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夢幻西遊老是自動掉線,夢幻西遊手遊自動掉線,

2021-07-04 06:04:07 字數 1167 閱讀 9355

1樓:無尋眭紅旭

應該是伺服器問題,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基本上10分鐘掉一次,過兩天就好了、

2樓:壬浦澤弭明

重新安裝一下客戶端就不會出現了..-

-!這種事很正常不是木馬的建議你安上360..比較安全防止機器狗的..很好用

3樓:綠綠的爬山

一切都是你的錯 夢幻西遊

你不該出新臨時ff 會讓掛著離開口號擺攤賣號的人還偷賣臨時ff 又黑了他們點卡

4樓:冰瑩落

我明白到,要成為一個極品的dt,離不開夢幻幣的支援,所以,我選擇了**,選擇了付出100元得來1200w的"收穫",當帶上1200w時,真有一種飛黃騰達的感覺。

5樓:

重灌系統沒用?你這狀況和電腦中了木馬很像,會不會是你電腦的配置不適合玩夢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bug 從房子裡出來就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說過了。你那不叫防毒。你的軟體根本發現不了那病毒或者木馬。

要是所有的防毒都那麼nb,怎麼還會出現熊貓燒香這事!解決辦法我已經說過了。你還是個電腦小白,很多事情你理解不了!

按我說的做就得了

木馬。木馬的原理就是在你登陸游戲後把你t下來,然後木馬程式啟動,去擷取你的帳號密碼。

你用什麼防毒?如果是瑞星,那就當他不存在吧。換個卡巴。但是對於有點電腦知識的人來說瑞星夠用了。

大部分的病毒和木馬,在你重灌系統後,如果你雙擊的d盤,e盤之類的碟符,那就等於又中了。所以說你重灌了系統基本沒用。

簡單的辦法是找個真正明白電腦的去手動看看你的程序之類,然後重做系統手動殺掉。

更直接的辦法是把你的所有盤全在dos下format格式化掉!然後重新裝系統,裝卡巴,下游戲,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知道這個號吧!!!或被公佈了你看看

9樓:★落花殘傷

因為另一個地方在上你的號你被擠走了

夢幻西遊手遊自動掉線,

10樓:遊戲快問

可能是網路不穩造成的。你可以在有wifi的環境下試試看。或者嘗試更改到3g網路進行遊戲。

為什么我夢幻老是掉線,為什麼我夢幻老是掉線

這個問題由來已久了。以前我和朋友就是這個問題,我們稱為卡圖.這個現象你注意一下就會發現每次卡圖都有一定時間規律,我是每1小時30分鐘一卡,我朋友是1小時20分鐘一卡.我和朋友找遍所有網路最後找到毛病的原因,是電腦主版的毛病.但是我們解決問題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現在主要導致毛病的原因和解決毛病的方法...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夢幻西遊,為什麼夢幻西遊遊戲有那麼多人喜歡玩?

夢幻西遊是個大家庭,可以建幫派,加入門牌,結婚,結義都是比較熱門的話題.就因為這個我一直沒有離開夢幻這個大家庭.現實中無法想象的東西都可以在夢幻上面實現,可以說 在我最寂寞的時候是夢幻陪我一起度過的 起初是無聊找個遊戲玩玩 後來在遊戲裡認識了 一些朋友就捨不得離開了 而且還有好多兄弟 兄弟已經超出了...

夢幻西遊裝備修理失敗有什麼影響,夢幻西遊裝備修理失敗有什么影響

修理三次失敗後 就不能再修理了 而且無法佩戴了 這個裝備的價值也就大大地下降了 謝謝採納 採納哦 如果乙個裝備值100w,修理失敗一次只值80w,修理失敗2次是就是60w,修理失敗3次是就不值錢了,乙個裝備最多只能修理3次,每修理一次,裝備的耐久會比原來的少,有時還有機率下降裝備的屬性。不過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