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navi是什麼意思,navi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49:31 字數 2481 閱讀 1001

1樓:熱情的貓

ナビ1.ナビゲーションの略。

2.ナビゲーターの略。

3.二玄社が発行する自動車雑志。→navi4.テレビ製作會社、クリエイティブオフィスなび(略稱:navi)。

5.ロックマンエグゼシリーズに登場する擬似人格型プログラム「ネットナビ」の略。

在這裡,應該是素材導航(嚮導),

navi是什麼意思? 50

2樓:古方紅糖

navi:導航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 navigation ,導航的意思。

navi 是什麼意思?

4樓:

烏克蘭語「天生贏家」片語的縮寫,navi戰隊名字這麼起的原因也就是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navigation

navi什麼意思?

6樓:布魚不哭

車輛本身自帶語音電子導航系統(navi) navi a-301是整合了多**功能的可同時執行多項任務的車載電腦。其功能大致分為:我的資料夾、多**、小助手、娛樂、系統五個部分。

汽車的navi是什麼意思?

7樓:仁昌居士

汽車的navi是指車輛本身自帶語音電子導航系統。

汽車的navi提供白天和夜間兩種不同圖層背景下的2d、2.5d、2d/2.5d雙畫面和2.5d仰角可調節等四種地圖顯示模式。

導航系統可提供八種檢索方法,分別為:位址檢索、地名檢索、路名檢索、交叉路口檢索、服務點檢索、**檢索、郵編檢索和名稱檢索。可以通過以上任一種方法找到任一地點在地圖上的位置。

並可在快捷選單中選擇查閱地理資訊,包括名稱、**、郵編、位址等,方便快捷。

8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的navi就是導航版的意思,是navigation的縮寫,很多車系都有乙個最高配置導航版,其實就是多了乙個***系統而已。

9樓:雙子座紅哥

navi就是navigation 的縮寫,汽車的navi是指車輛本身自帶語音電子導航系統。

10樓:快樂湛藍心空

是汽車導航系統,***語音電子導航系統(navi)是汽車配置中最引人注目的變化,它可以協助駕駛者在錯綜複雜的道路環境中快速查詢並直達目的地。

11樓:cheshi汽車專家

navi是車載導航娛樂系統,就是把車載的導航和娛樂歸類在一起,這樣用起來比較方面簡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 娛樂導航系統 可以和客服中心對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navigation 導航,**導航的意思!

navi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指navigation

|ˌnævɪˈgeɪʃn|

[不可數名詞]  導航;領航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navigation 導航,**導航的意思。

navi是什麼意思?(汽車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導航版的意思,navigation 的縮寫

很多車系都有乙個最高配置導航版,其實就是多了乙個***系統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帶原車導航 只有高配的車型才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navigation

19樓:煙雨正晴

navigator吧,導航員,導航的意思。

20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的navi就是導航版的意思,是navigation的縮寫,很多車系都有乙個最高配置導航版,其實就是多了乙個***系統而已。

雅閣的navi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的navi是導航系統,它新增加的***語音電子導航系統(navi)是最引人注目的變化,它可以協助駕駛者在錯綜複雜的道路環境中快速查詢並直達目的地;相比其他車型,06款雅閣的導航系統的7英吋寬。

22樓:匿名使用者

navi是導航版車型的意思,就是隨車安裝有原裝導航,2.0、2.4都有navi導航版車型,**比不帶navi的車型要貴2萬左右。

雅閣navi車型帶有後視攝像頭,因此就沒有倒車雷達,此外navi版還有***等功能。說實話,買navi版有些不划算,不如買非導航版自己加裝導航更加實惠。

23樓:愛的背影

是導航的意思 就是導航版雅閣

韓語中Navi和Nabi是什麼意思

navi 餘地復 nabi 蝴蝶 nero 窄 光看這製發音bai真不好翻譯du。zhi。而且不准dao確 韓語nabi和navi分別是什麼意思?看習慣了,如果她們叫他用英文發音就是vi,如果是韓文發音就是bi nabi是什麼意思啊?阿拉伯文 乙個攜帶資訊或報信的人 有聖人的意思 也有小白用來罵人 ...

汽車裡的NAV標誌是什麼意思和MAP有重複嗎

nav大家都知道是導航,當然就包涵地圖的。兩者之間有重複,map包含nav。nav是汽車多 語音導航。多 語音導航 navi 解釋 指車輛本身自帶語音電子導航系統 navi 示例 navi a 301導航系統 navi a 301是整合了多 功能的可同時執行多項任務的車載電腦。其功能大致分為 我的資...

夢見偷衣服是什麼意思,夢見偷人家衣服是什麼意思

老婆 就是你要偷偷的拿衣服!然後跟我走人 不要像上次什麼都不帶 呵呵 笨蛋 做夢就做夢 找什麼答案 白痴 這是個自責的罪惡感的夢。沒有預示性。你自我壓抑很嚴重,偶爾放鬆,還不是放縱,都被你自己罵。真是太 跟自己過不去了。不給自己犯錯的機會,你就沒有行動力。不肯原諒自己的人,往往也難以原諒別人。放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