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k歌好,為什麼蘋果手機k歌效果比較好?

2021-04-12 09:20:23 字數 3071 閱讀 477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為什麼蘋果手機k歌效果比較好?

2樓:善良的樂觀

蘋果手機的k歌功能確實好,原裝耳機的效果和使用專用k歌的麥克風查不到,這一點是事實,最專重要的是蘋果用耳機屬k歌,自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而安卓系統是做不到的。

1、從香港來的形容詞,旋律優美,很容易上口,聽沒幾次就會唱的歌。由於這種曲風很能吸引大眾,所以也是一般人去卡拉ok(ktv)常點的歌,因為香港人把去唱卡拉ok說成去唱k,所以去卡拉ok會點的歌自然就說成k歌,如果說一首歌是k歌,那就證明那首歌是一首主流歌曲,很有可能會紅起來的。

2、還有一種原因是:k有pk的意思,pk是比賽的意思,說法**於網路遊戲,k歌也就是比歌。

3、「k」歌第一種:一些朋友到ktv這種娛樂場所唱歌娛樂,「k」歌第二種:一些朋友到ktv這種娛樂場所唱歌娛樂時,「pk」的「k」**無極限!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四年的安卓和使用四年的ios手機究竟有什麼區別?蘋果vs安卓

4樓:哥是度迷啊

蘋果iphone手機與傳統手機的區別如下:

1:價錢的區別,iphone手機**較高。

2:蘋果與其他手機用起來的手感不一樣,操作更舒適。

3:蘋果的功能比普通手機更強、更多,執行更流暢。

5樓:哈哈

各有優缺點:

就我個人而言,更傾向安卓手機,蘋果手機除了流暢性不錯以外,其他方面,個人感覺一無是處!我個人實際使用看,蘋果7p和華為p20pro(**差不多)比較,流暢性實際相差不多,不作專門比較的話,根本就感覺不出差距。

續航、訊號、充電燈方面,5000元的蘋果手機和500元的安卓手機都沒法比,功能少,限制太多。

低溫宕機,下雪天本來想和女朋友拍個雪景,曬一下朋友圈,結果遇到反反覆覆的宕機,尷尬萬分啊!好在女朋友是真正的果殘粉。

6樓:侯傑

iphone與android手機區別如下:

7樓:四川致研科技

最大的區別是系統不一樣,軟體不通用。

以前蘋果最流暢,安卓比較卡;但現在國產安卓機,都做的不錯了,一樣很流暢,效能也不錯。

還有區別就是蘋果比較貴,安卓有貴的也有便宜的,選擇性更廣。

另外蘋果比較霸道,有些地方強制使用者, 這個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玩遊戲最好還是買安卓。

安卓機雖然理論上效能不輸蘋果。

但安卓由於其開源的屬性,導致安卓市場豐富多彩。

9樓:夢想和瓊瓊

個人認為是乙個使用習慣的問題,不存在哪個更好這種概念。就像人到了年紀,有人結婚了,但是有人還單著,各有各的好。

如果你是一直用的安卓手機,那麼現在的華為保時捷等高配絕對讓你覺得安卓手機真的挺不錯的;如果一直用蘋果,自然換手機的時候**都差不多會優先考慮蘋果。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修復能力慢而安卓打10086壹小時內可修復,ios要一天,上次蘋果用的體驗,這次用安卓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自從用了蘋果手機才發現打刺激戰場(和平精英)原來有這麼大的差距。安卓剛到王牌kd2.6,而ios竟能給我達到4.9。你們說能沒有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這麼沒用了,你要是想打遊戲的話那絕對是iphone,要就是普通就安卓吧,因為便宜,iphone3年之後能做到不卡,但是安卓3年之後能卡到死

13樓:吹盡狂沙

我從另乙個方面說明一下蘋果手機和普遍的安卓手機的區別:

蘋果手機沒有雙卡雙待功能;

蘋果手機不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

蘋果手機沒有調頻收音機功能;

14樓:lo幸vv福

系統不一樣,也就是安卓系統,和ios系統,安卓的是廣源的,蘋果的是封閉的,安卓可識別多種語言**,蘋果只用識別自己的就可以

15樓:橘子玩家

乙個9999,乙個9.9包郵

16樓:love山上乙隻雞

習慣用哪個就用哪個,現在的科技無所謂哪個好不好,只看你自己喜歡用安卓還是蘋果,以前安卓可能比蘋果差,現在說句實話,安卓不比蘋果差。

網路直播k歌蘋果手機好還是安卓手機好

17樓:潺潺的小獅子

從音訊方bai面來說,蘋果手機

的音質du要優zhi於安卓手機,由於dao蘋果手機的不回開放性其音訊規範非答常嚴格,目前市面上的音訊轉換器也都遵循蘋果手機的音訊標準做設計,但是蘋果手機相關的一些配件也比較貴,貴有貴的道理,因為貴所以在質上木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能不能在來全民k歌開直播,源最近都在看悟空tv的手遊直播,還蠻好玩的,之前都是自己遊戲,最多跟身邊的小夥伴聊聊,現在可以通過悟空tv看主播直播喜歡的遊戲,還能互動聊天真的很不錯,而且還有真人直播,讓你有更多的選擇

為什麼蘋果手機k歌比安卓的好,什麼原因,耳機還是系統,求大神解惑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耳機關係不大的。 主要是聲音收集器的問題。 不同手機型號他的硬體裝置不一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5s 的耳機不能直接給安卓手機用,但可以經過轉換插頭後使用,具體看下面的分析:

蘋果、三星、索尼、(moto、華為部分)ctia標準的耳機從裡到外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接地、麥克風。

諾基亞、華為、中興、聯想、山寨機omtp標準的耳機從裡到外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麥克風、接地。

讀過功放電路的人都知道「接地」是乙個很嚴肅的問題,不能短路,否則燒壞機器。

可以備用乙個ctia轉omtp轉接頭來使用。

安卓機和蘋果有什麼區別,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區別

1 蘋果ios系統是蘋果公司自主開發的,採用封閉式系統,更新公升級手機只能通過官方的推送無法刷第三方系統,系統只有蘋果自家公司使用 安卓系統是,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者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開發的的作業系統,系統是開源的,可以任意修改系統的一些檔案,可以自由刷第三方rom...

安卓什麼手機桌面好,安卓手機桌面軟體哪個好

安卓手機有很多的桌面軟體可以使用,例如gp桌面,小公尺桌面,91桌面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桌面軟體。go桌面,360桌面,點心桌面。安卓手機桌面軟體哪個好 第一 點心桌面,點心桌面輕巧 快速 可定製,強大的工具軟體,豐富的可選應用。安全 便捷 內容豐富,點心桌面iphone主題。點心桌面安卓手機版是一款適...

安卓手機用哪種瀏覽器好?速度快,安卓手機哪個瀏覽器好用?速度快?

三星手機自帶安卓瀏覽器 網際網路 圖示是為藍白色小地球圖示,可通過應用程式中查詢。安卓手機哪個瀏覽器好用?速度快?360手機瀏覽器和海豚瀏覽器是我用過的所有主流瀏覽器中最好的。夸克來瀏覽器 夸克瀏覽器是一款自以輕 快為核心,設計風格簡約,專注使用者瀏覽體驗的資訊獲取工具。夸克瀏覽器致力於用極簡思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