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雙擎電瓶沒有電了,無法啟動怎麼解決?謝謝!

2023-01-23 04:00:05 字數 1109 閱讀 9464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去找個電瓶搭電,這樣就可以啟動發動機了,或者早睡睡不著,維修廠給你,搭電,希望你能,謝謝。

2樓:帳號已登出

1、搭電線: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一旦電瓶沒電就可以拿出來使用了,自己平時不用時也可以幫助別人。

2、應急電源:這是一種新型的像充電寶一樣的東西,有鉛酸和聚合物鋰電的兩種,能夠幫助虧電車輛進行啟動,而且還能有照明、給手機充電和配合充氣幫浦給汽車充氣使用的多功能用品。而且一般都是可攜式的,非常輕巧,如果有了它就不用向別人求救搭電了。

用過之後一定要及時充電,保持電量充足來應對突發狀況。

3、正對正,先接正:先關閉車上所有的用電裝置,使鑰匙處在off位置,開啟機艙蓋找到電瓶,在電瓶上都有寫正負極,一般都是紅色「+」號為正極,搭電線一般都是有兩根,這時先拿出紅色的那一根,開啟電池蓋,捏開頭上的夾子夾牢固無電車電瓶的正極,另一端夾子夾牢固救援車電瓶的正極。一定要先接正極,再接負極,順序不要反,也不要用電池夾去碰觸除了電池樁頭外的任何地方。

4、負接負,後接負:紅色正極連線好之後,拿出另外一根搭電線,先夾牢固無電車電瓶的負極,負極一般都是黑色「—」號,然後捏住夾子另一端,從始至終夾子不要碰到別的地方,去夾牢固救援車電瓶的負極,連線的時候會蹦出電火花請不要害怕,這也說明你接對了。不先接負極的原因是因為整個車輛鐵質導電的地方基本都是負極(也就是俗稱的「搭鐵」),如果先接了負極,在連線正極的時候夾子碰到車身任何乙個導電的地方都會造成短路,燒毀車上的零部件。

5、啟動車輛後,先拆負,後拆正:電池連線完畢之後,救援車先行打火給電池充電,之後無電車進入車輛開啟鑰匙,這時儀表燈會順利亮起,然後嘗試進行打火(不要超過5秒),如果沒能順利啟動,就輕踩救援車油門,轉速保持在2500轉左右,然後無電車再次進行打火,如果起動機沒問題、車內有油的情況下一般都能順利啟動了,無電車輛啟動後,先拆下負極夾子,然後拆下正極夾子,原因和第四條為什麼後接負極一樣。

電瓶的正負極千萬不可以接反,為了安全裝拆順序也要嚴格按照先接正後接負,先拆負後拆正的順序來進行。

廣汽豐田雷凌雙擎E 值得買來當家用車嗎?

廣汽豐田雷凌雙擎是非常適合家用代步的小車,特點非常突出,省油,皮實耐用,故障率低,動力也完全夠用。豐田雷凌雙擎e 好在哪?值得買嗎?值得買。雷凌雙擎e 最大的亮點在於基於豐田ths ii混動打造而來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搭配電動機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並且雷凌雙擎e 還為這套混合動力系統配備了一套容量為的...

卡羅拉雙擎的油電系統怎麼切換,卡羅拉雙擎油電切換是自動的嗎

什麼是混合動力汽車?混合動力是指油電混合動力,即燃料 汽油,柴油 和電能的混合。混合動力汽車是有電動馬達作為發動機的輔助動力驅動汽車,與傳統燃油車相比,混合動力汽車的燃油經濟效能高,行駛效能優越。工作原理 混合動力汽車的動力系統主要由控制系統 驅動系統 輔助動力系統和電池組等部分構成。關於工作原理,...

液體雷克和駱駝電瓶哪種好,液體雷克和駱駝電瓶哪種好?。

雷克是電動車專用電池,駱駝是汽車電池,雷克壽命要長一些。電池不要經常乾水,不要把電池的電用完 具我的經驗,雙龍是最好,蘇楓排第二,利渤第三,雷克故障率太高,導致壽命大打折扣,駱駝的專長是汽車啟動電瓶 都可以,看駕駛員使用車輛的情況。緩慢加速有利於電池的壽命及延長行駛里程!雷克,雙龍,蘇楓,紅楓是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