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份工資怎麼算,10月份離職工資怎麼算

2023-03-01 12:20:02 字數 2702 閱讀 2200

1樓:抹不淨

2023年2月。

份,的工資。

還是和去年。

一樣的,我們。

的根本就沒漲。

2樓:樸蝶盈琬

2月份工資計算標準方式是:月工資=日工資x20天。

2月份工資=月收入工資÷20x(20-1)

10月份離職工資怎麼算

3樓:濤聲海韻

在依法辦理離職手續後,勞動者的工資、押金和經濟補償是必須一次性結清的。用人單位不得隨意扣減或者拖欠,當事人可以在辦理離職手續時要求結清。否則當事人可以去勞動局申訴或者舉報用人單位的違法違規行為。

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根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規定。

第五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出具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證明,並在十五日內為勞動者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勞動者應當按照雙方約定,辦理工作交接。用人單位依照本法有關規定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在辦結工作交接時支付。

用人單位對已經解除或者終止的勞動合同的文字,至少儲存二年備查。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2月工資如何計算 20

4樓:

跟平常一樣啊,通常叫年假都是帶薪休假的,只要沒有主動請假,工資還是3500

5樓:心靈守護雞湯

回答如果因疫情停工,用人單位可以在第二個工資支付週期向員工支付生活費。在北京地區,生活費不得低於本市最低工資標準的70%。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2月份28天工資怎麼算。

沒有上滿月,休息6天。

根據《勞動保障部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的規定,在計算日工資時,按照《勞動法》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所以,計算日工資時不剔除國家法定節假日,只減去週六週日的休息日。

故每個月的計薪天數平均為:(365-104)÷12個月=天。

所以,平均來說每個月要上天的班,有的月份天數多,有的月份天數少,但是因為平均計算。所以,2月份即使天數少也不影響工資計算和發放。

提問如果底薪3500那麼2月28天,出勤23天,那麼應該得到多少工資。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日工資:

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天。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沒懂。是用3500除以30天然後乘以23天。

但按照國家規定,工資計算是按照日月計算的,不以當月度的天數和實際工作日為準。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勞社部發(2008)3號第二條規定:「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

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十一天法定節假日。

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天。

2023年2月考勤怎麼算啊?

6樓:網友

二月份總共28天,節假日9天(比去年少3天),工作日19天。工作日19天。工作日19天!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7樓:奧妙的數學開拓

二月份總共28天,節假日9天(比去年少3天),工作日20天。

8樓:親戚王煤礦

我從2月13號開始上班,有節假日休息,月工資4o00,這月應得多少。

2023年2月6號入職 2月份工資怎麼算

9樓:矯金

可以按全月的計算,單位一般是按照上半月和下半月,依照你的情況是屬於上班月(上旬),如果15號以後將按半月發放。

10樓:小媛子

一般是按天計算,假如後面沒有請假,本月出勤23天,但每個單位的演算法也不同哈……

2023年2月份上班19天,怎樣算工資

11樓:網友

如果是月薪的話,應該是月薪÷28=每天的工資在x實際出勤天數在=應發工資。

12樓:喜歡你的溫柔和

月薪工資是除餘28還是除餘30啊,給個正確演算法。

3月份扣2分,5月份駕駛證算週期嗎

3月份扣2分,5月份駕駛證不算乙個週期。記分週期為1年。記分週期的演算法 從駕駛證上 初次領證日期 起算,12個月為一記分週期。一年 即乙個記分週期 內,記分不達 到12分的,將所有罰款交清後,系統會在下一年 即下一 個記分週期 開始 將上一記分週期所記的分值清零,否則分值累入下一記分週期。如果 一...

10份工資月結怎麼算日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法定規定的帶薪假期只有三天,就是1 2 3號,其餘有兩天是調休的,有兩天是週末,所以加起來有七天 按照工作日計算10月份應出勤是23天,三天帶薪假期,你只需要把這三天算作實際出勤計算就可以了 意思就是說你們員工十月份都上了23天班,這個是滿勤,雖然實際只上了19天,但是有三天是...

我是80年12月份入伍的85年10月份退伍國家給錢不

如果你是沒有職業的農村一直無業的,那麼等你到了六十周歲,就有國家民政部門發給生活補助,每一年軍齡 每月20元 2016年10月的數值,歷年來一直在增加 我80年11月入伍85年元月退伍工齡該如何繼算?應該就是你入伍的年份到你退伍的年份,四年零乙個月或者兩個月那樣子,退伍工齡應該和退休工齡演算法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