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TA聊著聊著就沒話題,怎麼辦?

2023-01-23 03:50:06 字數 1193 閱讀 2317

1樓:王倩

我個人認為,之前有聊不完的話題,現在沒話題聊了,很正常。這也是你們戀愛關係正式確認的表現之一,也昭示著感情進入了穩定期,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生活回歸正常就好,別強聊。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這種現象,比如,男友初次到女票家,女朋友全家都會很熱情,很客氣地招待,待要結婚時,就不會那麼客氣了,自己該幹嘛幹嘛就算很客氣的了,直接招呼你幫忙做事也是很正常了。

為什麼,把他當一家人了唄!

2樓:寶86958誦偌

隨著時間的推移、戀愛關係的確定,其結果就是給雙方都吃了定心丸,相互之間都不會擔心煮熟的鴨子會飛了,這樣,就會把精力回歸日常,回歸正常,比如,都去正常工作了,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男人或去工作、打遊戲、看球了,女人或許更願意和閨蜜出去逛逛街、洗洗臉、弄個頭髮等等,都做自己喜好的事去了。你要玩遊戲,你玩,老娘洗頭去了。你要逛街你去啊,我要看球賽……這都是基於雙方都認識到這戀愛關係已經確認,思想上意識到不會有變化了,所以就安心去做自己的事了。

3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時間久了,能聊的話題都聊的差不多了,興趣也沒多少了,這時候不需要故意找話題,生活也需要一些驚喜和浪漫的,試著出去走走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4樓:南宮夢容

我和初戀,很有話題,談天說地,停不下來。我都不能好好做自己的事,即使對著電腦看個電影休閒也會被聊天打斷。雖然當時很樂意,現在想起來很是浪費時間。

偶爾聊起來了,大半夜都不睡。在移動裝置上聊的開心,很多異性朋友都能做到。而這樣的人我更寧願和他做朋友。

5樓:編號

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肯定是生活環境不同,兩個人好好談一談。美好是和已知的人去探索未知的人生。

6樓:康小寧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的,一開始我們沒在一起的時候,是我追的她,我每天和她都聊很多很多的話題!無論什麼開心的事情,或者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和她講。可是後來在一起後,發現聊天的幾率越來越少了,基本上都是打**比較多一點。

不過我和她也是年前才分手的!

7樓:康小寧

兩個人就是這樣,隨著對對方了解的深入,相互之間的神秘感就逐漸消失了,沒有了神秘感,太熟悉之後,還聊什麼呢?侃大山、神吹? 對方也不信了啊。

8樓:葛向蕊

從來跟男票沒有過話題。根本沒得聊。這樣也能在一起,我默默覺得自己是只長得比較好看的奇葩。

情侶之間聊著聊著沒有話題了怎麼辦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您好,其實這種情況在交往時間長的情侶中間很常見。沒有共同話題的時候你們得先確認一下是不是還喜歡著對方,因為不喜歡沒愛了沒有共同話題也就意味著感情到頭了 如果依然深愛著的話,你們可以嘗試著找一找共同話題,兩個人趁著工作不忙的時候出去逛一逛,吃吃飯玩玩遊戲之類的 也可以兩個人都...

親戚給介紹了個物件聊著沒話題怎麼辦

沒話題沒事情,主要是感覺,感覺舒服嗎,安逸嗎,啥感覺沒有,立刻好聚好散 有感覺繼續接觸,尋找共同的愛好。每天吃飯上班,睡覺,這也算是平平淡淡的愛好。如果你非得找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我想這個男的肯定不適合你。玩世不恭,開朗和極度外向的人和乙個女人在一起是不可能找不到話題談的。找他感興趣的話題,或是靜靜...

跟喜歡的女孩子聊天,聊著就沒話題了,我該怎麼辦

和女生聊天聊著聊著突然沒有話題了,這 個怎麼辦呢。不急,這裡我給兄弟們說幾個你們可以聊的話題。1 寵物 大多數女生對萌寵都毫無抵抗力,所以你可以和女生聊聊寵物,甚至可以約她一起去寵物店看看萌寵,或者乾脆買乙隻小萌寵送給她。2 旅行 旅行無疑是乙個高逼格的話題,這種話題會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熱愛生活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