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歡樂頌玩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5:30:06 字數 3785 閱讀 1655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歡樂頌玩具****位於美麗的深圳龍崗,是一家從事毛絨玩具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玩具公司。公司目前有設計人員5名,管理人員30名,生產人員100多員。

是一家有著行業十餘年經驗的團隊。深圳市歡樂頌玩具****致力於毛絨玩具,毛絨禮品,粒子玩具和家居布藝用品、飾品,汽車用品及飾品的開發,銷售與生產,優秀的用料和工藝只是我們的基本要求,滿足人們不斷變化的時尚需求,追求個性的內心需要才是我們的設計核心。我們凝聚了一批來自各地的資深優秀策劃及設計人員,管理人員,各有所長的專業背景,默契的合作精神,組成了歡樂頌優秀而高效的團隊。

深圳市歡樂頌玩具****擁用五大布藝系列:毛絨玩具及抱枕;粒子玩具及抱枕;家居布藝用品、飾品;汽車用品、飾品;及錄音玩具和錄音賀卡。我們所有的努力只有乙個目標-努力打造時尚毛絨和布藝禮品的航母。

我們以消費者需求為己任,時刻把握時尚潮流,永遠把設計新且實用的產品放在第一位,嚴格把好產品質量關。歡樂頌將在傳承自己獨特文化基因的同時,追求卓越,與您共創美好毛絨,布藝時尚生活。

法定代表人:馬轉琴。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81675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歡樂頌玩具****是2013-10-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約聯合工業區c區38棟。

深圳市歡樂頌玩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1299146d,企業法人馬轉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歡樂頌玩具****的經營範圍是:布藝抱枕、毛絨玩具、家居飾品、紡織用品、布手袋的設計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875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6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河南歡樂頌實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歡樂頌實業****是河南的一家以呼叫中心、客戶服務中心為依託的單位,成立於2023年9月,註冊資金伍佰萬元整,屬於快消品行業。河南歡樂頌實業****的主要產品有日用品、護膚品、保健品等,公司內部擁有產品營銷中心,從產品、**、渠道、**等四方面策劃專案操作方案,完成企業銷售任務和客戶服務中心的相關工作。

法定代表人:陳佔凱。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980000487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朝鳳路1號亞太明珠2號樓1-2層9號。

4樓:愛企查

河南歡樂頌實業****是2014-09-15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航海東路1394號3號樓10層1006號。

河南歡樂頌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17441189h,企業法人周正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歡樂頌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不含乳粉)、工藝品、金銀製品、收藏品(不含文物)、玉石製品、陶瓷製品、辦公裝置、機電裝置、皮具、服裝、電子產品、家具、化妝品;保健品的銷售及售後服務;品牌推廣;企業營銷策劃、產品營銷策劃。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13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江西歡樂頌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西歡樂頌實業****是2016-05-16在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南環西路8號。

江西歡樂頌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481ma35hrg56w,企業法人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歡樂頌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建築材料銷售;****(含網路經營);家庭服務、汽車租賃(不得從事計程車客運及旅客運輸等營業性運輸業務)、房地產中介服務;網際網路平台建設、軟體開發;國內其他商業**,商務諮詢服務;礦泉水生產、銷售;農副產品初加工、銷售;生態林業觀光專案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6樓:天眼查

簡介:江西歡樂頌實業****是成立於2023年5月,公司辦公位址為江西省瑞昌市金銘福邸商業街43-44號,是江西省瑞昌市**招商引資專案,註冊資金一千萬元,後期員工預計500人以上,它是一家綜合商超產品和生活服務類的平台,以線下便民服務亭為依託,以線上網路綜合平台為載體,產品覆蓋各類日用百貨、副食百貨等各類商超產品以及訂製類產品和各種便民生活服務類產品。公司將打造乙個瑞昌最大的網上綜合服務平台,產品服務將涵蓋:

全種類的商超產品、各類繳費、充值、網上訂購個性產品以及各類生活服務。 產品服務實現送貨上門、專業的售後服務部門為居民提供全方便的產品售後和產品諮詢服務。 提供充值話費、公用事業收費、行政事業收費、電子機票、火車票、乾洗、水電維修、家電維修、愛心雨傘、實用工具、訂購產品等各類便民服務,具有快捷、方便、安全送貨上門等特點。

法定代表人:柯明。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4812100172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南環西路8號。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是2010-07-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泰然九路海松大廈102a。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86517182,企業法人諶佳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場地租賃。(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量販式卡拉ok。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58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諶佳穩企業型別:

法定代表人:諶佳穩。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7925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寶安分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寶安分公司是2013-03-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84區寶源南路寶安區體育中心體育場附場一樓十三間商鋪及附場功能樓(兩層)十六號商鋪。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寶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7190216d,企業法人諶爾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歡樂頌文化發展****寶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量版式ktv;酒吧;中西餐製售;咖啡製售;超市。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95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嘉裕玩具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嘉裕電子商務 經銷批發的益智玩具 過家家 變形車等 過家家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 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深圳市嘉裕電子商務 經銷的益智玩具 過家家 變形車等 過家家品種齊全 合理。深圳市嘉裕電子商務 實力雄厚,重信用 守合同 保證產品質量,以...

深圳市創派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派廚具 是2016 04 0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專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屬市龍崗區龍崗街道碧新路2095號世巨集大廈0803。深圳市創派廚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9ud1xf,企業法人孫樹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派廚具 ...

深圳市興思進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興思進家具 是2012 07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永社群福海大道24號中陽大廈4 7a 辦公場所 深圳市興思進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0495785c,企業法人藍海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興思進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