 短袖套裝 冰絲上衣。中老年 夏季短袖套裝,衣服和褲子採用寬鬆的加大版設計,搭配高階大氣圖案,完美演繹女性的溫柔和智慧型。透氣棉麻母親套裝,涼爽的短袖和長褲,專為炎熱的夏天製作。高貴典雅的印花...

四十多歲的女人該送什麼禮物,適合送四十歲左右女人什麼禮物?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熱情又積極的白羊座,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對平凡的事務較無法忍受,喜歡新奇又具有價值感的禮物,來滿足他的好奇心。禮物清單 一條很別緻的腰帶 乙隻很特殊的鋼筆 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 送她的禮物 乙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 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 乙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