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的意思是什麼?pss什麼意思?

2023-01-23 03:50:03 字數 1115 閱讀 2082

1樓:匿名使用者

pss是勵磁系統的一種功能,是抑制有功振盪的,勵磁正常工作是以機端電壓為反饋量~pss是在這個基礎上加入了有功的反饋,也就是在有功發生振盪是為系統增加乙個阻尼,是振盪盡快平穩。

單獨乙個電廠投入pss是沒有效果的,只有大部分電源點都投入pss,電網的抗振盪能力才能提高。

現在電網要求電廠投入pss和一次調頻這些都是為了電網的穩定。

另外~pss就是power system stabilizer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意思是:漸進式動力轉向~轉向的電控單元。

pcs和pss各代表什麼意思?

3樓:網友

pcs是一種單位的英文縮寫 ,在進出口產品業務單元中被廣泛應用。

pcs即pieces ,表示某一產品單位數量,如個,塊, 件, 片, 篇, 張, 條、套、枚、床、只等數量詞。

pss(power system stabilizer )電力系統穩定器。

pss是電力系統靜態穩定器,是勵磁系統的一種功能,是抑制有功振盪的。

pss什麼意思?

pss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4樓:奈落

pss 英文:power system stabilization 就是電力系統穩定器。就是為抑制低頻振盪而研究的一種附加勵磁控制技術。

它在勵磁電壓調節器中,引入領先於軸速度的附加訊號,產生乙個正阻尼轉矩,去克服原勵磁電壓調節器中產生的負阻尼轉矩作用。用於提高電力系統阻尼、解決低頻振盪問題,是提高電力系統動態穩定性的重要措施之一。

醫學pss是什麼意思

5樓:勻禿爸

pss及原發性乾燥綜合症,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典型的臨床表現為口、眼乾燥,並可累及腎、肺、神經系統、消化系統等多個系統,引起的全身器官受累。表現有肌肉無力、全身痠痛、乾咳、胸悶、癲癇、軟癱、原因不明的肝炎、肝硬化、慢性腹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性系統硬化症(progressive systemic sclerosis)

「意闌珊」什麼意思,「興意闌珊」的意思是什麼?

1 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不耐五更寒 南唐 李煜 浪淘沙 釋義 門簾外傳來雨聲潺潺,濃郁的春意又要凋殘。羅織的錦被受不住五更時的冷寒。2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南宋 辛棄疾 青玉案 元夕 釋義 我千百次尋找她,都沒看見她,不經意間一回頭,卻看見了她立在燈火零落處。3 今非昨,病魂常似鞦韆...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心曠神怡的意思是什麼心曠神怡的怡是什麼意思?

心曠神怡指的是,心情愉悅,心境開闊讓人感覺很放鬆,彷彿有著說不出來的喜悅感!一般我們在看到美景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心曠神怡是乙個漢語成語,拼音 x n ku ng sh n y 釋義 心情愉快,精神舒暢。出自於宋 范仲淹 岳陽樓記 登斯樓也,則有心曠神怡,寵辱偕忘,把酒臨風,其喜洋洋者矣。心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