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長健康碼是黃碼孩子可以正常上學嗎

2021-03-04 09:00:37 字數 496 閱讀 10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應該不可以吧,因為只有綠碼是可以出行的,如果父母是黃碼的話,孩子肯定不可以上學的,必須是綠碼才能上學。

家長用身份證登記去藥店給小孩買藥,現在家長的健康碼由綠碼變成了黃碼應該怎麼辦了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去檢查核酸檢查出來,結果這樣去你當地的社群看一看,給他變成綠碼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事的,發燒很正常,有沒有其他事情,不會有影響的

「入學碼」和「校園健康碼」有關係嗎?誰能說一下?

4樓:褳脯褭跁定

「入學碼」的生成規則是疊加區域個性化復學規則,跟「復學碼」有異曲同工之妙。「復學碼」由「校園健康碼」公升級迭代而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性質差不多 但是有細微的差別

健康碼是綠碼行程卡是黃碼可以出行嗎?

一 嚴格 紅碼 人員管控。對於健康碼或行程卡為 紅碼 尤其是有國內本土疫情發生地區旅居史 中高風險地區以及封控區域活動史的人員,應主動向社群 村組 和工作單位報告,集中隔離至離開風險地區滿14天,再居家健康監測7天。在集中隔離期間按要求做好核酸檢測,在居家健康監測7天內至少進行2次核酸檢測。二 強化...

綠碼住賓館會變成黃碼嗎,健康碼黃碼可以住酒店嗎?

應該不會吧,只要賓館環境好,健康安全係數高,自身防護措施做得到位,同時也避免與人員密集的人接觸,自身沒有相關不良症狀。是不會變黃碼的。我是蕭山人持綠碼,去一趟金華的話,會變成黃碼嗎?你所說的這個是不會的,你在蕭山申請來是綠碼就是綠碼,去一趟金華回來還是綠碼,不過你去金華,要是那邊需要健康碼,你就需要...

吉祥航空健康碼黃碼可以坐飛機嗎

吉祥航空健康馬皇馬可以坐飛機嗎?這個段話是不可以坐飛機的,如果健康馬成綠色的話才可以上機 吉祥航空健康碼黃碼是不可以坐飛機的,必須,必須要綠色的健康碼 乘坐飛機必須是健康綠碼吉祥航空健康碼黃碼是不可以乘坐飛機的 你好,應該是不能的,紅碼黃碼都是不可以的 不可以,必須是綠碼可以 當然是登不了飛機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