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g金屬穿線管的施工工藝?kbg線管安裝視訊?

2023-01-23 04:00:04 字數 1993 閱讀 6872

1樓:吐詞如蘭馥

您好,2寸鐵罐對應的國標是dn50,實際尺寸是外徑公釐,壁厚公釐。如果要與pvc管材對接,需要用到帶銅牙的管件——銅內絲直接頭,然後接63的pvc管。

kbg線管安裝**?

kbg穿線管與管件在工程中如何連線使用,有**嗎?直觀點。

2樓:冰苠觀社會

kbg穿線管為薄壁鍍鋅電線管,也稱為國標扣壓式導線管;其連線是用扣壓鉗子,將管道和管件壓出小坑,以達到緊密連線。

kbg穿線管是經精密加工而成,其連線方式也很簡單,無需焊機和套絲裝置,也不需要跨接地線,無需刷漆,省卻了傳統熔焊和套絲等雜亂的施工工序。只需將直管用接頭銜接收與管,螺紋盒街頭銜接收與接線盒,定位後用緊定螺絲緊定即可。

kbg穿線管主要應用於吊頂、明裝線路安裝工程,被全國各大工程包括(商業+民用+公用等電線線路)所採用,特別是臨時或短期使用的建築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也有這樣的困惑,雖然也接觸過kbg穿線管及一系列配件,但是不太懂他們之間真正的連線方式和工程應用,所以理解起來還是有難度的,不過之前我看到過幾張**,有連線圖什麼的,正好解決了我的困惑。

4樓:恆久遠製管

kbg 管施工方法:

1、 kbg 管明敷設時,宜沿最近的路線敷設,彎曲半徑不應小於管外徑的6 倍,當有兩個接線盒間只有乙個彎曲時,其彎曲半徑不應小於管外徑的4 倍。

2、kbg 管彎曲處不應有摺皺、凹陷、裂紋等缺陷,管材彎扁程度不應大於 管外徑的10%。

3、 kbg 管敷設兩個接線點之間的距離應符合下列規定: 對無彎管路時不超過30m; 有乙個彎曲(90°-150°)時不超過20m; 有兩個彎曲(90°-150°)時不超過15m; 有三個彎曲(90°-150°)時不超過8m。

4、kbg 管明敷時吊架規格不應小於下列規定: 圓鋼:直徑6mm 扁鋼;30mm*3mm 角鋼;25mm*25mm*3mm 埋注支架應有燕尾,埋入深度不應小於80mm。

5、kbg 管水平或垂直明敷時,其水平或垂直安裝的允許偏差為 ,全 長偏差不應大於管內經的1/2。

6、kbg 管明敷時,排列整齊、固定點牢固、間距均勻,其最大間距應符合 下表規定: 敷設方式 管直徑(mm) 16-20 25-32 40 吊架、支架 或 沿牆敷設 固定點間的最大距離(m) 1.

7、kbg 管敷設時,其固定點與終端、彎頭中點、電氣器具或盒邊緣的距離 宜為150-300mm。

8、kbg 管進入落地式配電箱(櫃)時排列整齊,管口出配電箱(櫃)基礎 面應為50-80mm。

9、kbg 管連線應採用專用工具進行,不應敲打形成壓點,嚴禁熔焊連線。 管路為水平敷設時扣壓點在管路上、下方分別扣壓;管路垂直敷設時扣壓點應在 管路左、右側分別扣壓。

10、當kbg 管徑小於φ 25 以下時,每端壓點不應少於2 點;當管徑大於φ 25 時,每端扣壓點不應少於 3 處,且扣壓點對稱、間距均勻。扣壓點深度應不 小於,且扣壓牢固、表面光滑、管內暢通。

管壁扣壓形成的凹凸點不應有 毛刺。

11、kbg 管進入盒(箱)時,應一孔一管,並採用螺紋接頭連線,同時應鎖 緊且內壁光滑便於穿線。 12、 kbg 管及其金屬附件組成的電線管路時,當管與管、管與盒(箱)連 接符合規定要求時,連線處可不設定跨接線,但kbg 管及金屬附件等作為外露可 導電部分應與建築物內的等電位聯結位置聯結,kbg 管聯結處嚴禁熔焊連線。

金屬穿線管,kbg管,jdg管的正確安裝以及應該使用的配件

5樓:普玟玉畢熠

kbg為扣壓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是用扣壓鉗子,將管道和管件壓出小坑,緊密連線。jdg為緊定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靠管件頂絲頂緊管道,達到緊密連線。jdg除了16的管壁厚為1.

2以外,其餘全部為管壁厚和管大小有關。

6樓:曹芸東方夏波

kbg管就拿扣壓鉗子,彎管器,單邊碼,離牆碼,拉申接線盒,吊鉤,快速直通,快速合接,碰焊接線盒,護嘴,金屬軟管,金屬包素軟管,穿線管配件。

jdg穿線管和kbg穿線管有什麼區別?

kbg管與jdg管在咱們的日子中運用比較多的一款建築材料,可以很好的保護好咱們的電線 電纜,跟著現在裝飾房子越來越多,運用kbg管的數量也越來越多。最近有不少顧客在問kbg管與jdg管的區別是什麼?咱們來看看下面的相關的介紹吧。kbg管介紹 現在kbg穿線管可以被應用於不是特別潮濕,其強酸強鹼場所所...

jdg穿線管和kbg穿線管主要區別有什麼?

jdg管跟kbg管,是同一系列的管,都是薄壁電線管,只能用於穿線。兩者材質 效能 管徑規格都是一樣的,最大區別是連線方式不同。jdg管是緊定式連線,kbg管是扣壓式連線。kbg管與jdg管在咱們的日子中運用比較多的一款建築材料,可以很好的保護好咱們的電線 電纜,跟著現在裝飾房子越來越多,運用kbg管...

PVC管金屬管,電線穿哪種管好,pvc穿線管規格有哪幾種?

物業可以要求施工隊選用鍍鋅鋼管或jdg管施工。但必須做外皮接地即兩根 管連線處專要用導線接起來,進屬箱處也應與箱體相連,做好整體接地。用鋼管施工工藝比較繁瑣,安全性 防暴性比較好。用pvc施工比較簡單,不抗壓。比較早的時候copy用鐵管或者金bai屬的電線管,現在如果沒有防爆要求一du般用pv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