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包上面一層的一層甜甜的很好吃,麵包店有單賣的嗎

2021-05-07 18:09:57 字數 2205 閱讀 1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內行叫菠蘿皮,是不單賣的,和核桃梳類似

2樓:胖強

黃油和糖1:1,拌勻以後加0.5的雞蛋,拌勻後加入2的麵粉。烤製以後就是那玩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賣,自己動手做吧,看下面的介紹

菠蘿包是源自香港的一種甜味麵包,據說是因為菠蘿包經烘焙過後表面金黃色、凹凸的脆皮狀似菠蘿(即鳳梨)因而得名。

菠蘿包實際上並沒有菠蘿的成份,麵包中間亦沒有餡料。菠蘿包據傳是因為早年香港人對原來的包子不滿足,認為味道不足,因此在包子上加上砂糖等甜味餡料而成。菠蘿包外層表面的的脆皮,一般由砂糖、雞蛋、麵粉與豬油烘製而成,是菠蘿包的靈魂,為平凡的麵包加上了口感,以熱食為佳。

酥皮要做得香脆甜美,而包身則是軟身才好吃。外形亦與日本的蜜瓜包(en:melonpan)及香港的墨西哥包相似。

菠蘿包是香港最普遍的麵包之一,差不多每一間香港的餅店(麵包店)都有售賣菠蘿包,而不少茶餐廳與冰室亦有**。一般作為早餐或點心食用居多。菠蘿包售價亦相當便宜,一般約港幣$1.

5至$4不等,深受香港人歡迎。而除了在香港外,在南中國地區亦甚為普遍。

菠蘿包由於熱量、脂肪與膽固醇含量較高,曾被香港專家定為「十大不良零食」。

菠蘿油是從菠蘿包發展而來的食品,是將菠蘿包橫向切開夾著一塊厚切的牛油(或奶油)所組成。菠蘿油最好的吃法是將新鮮出爐的菠蘿包夾上冰冷的牛油,這樣牛油就會被菠蘿包的熱力影響而溶化在包身的中間位置,包身會被溶化的牛油變成金黃色,而食用時菠蘿油與菠蘿包不同之處是能夠吃出濃厚的牛油的香味。但由於加上了牛油,所以菠蘿油比菠蘿包的脂肪與膽固醇含量更要高一些。

菠蘿包的做法是:

材料:a、麵包材料:

1、乾酵母2小匙,溫水170克2、高粉400克,糖60克,鹽1小匙,蛋1個3、軟化奶油 40克4、蛋液少許

做法:1、材料1混合2、材料2放入,攪拌成團3、倒在桌上加奶油用力揉15分鐘至麵筋擴充套件4、基本發酵40分鐘--1小時5、整型。整成圓型,收口在下面。

6、最後發酵40分鐘左右在最後發酵的時候作菠蘿皮

b、菠蘿皮材料:酥油45克,白油35克(我沒有,用了豬油),糖粉65克,鹽1克,奶粉5克,雞蛋40克,低粉136克做法:

1、酥油、白油、鹽及糖混和攪勻2、加入雞蛋攪勻,再加入低粉和奶粉,攪勻我的菠蘿包做出來有點粘手,應該放在冰箱裡凍一下會更容易整型。那天是放在塑膠袋裡操作的:把適量菠蘿皮放在塑膠袋裡擀成圓型,再鋪到發酵好的麵包上,用刮刀壓上格仔即可。

一種甜甜的,黃色的,外表像菠蘿的表面一樣的糕點叫什麼字

4樓:大邱

這就是菠蘿包。

菠蘿包,是源自香港的一種甜味麵包,據說是因為菠蘿包經烘焙

回過後表面金黃答色、凹凸的脆皮狀似菠蘿因而得名。

菠蘿包實際上並沒有菠蘿的成份,麵包中間亦沒有餡料。菠蘿包據傳是因為早年香港人對原來的麵包不滿足,認為味道不足,因此在麵包上加上砂糖等甜味餡料而成。菠蘿包外層表面的脆皮,一般由砂糖、雞蛋、麵粉與豬油烘製而成,是菠蘿包的靈魂,為平凡的麵包加上了口感,以熱食為佳。

酥皮要做得香脆甜美,而包身則是軟身才好吃。外形亦與日本的蜜瓜包(en:melonpan)及香港的墨西哥包相似。

菠蘿包是香港最普遍的麵包之一,差不多每一間香港的餅店(麵包店)都有售賣菠蘿包,而不少茶餐廳與冰室亦有**。一般作為早餐或點心食用居多。菠蘿包售價亦相當便宜,一般約港幣.

5至不等,深受香港人歡迎。而除了在香港外,在南中國地區亦甚為普遍。

菠蘿包由於熱量、脂肪與膽固醇含量較高,曾被香港專家定為"十大不良零食"。

菠蘿包本人很喜歡,我是煙台人,這裡周偉食品也加工各種特色糕點,像是蜜三刀、到口酥等,我也喜歡。

有一些麵包上有黃色的碎碎,吃起來很好吃,請問那是叫什麼名字,**有賣

5樓:一劍漂血定乾坤

肉鬆或者黃油,或者是忌廉

6樓:

麵包屑,用黃油煎至金黃,撒在麵包上,超市有賣的。還有可能是椰蓉,超市也有賣的。

7樓:cupid凱

肉鬆,超市有大袋裝的,有點小貴

8樓:閃耀的流星雨

是椰蓉吧,椰蓉麵包麵包店或者超市都有賣

9樓:白芍藥開

是椰蓉吧.........

10樓:宅筱楓

別管叫什麼,你自己去超市找就有。

做夢夢見臉上的面膜一層一層被剝開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今天無論是在工作 學業還是生活中,創新都是好運氣的 你應該大膽去嘗試!和戀人之間情感生活雖然平淡,但是也平穩。做夢夢見自己從自己臉上撕下了一層薄薄的皮 夢的意思 臉代表乙個人的情緒,面子,個性 在臉上撕下一層薄薄的皮,這表示自我形象的改變乙個成語叫改頭換面,就是反映去舊換新,有...

為什麼燈泡裡面那一層有一層黑的東西

電燈泡有根很細的燈絲 鎢絲,當開啟電燈時,電流通過鎢絲,併發出高熱高溫,燈絲表面的一小部分鎢變成蒸氣揮發出來,碰到燈泡的玻璃內壁,就凝結在表面成為一層阻礙光線的灰黑色薄層。日子久了,電燈泡裡面就變黑了,當你看到燈泡發黑時,就可以知道燈泡的壽命不長了,因為鎢絲越揮發越細,最後給燒斷了,燈泡就不亮了。這...

樹皮一層層剝落,是什麼樹,這個樹,樹皮一層層的,是什麼樹??

槭樹科 槭屬 三花槭 acer triflorum 這是什麼樹的樹幹,好象能剝皮一樣,一層一層的 這是 千層樹,又稱脫皮樹,桉樹,白千層 千層樹是生長在澳洲的乙個植物屬,目前已知有236種,其中230種原產於澳洲,其餘生長在印度尼西亞 新畿內亞 新喀里多尼亞和馬來西亞,為桃金娘科植物。中文學名 千層...