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哪的熱狗好吃?麵包夾香腸那種熱狗!!

2023-01-23 03:35:02 字數 2708 閱讀 4346

1樓:一樣

園西路據說馬上要開一家很棒的熱狗店啦!這兩天路過看見好像還在裝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新昆明電影城裡面也有,感覺做的還不錯,每次去看電影都買了吃。

什麼香腸做熱狗好?

3樓:知道_算命先生

便宜就用廚師牌雞肉腸, 又或法蘭克福腸(正宗的豬肉熱狗腸)

台灣脆皮腸只好單吃, 夾麵包不好吃。

老實說, 用了芝士, 沙拉醬和番茄醬, 香腸的原味都被蓋了一半, 只要香腸爽滑彈牙就好了。

4樓:拾萬里之外

雞肉和豬肉香腸做熱狗都好,熱狗的做法:

一、材料。高筋麵粉250克、奶粉20克、黃油20克、酵母克、香腸6根、水180毫公升、食鹽4克、細砂糖17克。

二、做法。1.將麵粉、黃油、細砂糖、鹽、奶粉、水放入麵包機內膽。

2.將酵母放入酵母投放處(如果麵包機沒有單獨投放酵母地方,可以直接和麵粉放一起,但是要先放酵母再放麵粉,再放糖。酵母和糖一起容易失效)。

3.選擇麵團-麵包-然後按開始。

4.取出麵團,分成6份,搓成長條狀。

5.將麵纏繞在香腸上。

6.麵團表面刷上全單頁,放入烤箱,預熱5分鐘,180度,上下火15分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小腸膜,統稱:腸衣。

好歌熱狗的香腸是什麼牌子的?還有他們的麵包是不是賽百味的啊?

6樓:網友

好歌熱狗店的麵包是找曼克頓最早的技師專門定做的,加入了冷凍麵團技術,冷凍保鮮,口感非常嫩,而且奶味很足,比其他品牌的麵包要好吃很多,很喜歡這個牌子,特別是他們的**網域名稱也很牛逼, 熱狗的單詞,估計花了很多錢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定做的,宜家熱狗吧,應該是賽百味的。

麵包夾香腸,為什麼叫熱狗

8樓:藍拳王

一開始開玩笑說麵包裡加了一條臘腸犬,後來就變成熱狗這個詞兒。

熱狗,香腸,火腿腸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是肉類食品,熱狗是火腿腸的一種食用方法。

火腿腸是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一種肉類食品,它是以畜禽肉為主要原料,輔以填充劑(澱粉、植物蛋白粉等),然後再加入調味品(食鹽、糖、酒、味精等)、香辛料(蔥、姜、蒜、豆蔻、砂仁、大料、胡椒等)、品質改良劑(卡拉膠、vc等)、護色劑、保水劑、防腐劑等物質,採用醃製、斬拌(或乳化)、高溫蒸煮等加工工藝製成,它的特點是肉質細膩、鮮嫩爽口、攜帶方便、食用簡單、保質期長。

熱狗(hot dog)是火腿腸的一種吃法。夾有熱狗的整個麵包三明治也可以直接稱作熱狗。吃熱狗的時候可以配上很多種類的配料。

熱狗還有其他種的變化。加起司的叫做「起司熱狗」,或是直接叫「起司狗」。加了辣肉醬(chili)的叫做「辣狗」。

前面兩種全加的就叫「辣起司狗」。裹了玉公尺漿的油炸熱狗,而且插了根小竹棒的叫做玉公尺狗。受各地方不同飲食習慣的影響,熱狗會使用不同的材料,傳統上使用法蘭克福腸。

10樓:郭妞妞她媽

肯定不是同個東西了,不過在南方,比較少吃火腿,所以家裡都會把火腿腸簡稱火腿。

簡單地說一下好了:

1\火腿,最有名的就是金華火腿了,就那種把一整隻豬腿醃漬之後就可以放很久的工藝。賣一般也是一整隻豬腿那樣賣的。

2\火腿腸,這個最常見了,超市裡賣的有雙匯,金鑼之類牌子的,就那種外邊有塑料腸衣的,裡面是肉、澱粉、香料、防腐劑按一定配方調勻加工之後再灌到腸衣裡的。

3、香腸,也叫臘腸,就是用豬類的腸洗淨,去掉脂肪之後,曬成腸衣,然後將瘦肉、肥肉、鹽按個人喜好調比例拌勻塞進去,風乾而成的。一般在超市也有賣,比較有名的牌子是皇中皇。

4、熱狗,就是美國人包在兩層麵包裡的那根腸。個人理解,熱狗的外皮較脆,裡面比較多油,感覺含肉教多,外型像小丑的厚嘴唇,但現在也有廠家加了好多澱粉的,變得不好吃了。

11樓:

hotdog是麵包夾火腿腸。

香腸一般指紅腸,有鹹味,比如哈爾濱紅腸。

火腿腸指火腿,比如金鑼火腿腸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一般是用肥瘦肉填入腸衣做的。

而火腿腸裡面除了肉一般會加麵粉或者植物蛋白等基質和各種新增劑。

熱狗是麵包夾著香腸,蔬菜或者乳酪等。

麵包裡面夾一根火腿叫什麼食品?或者麵包裡面夾一根熱狗叫什麼食品? 15

13樓:網友

熱狗(hot dog)是香腸的一種吃法。夾有熱狗的整個麵包三明治也可以直接稱作熱狗。

熱狗的由來?(麵包夾香腸)

乙個熱狗(只有香腸、麵包,番茄醬)的卡路里有多少?

14樓:網友

營養素含量(每100克)熱狗:

熱量(卡路里)250;

葉酸(微克)49;

碳水化合物(克);

脂肪(克);

蛋白質(克);

維生素b12(毫克);

維生素b6(毫克)。

15樓:

熱狗 一 個 260 卡,如果裡面不止一根香腸,那麼每多一根就加上150卡,那個說3000的別信,哪有那麼高。

請問熱狗麵包怎樣做好吃?熱狗麵包的推薦做法?

材料 材料1 高粉200克,蛋液30克,砂糖20克,鹽1 4小匙,酵母粉1 2茶匙,牛奶90克,黃油35克。材料2 生菜葉,沙拉醬,香腸各適量。做法 1 除黃油外,將材料 1 中的原料全部放一起和成麵團,15分鐘後放入黃油,揉出筋膜後放在溫暖濕潤處進行基礎發酵。2 當麵團發至倍大時,完成基礎發酵,分...

怎樣做麵包好吃,麵包怎麼做著好吃?

製作材料 吐司麵包若干 煉乳45ml 牛奶60ml 黃油30g 蜂蜜白糖各20g。1 預熱烤箱,將吐司切條放入,140度烤制約15分鐘。2 準備蘸醬,用奶鍋將所有材料小火加熱 拌勻。3 取出烤好的麵包乾,在其兩面都刷上蘸醬,為使其能夠充分吸收醬汁,可以重複刷兩遍。4 再次放入烤箱中,140度烤制約1...

麵包好吃還是餅乾好吃,麵包和餅乾哪個更有營養

俗話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每個人的飲食習慣和口味愛好都是不相同的。也許有的人覺得麵包好吃,也許有的人覺得餅乾好吃。這個不可能統一的。我個人覺得還是麵包好吃,餅乾太硬了,牙齒不好。麵包和餅乾哪個更有營養 這些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營養傻不錯的。麵包的主要原料是麵粉 酵母,其次是糖 油,再加上其他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